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中师父引领我前行

大陆大法弟子 理顺


【正见网2023年05月30日】

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看护着我,引领着我,在我迷失的时候点悟着我,使我坚定的走在返本归真的修炼路上。

一、 在大法中重获新生

我家住在东北,冬天最冷时,零下四十度左右,我患上了气管炎,天天咳嗽吐痰等疾病,一到冬天是很难过的,经常打针吃药输液,几十年就是这样熬过来的。

九八年我幸运的修炼了法轮大法,通过不断的学法炼功修心性,努力地按照法中要求的“真善忍”的标准修正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所患的气管炎、咳嗽、吐痰等疾病都不医自愈。是师父为我净化了身体,使我无病一身轻,身体健康。

修炼前,我性格粗鲁野蛮,张嘴就骂妻子,如果她还口,我劈头盖脸就暴打她。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粗野暴躁的性恪,如今我平和善良,知道欣赏妻子的优点了,她为了家付出了很多,真的很幸苦。看到她花白的头发,满脸的皱纹我能主动的做些家务,让她能拥有一个幸福的晚年。是法轮大法成就着我,溶炼着我,使我在大法中重获新生!

二、两次進京证实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利用国家所有宣传工具,大肆造假制造谎言,栽赃诬陷法轮功。公安警察到各家学法小组,驱散学法的法轮功学员并抢走大法书、收录机等炼功用品。还绑架了多位学员。

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我感到震惊,看到大法被抹黑,慈悲的师父被蒙冤。我要進京上访,向中共决策者讲述法轮功真相,还我师父的清白。

于是我和当地几十位同修在七月二十二日晚去北京上访。信访办无人接持,我们去了很多部门,都没有人接待,没有老百姓说话的地方。

那年北京的夏天温度特别高,零上40多度。晚上我们就睡在公路边,地表温度有六十度左右。第二天早上起来同修开玩笑的说: 你们感觉到没有,这炕烧的有多热,睡的满身是汗,现在还烫人那。可是我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心里是快乐的。

几天后,我和同修们被北京便衣警察非法绑架到丰台体育场关押,后来被本地驻京办的警察,非法劫持到当地公安局逼迫办洗脑班。

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还有国保人员轮番上阵给我们洗脑,企图让我们放弃修炼。我和同修们给他们讲真相,告诉他们是政府错了,法轮功是被冤枉的。我被关押了一个多月才被释放回家。

随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步步升级,在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我再次進京上访,在北京车站被当地公安警察非法绑架,警察对我行恶,被连踢带踹扇耳光,我被劫持到本地看守所。邪党政府诬陷我是“煽动闹事罪”被非法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里我始终坚持背法讲真相救人。早上六点就逼迫码小板凳,一直到晚上十点才让睡觉。吃的是粘糊糊的板膏,都合不上牙,里面都是老鼠屎,也没有菜,吃饭时间只有五分钟,吃不完也不让往监室带,就得挨饿。就这样还逼迫我们做奴工为监狱掙钱。

三、恢复学法小组

在那些年邪恶迫害最猖獗时,真有恐怖大王从天而降的感觉。师父给留下的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都没有了。只能自己在家学法。通过同修们交流都增强了正念,逐渐的恢复了学法小组。有的同修不敢参加学法小组,我们就去找她交流,用师尊的法启发同修的正念。逐渐的都到学法点上学法了。恢复了师父给留下的学法环境。可是随时都有考验,有时听小道消息说:又严了,又要抓一批人。这个时候怕心和一些负面因素就往外反,学法小组还能不能去?这个时候就是修去怕心,转变观念,是从人走向神的过程。师父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1】因此我突破了怕心,鼓励同修走出来,到学法组学法。

四、整体配合营救同修

(1)冤狱的同修高喊“法轮大法好!”

在2015年有位同修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人诬陷,被构陷到法院。当时我和同修们都有不同程度的怕心,没有谁协调请律师营救同修。通过我大量学法,师父在《精進要旨二  (也棒喝)》中说:“有的家里人在迫害中被关、被迫害,你们不赶快和大家一起反迫害、制止迫害、减轻家人的被迫害,还在说什么在家里学法,对学员所做的一切还牢骚满腹。”【2】

我从法中悟道: 我们的同修,就是我们的亲人,遭受迫害了都不去营救,我们对得起谁呀?只要在法上旧势力是不敢迫害的。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3】我在法理上清晰了就跟同修交流,同修是我们的家人,被迫害了我们应该请律师营救,咱们从救人的角度,救度公、检、法司警察,给他们听真相的得救的机会,让他们明白真相后,就不会造业再迫害好人了。同修们在法上交流,都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正念达成了共识。

有的同修通知本地同修接力式的发正念,清理干扰公检法司警察明真相被救度的一切邪恶因素;有的同修协调请正义律师;我开车和几位同修去外地找被迫害同修的家属,和他们交流营救方案。开始家属由于被邪党毒害不配合。我和同修给家属讲真相,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唤醒她们的正念和良知。在师父的加持下,同修们的慈悲和善心感化了他们。让家属感到大法弟子真的是为他们好,于是和同修配合营救亲人。

在狱中的同修被非法开庭的当天,法庭外警察用绳子将四周圈上如临大敌。还有许多便衣警察四周巡视。有许多同修不顾自己的安危,来到法院外发正念。

明白真相的正义律师多次和冤狱的同修交流,使同修增强了正念。冤狱的同修被劫持到法院下车时高喊:“法轮大法好!” “师父救我!”。法庭上,正义律师为同修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律师指出了公检法警察的违法犯罪行为,大大的震慑了邪恶。有的公检法警察在法庭内,为律师鼓掌叫好。家属彻底明白了:原来法轮功不是犯罪呀!是公检法警察在犯罪呀!

以后家属见到大法弟子感到非常亲切,他家孩子结婚时,还约请大法弟子去参加婚礼,婚礼的当天同修去了四五桌,他很高兴,不收同修的礼钱,我们大家都按照大法要求去做,每个人都自觉拿出当时饭店吃饭的费用付给他,他很受感动。婚礼上有的同修还找有缘人讲真相。

(2)监狱大门外同修们高喊“法轮大法好!”

每到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同修到期要释放回家时,本地610警察都去监狱劫持同修到公安局逼迫签字等迫害。每位同修结束冤狱要回家时,我们都去营救同修回家。

有一次,我们开车去监狱接被迫害的同修出狱,天还没亮我们就到了监狱附近,就看到有许多外地同修也来参与营救。同修在监狱没有写“三书”,邪恶企图把同修劫持到本地洗脑班继续迫害。

天刚一放亮,就看见来了好几辆轿车,里边坐着警察,停在监狱大门外,同修们从四面八方一下围过来许多人,警察开车就走了。同修们就分散开,各自去发正念。不长时间警察的几辆车又开回来了,同修们又都围过来。关押在监狱的同修,从监狱大门里面走出来了,这时同修们放起了鞭炮。狱警把放鞭炮的同修往监狱里面拽,同修们上去就给拉回来了。本地警察想把同修绑架到他们的车上去。同修们都围过来,在师父的加持下,被监狱迫害的同修顺利的上了同修的车,车要启动时,警察开车就要追,同修一下就把警车给包围住了,警察瞪着眼睛看同修把人接走了。这时候同修们一起高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喊声响彻寰宇,回荡在监狱上空。同修们都落泪了,有法正人间的感觉。感恩师父的慈悲呵护。

后来从监狱回来的同修说:他们在监狱里面都听到了,对他们有很大的鼓舞,都增强了正念。

五、在协调中修心

我和一位同修做了十几年的协调,事儿是没少做,法学的少,养成了证实自我的心,高高在上的心,指责别人的心,瞅不起人的心,爱听表扬的心,抱怨心等。拿自己的长处去比别人的短处,有时同修们接受不了。

前几年,在外地回来一位,九九年前的辅导员,有几个人推荐他当了协调人,也没人跟我说,我当时人心就起来了,心想:他这么多年都在外面躲着了,看这几年不那么邪恶了,你回来了。我这么多年在残酷迫害中,是怎么和同修闯过来的你知道吗?我没有功劳还有苦劳那,你们连声招呼都不打,就给我拿下来了,我愤愤不平,气的够呛,想看他热闹。心里想:你什么都不了解,我看你怎么协调。自己心里也知道不对,可就是放不下这些人心,跟他梗了很长时间。同修们和我交流我也听不進去。

后来通过大量学法学习《精進要旨》中的经文,如《真修》、《如何辅导》、《境界》、《再去执着》特别是《修炼与负责》,对我触动非常大,师父说:“因为各地辅导站、总站及学会为大法负责,有权更换一切辅导员及分站长,所以有时会根据不同情况替换负责人。因为负责人首先是个修炼者,是来修炼的,不是来当头目的,所以一定要能上能下,叫当负责人是为修炼,不当负责人同样修炼,如替换下来的人心里过不去,那不就是执著心在起作用吗?这不正是去那颗心的好机会吗?如此,还是心放不下,正说明换下来是对的,执著于当负责人本身修炼目地就是不纯啦,所以我提醒弟子们哪!你们不可能不去此心而圆满的。” 【4】

弟子谢谢师尊的慈悲点悟,从法中认识到了:这些年,我把做事当成了修炼,我这些执著的人心,证实自我的心、怨恨心、不平衡的人心是不符合法的,必须在法中归正。不修去它是达不到修炼人标准的是无法圆满的。于是我就和新协调人配合,共同走入了正法的洪流中。

六、结语

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之路,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不断点悟、引领、牵着弟子的手,使弟子坚定的走在回家的神路上。弟子要同化真善忍,救更多的人。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    <怕啥>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 》( 二) <也棒喝>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  <修炼与负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