先生帮我提高心性

大陆大法弟子 清心


【正见网2023年06月0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到目前为止已经修炼二十七年了, 我是因为身体有病才走入修炼的,得法前多种疾病缠身:神经痛,肝郁气滞,胸闷气短,妇科病等各种疾病,只要有流行流感我第一个能摊上,学大法后啥病都没了,无病一身轻,走多远路都不觉得累,精神头十足,心情也好了,女儿说我学大法后心变大了,啥事儿也不往心里去,啥事也不知道上火,我说是大法改变了我,是大法教会我怎样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

1、先生帮我提高心性

我先生原来也和我一起修炼大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了,单位领导多次找他谈话,社区也找他,先生顶不住来自各方的压力,在怕心的驱使下最终放弃了修炼,但他知道大法好,不反对我修炼。

在二零二二年有一段时间我非常纠结,原因是那段时间我做什么先生都不满意,比如说做菜咸了、淡了等,他不是说说就完事了,而是经常甩脸子给我看,还大声跟我吵。先生爱干净,邻居到我家串门都说我家干净利索,可是他要回来如果看见门口有一双闲置的拖鞋,那脸立刻就拉下来了,接着就开始跟我大声吵,有时我心平气和地和他解释几句,有时我默不作声忍过去了,但心里不是滋味。

有一次姑娘回来他向姑娘告我的状,姑娘听完后说:“这事也不怨我妈呀。”他不说话了。有一天我和他说:“我上姑娘家住吧。”他说:“为啥?”我说:“我伺候不了你,家里的活我不做不行,做了还做不对,怎么做都不如你意,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他看看我没吱声,其实我说这话也是带有怨气。

等我平静下来之后,我马上意识到:我是炼功人啊!我怎么能跟先生置气呢?我怎么能上姑娘家住呢 ?我这样做不是和常人一样了吗?师父说:“他可不只是表面上跟你干,心里对你还挺好,不是这样的,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生气。因为业力落到谁那儿谁难受,保证是这样的。”[1]

他这不是在给我提高心性吗?顿时心里就亮堂了,对先生的怨气消失了,师父把不好的物质给我拿掉了,我心性提高了,先生也变了,再也不跟我嚷了。

2、先生在我身上见证大法的神奇

在我身上他也看到了大法的超常,有一次我和他都同时拉肚子,就像胃肠感冒一样,他拉一天就虚脱了,又打针又吃药好几天才好,可我啥事没有,还得照顾他。我劝他回到大法中来吧,有师父看护多好啊,跟师父回家,他就是不吱声。

二零二二年随着大陆疫情的放开,很多人都被感染了,路上没有行人,小区院里也没有人散步了,救护车到小区里拉患者也不鸣笛,可能是怕给居民带来恐慌吧,十二月十二日先生下班回来说嗓子不舒服,痒痒的感觉,第二天就开始咳嗽头晕,四肢无力,测试结果阳了,一周多才逐渐好转,过完年之后,甲流又来了,他又中招了,原来先生是家里体质最好的,可这两次他都被感染了,可这两次我都啥事没有。 在我身上先生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就在我写这篇文章的前一周的晚上,我和先生从妹妹家往回走,先生说注意脚下,他刚说完就听我的脚嘎吱一声,右脚外侧着地踩在地面,当时觉得脚崴的很重,先生问我咋样,我说没事,就这样我俩走回来了,到家脱掉袜子右脚的脚踝部位起个大包,虽然肿了但是走路不疼也不受影响,早上三点二十起来炼动功,却炼不了静功。我开始向内找,发现有争斗心,不让人说,一说就炸,求安逸心,对先生没有耐心和善心,不修口,真是不找不知道一找吓一跳,带着这么多执着心太危险了,我求师父加持把这些不好的心修去,没过两天脚好了。

  结语: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大法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谢谢师父!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