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现实的空间,是那么的虚幻

珍惜


【正见网2023年05月18日】

师父法中讲,植物动物有他心通功能,这是生命的本能,修炼到很纯净的时候,我们自然也会有这个功能,最近我能感受到,谁妒忌我,谁喜欢我,别人对我的一些心。

有时候他们会安排一些假的强加进来考验我,有一次,我总是和一个同修聊天,这个同修和我一个性别,当时我不知道他是男是女,我就感受到,我怎么那么喜欢他,(情)的感觉,我就知道了,这是这个同修喜欢我,让我感受到的。我就一直在心里清除这种感觉连续三天,一直在清除,后来他就不反映了,后来师父让我明白了,这是邪恶演化的,并不是对方喜欢我,邪恶在骗我,这时我还是不知道对方是男女,(我觉的可笑,我怎么会喜欢一个不知道对方性别的人)过了好久,对方才让我知道是男女,他是个女的,我就更明白,那时候真是邪恶在我心里演化的假相。

生活中我感受到我弟弟,弟媳妇对我的那种妒忌心,我就不断的清除,但是时不时总是过来,总是有,去不掉根。

有一天我看见我丈夫在和客户聊天,我就感受到他说的话里面有情的存在,男女情,我就知道了,我丈夫对那个女的有情,我就想到了,人世间一切都是那么的不靠谱,对我都那么的不公平,我就在那里伤心,我伤心了一会。我在不断地排斥伤心,伤心不是我,过会儿, 我突然想到,唉?这是邪恶在我心里演化的假的,我上了邪恶的当,我就从这件事情中跳出来了,邪恶安排不了我丈夫做坏事。

很多事,好像都是一个公式,我弟弟,弟媳妇妒忌我,都是他们(旧势力)在我心里演化的,我都不相信这种感觉了,都是假的,那天我见了他们(弟弟弟媳)真的没有感受到妒忌心,因为我不承认他们(旧势力),他们(旧势力)是假的,他们自然就不存在了。

今天发正念我又觉得很困,有邪恶在干扰我,我不知道哪里又做的不对,也否定了家人对我的不好的心!

我看见孩子在看电视,总是那么着迷,又爱玩游戏,我就想到了,他们能给我演化假相,强加人心,他们对我家人强加的任何不好的心,也都能轻而易举的做到呀,我家人做坏事,妒忌我,恨我,对我不公平,他们对法的不认可,诽谤师父,诽谤大法,都是他们强加的,家人他们都是为法来的,他们的真我都在着急,所以我都不承认这种对我家人的安排,我都清除这种强加的负面东西,在我所在的范围,我所接触到的一切人和事,所有强加的东西,我都不认可,不管你怎么表现,表现多长时间,我就是不承认你,我就清除你。

悟到这些,我也感受到,在这个现实的空间,那么的虚幻,可是我们还那么的认真,那么的用心。……我们多么的无助,可怜 ,我们只有听师父的话才是最真实的对自己好,对众生好。

我今天能认识到这一点,我觉得瞬间能量就变大,我觉得我的家人离得救就不远了。今天是5.13是师父的生日,祝贺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