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慈悲点化救警察

吉林大法弟子 路正


【正见网2023年05月30日】

那是在二零二二年中秋节前后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记得那天是黄历八月十四,第二天正好是中秋节,在我家附近的水果店里我给师父买了四样水果,拎着刚走出店门,从我眼前过去一辆警车,顺我家楼前就拐过去了,这是去谁家呢?我好奇的把身体隐在楼头观望,车正好停在我家单元门前,不一会丈夫出来了,站在警车门旁,车门开了,看他和车里的人说话,不一会警车开走了。

当丈夫转身的时候看到了我,说:“找你的,新所长上任要和你见一面,要给你照相,问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说你出去购物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听到这一消息,心想:这大过节的他们不去抓坏人,跑这来骚扰好人,这些警察可真讨厌,也没多想,这事儿就过去了。

十月一日这天,我要把楼下晾晒的白菜翻一下。来到我家库房前,把白菜翻完后就去了同修家。回来后丈夫告诉我:就在我前脚走不到两分钟,警察又来了,问我去哪里了,丈夫说刚下楼去晾白菜了,他们叫丈夫带着他们到楼下找我,(因为他们不认识我)到楼下一看人不在,丈夫说可能去市场买菜了,他们又叫丈夫领着他们去菜市场找我,丈夫说:我身体不好,刚出院,不能走太远的路,他们就扫兴的走了。

警察两次造访都是脚前脚后几分钟的时间,就这样错过去了,这警示我什么呢?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像慈父一样,时刻在保护着我、点化着我,那师父在点化我什么呢?向内找我知道自己现在面对警察讲真相还没有突破,还有顾虑,警察的两次造访擦肩而过,是不是师父在点化我不能错过救警察的机会?警察是高危人群,是最可怜的,也是该救度的生命,警察两次擦肩而过是师父在提醒我让我救这些警察。明白后心想:一定抓紧时间学法,提高自己,突破怕心,今后警察再来一定给他们讲真相,不再错过机会。

我就大量的学法,当学到“各地讲法七”,师父在《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说:“当然修炼过程中,因为你要提升,肯定对你来讲,对修炼人来讲是有考验的,做不好会不断的有麻烦出现,做的好也会不断的有修炼中的考验出现。你们一概的把它视为干扰,想为解决这个麻烦而解决这个麻烦,你就解决不了。因为那是为你提高而出现的。你要正念去对待它,通过这个麻烦,我怎么样能够把与这件干扰有关的一切正确对待,本着救度众生的目地平衡好,我怎么样能够对众生负责,把这些事情的出现视为正好是讲真相的契机,正好是讲真相的好机会。你平时去找人家讲真相还没有理由,平白无故的去找还不愿意见你,干扰不正好使你有了接触的机会了吗?你不正好去讲真相吗?大法弟子除了自己修炼之外,你们最好的责任就是要救度众生。”

学了这段法之后,使我更加知道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是啊,平时你去找人家讲真相,人家还不愿意见你呢,这次找上门来了,不正是救这些迷失很深的警察的好机会吗? 无论平时修没修好,考验来了都不能绕着走,都得面对。慈悲的师父给了我调整好自己、修好自己的充分时间。

我过去看明慧文章有个习惯,把好的段落用手机拍下来,作为资料库,需要时可以查找。我查到了:二零零零年五月十日,公安部发布了《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其中认定十四种邪教组织没有法轮功。二零一四年《法制晚报》又公开重申了这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这已经证明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我把这个文件写在纸上,记在心里,作为讲真相的素材备用。

二零二二年十月四日,这天是重阳节,早晨做完核酸(那些天,几乎是天天做核酸)上楼后没有多长时间,我正在做饭,听见有人敲门,丈夫说:“他们一直没见到你是不肯罢休的,这个时候敲门不能是别人,一定是他们。”我想他们这次是来听真相的,我得救他们。

丈夫把门打开,進来一男一女,一前一后,都穿着便装。我热情的说:“進来吧,屋里坐。”男的说:“就在这吧(在门口站着),我是新来的所长,跟你认识一下,再给你照个相。”我指着那个女的说:“她不是照完了吗?”其实我走到门前她已经给我照了。男的又说:“你还炼法轮功吗?国家已经给你们定性了。”我说:“都什么时候了,还问这个问题?公安部二零零零年五月十日发布了(我把39号文件内容说了一遍)十四种邪教没有法轮功,法律规定公民信仰自由,我们是合法的公民。你可以在手机上查一查,很多人都看到了,你也能看到的。”我接着又讲大法洪传全世界、讲大法教人做好人、讲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讲完后那个女士说:“大姨,祝你生活愉快。”我愣了一下,马上笑着说:“谢谢!”我知道她听明白了真相,男的接着说:“我会再给你打电话。”说完他们就走了。

他们走了以后,我觉得我站在大法修炼者的位置上,堂堂正正地说了自己应该说的话,好感动。谢谢师父给了我救度警察的机会,没有师父的两次保护,给了我充分的准备时间,我不会这么恰到好处的给警察讲真相。同时师父也把我讨厌警察的这颗心去掉了。

几个月过去了,这个所长没有给我打电话,在两会期间也没有骚扰他所管辖这片的大法弟子。我想,他是查到了(39号文件)的全部内容,知道了真相,为自己摆放了正确的位置,选择了重生,真心为他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