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中丈夫曾经是个花和尚

恩普


【正见网2023年05月27日】

一九九二年九月二十日,我和小我三岁的邻居“小弟”结婚了。虽然我们谈不上是青梅竹马,且他家境一贫如洗,但是丈夫有正式工作,对我恩爱有加,我觉的心满意足很幸福。不知为什么时常头脑中会突然有这样的疑问:“我怎么能嫁给他?要不是自己年龄大了,绝不会跟他结婚!”甚至在我心里一直不认可他是我丈夫。我自己也莫名奇妙,这是怎么回事?其实丈夫他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单位做的都很优秀。

在单位里,丈夫多次被评为优秀,还上过单位的报纸。无论是同事还是左右邻居有什么需要帮助的,他会主动帮忙。他心灵手巧,家中的电器如果出了问题,他研究研究就弄好了。生活中的小常识他知道很多。他还很了解历史上的一些名人和一些大事件的来龙去脉。平时做事平稳有序,为人智慧幽默,长得虽不帅,但长着白皙的笑脸,经常会碰到不认识的小孩,瞅他笑甚至要他抱,也经常碰到不认识的人向他点头打招呼,我问是谁,他说不认识。

在家里,由于晚上我经常给学生上课,他下班回来,進屋就做饭,从无怨言。那时我身体一直不好,他领我去看医生,回来给我熬药,一心一意的照顾我。有时由于病痛我会跟他耍脾气,他总是忍让,从不跟我计较。除了上课,我其他什么活都不能干,丈夫除了上班还把家里的事安排的妥妥当当,真是什么都不用我操心。

一九九八年三月,我幸运的得到了《转法轮》这本天书,我很快的通读了一遍,自己的世界观一下子转变了,好像变了一个人。从此以后身心俱变,不知不觉病也没了,心态也好了。丈夫看到我的变化,他也从头到尾和我学了一遍大法,还和我一起在一个学院看过师父在六个国家的讲法录像,

他说:师父讲的真好,等我退休了,我也学,千万给我留一本《转法轮》这书。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恶铺天盖地的开始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我曾经三次進京护法,两次被非法拘留,一次被非法劳教。丈夫顶着巨大的压力去看我,给我买东西。我跟他说:如果你不想被连累,可以选择离婚。他说:“我不会落井下石的。”他还把大法书保护起来。他那时默默地吃了很多苦。丈夫也因此而得了福报,最明显的是:丈夫的少白头变成黑头发,亲朋好友都惊讶,以为他染头发了呢。

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丈夫的所作所为都让我更加心满意足。

丈夫有三个哥哥四个姐姐,他最小。 记的有一次我们俩闲聊,他说:哥姐们小时候给他起了个外号叫骚和尚。我惊讶的问:为什么?他说小时候总往一个空罐头瓶子里尿尿。我问:这怎么与和尚有关系呢?他就笑着说,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转眼时间指向二零一一年,二妹妹的一个电话,把我从“美梦”中惊醒。原来结婚前丈夫上我家,是冲着我妹妹去的,他看好我妹妹了。我妹妹比他小四岁,又漂亮又能干活。但是那时我却一点也不知道。妹妹告诉我十多年前,在我和妈妈(那时刚得法)早晨去公园炼功时,丈夫竟然去来我家串门的二妹妹那屋,强行要做那种丑事。妹妹坚决拒绝,说话声惊动了我的儿子,孩子喊爸爸,他也就没再强动手,回自己屋了。

妹妹看我的儿子才六岁,怕我知道丈夫的丑行,家散了。我和妈妈炼完功回来时,她没告诉我。而这次她发现丈夫又在别人身上打主意,出于无奈把一直瞒着的事告诉了我。我当时有多痛苦,就不用说了。但是我学了大法,从法中我知道,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绝对没有无缘无故的事。可是一时间不能从情中从苦中走出来,我就不断的大量的学法,渐渐的我的心平复了,我就把丈夫看作是一个众生,放弃对他的情,慈悲于他。

可是万万没想到,他竟然不止一次要出轨,而每次慈悲的师父都点悟我要救他。我听师父的话,就善待他,不怨也不恨,我相信大法会善化我们的一切。师父看到我的真心向善,一次梦中点破我们曾经的姻缘。

原来丈夫上一世真的是一个和尚,他根基很好,且武功高强,约一米八的大个儿(今生约一米六五),曾经右腿受过伤,疗伤时右腿被吊很久,今生他经常把右腿放在高处,说空空血。真是一切都有原因。遗憾的是:由于色心的缘故,他渐渐的变成了一个花和尚。

上一世我是一个才貌双全会武功的女子,路遇丈夫这个花和尚,他向我表达爱慕,我岂能嫁给一个花和尚,他要强行,我打不过他撒腿就跑。我快速跑到一个大院儿里,正好院子里有四个朋友。他们一看立刻把他围住,由于那世丈夫功夫很高,四个朋友没办法不得不联手打他,最终四个朋友失手把他打死了。那世的丈夫在朝廷中有人,四个朋友都摊事儿了。

今生我就被硬生生的安排做他的妻子,因他为我而死。我释然了,知道了与丈夫的前因后果,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善解了我们的冤怨,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

我把这个梦讲给丈夫时,他竟然笑了,他说相信。神奇的是,他知道上一世因腿受伤而被吊着之后,就再也不把腿放到高处空血了。解了这个怪毛病。他那花心也没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