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贴海报的过程中去怕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23日】

“五•一三”马上要到了。同修拿来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海报。我拿了十来张。拿是拿了,但是我平时贴的比较少,(白天上班,晚上又辅导孩子写作业,没法出去很长时间)所以有点怵头。

而且前一阵子我们当地刚有同修被非法绑架,邪恶肯定把“五•一三”这个日子视为“敏感日”,况且现在已经十二号了,越到临近邪恶肯定盯的越紧……这些人心不停干扰着我,但是不贴吧,心里又过不去,觉的对不起师父,简直把这事当成负担和压力。我一想:坚决不能把这事当成任务去完成。这是师父的生日,“世界法轮大法日”,这是个多么伟大的节日,这是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天上、人间肯定都在热烈的庆祝这个节日,我一定要让身边的众生知道这个伟大的节日。我做的是最正、最好的事,师父的法身、各种护法神都在我的身边,我怕什么!可是一想到去街上贴海报,就觉的到处都是摄像头、110的警车满大街的跑……真是人念、神念不断的交织。

我抄法的时候,正好抄到“就是因为自己的思想不正,才招来了不好的东西。”[1]我一下惊醒了:这些念头都是这个怕心造成的,不就是自己有这个怕心吗?是我自己的心有问题。于是我就发正念清除这个怕心。我一下子明白:“天、地、人、神都是创世主造的,”[2] 小小的邪恶又算的了什么!地球不过是尘埃中的尘埃中的尘埃,小小的警察算的了什么!都是自己的怕心在起作用,如果没有怕心,就不存在让我怕的因素,我的空间场就没有邪恶!我不能一会神念、一会人念!

因为晚上有小组学法,我决定中午就去贴海报,去之前我发出正念:清除自己空间场中一切怕心与因素,清除一切对我進行干扰的邪恶物质与因素,请师父赐给我隐身的神通,让摄像头和警车都看不见我!

我骑上电动车上了大道,一会迎面就来了一辆巡街的警车。我心说,这个邪恶!这是要吓唬我呀!这点小伎俩别想吓住我!我按照原路线继续往前走,回头一看,警车呼啸着在身后走了!我贴了几张之后,在一个路口停下正准备贴的时候,一个妇女骑着电动车,带着两个孩子正在我旁边经过,我的心又出来:她看没看见?她低头在干什么?不会是想打电话举报我吧!这个念头一闪,我赶紧否定它。心里突突的跳,我说这个怕心不是我,你跳吧!我看着你跳!后来一想:嗨!她经过的时候我根本还没贴呢!她怎么知道我在干什么!都是邪恶演化的来考验、干扰我的。后来再贴的时候,心也不“突突”了!最后还剩了三张,快到了送孩子上学的时间了,我就回去了!第二天早晨,我把剩下的三张贴在了人流量大的路口。

通过贴海报去掉了不少怕心,但是还是不能做到完全的堂堂正正,每次贴的时候先看看有没有摄像头,附近有没有巡逻的警车。一位老年同修曾说,你就堂堂正正的贴,别人知道你在干什么!根本没人注意你。相比之下,真是差的很远。其实当我们一念求师父保护、加持、赐予我们神通的时候,师父的法身和护法神就会帮我们挡住摄像头和世人的视线了,这样的例子不是太多了吗?只是我们心里信不信、稳不稳了,说到底就是个信师信法的问题。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