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的故事

北京顺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29日】

这是我流离失所时经历的一件真实的故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感受生命得法的不易。

那年我租住在乡下开了一个小理发店,村里人对我都很好,邻居马大姐经常到我店里来玩儿,她家的宠物狗“大黄”也经常跟着主人来。

有一天,大黄等着马大姐赶集回家,就到我的小店门口张望,我在店里正在咏诵《转法轮》,大黄就走到我的窗下,盘卧在窗根儿底下。

看见大黄来了,就出来蹲下跟大黄说:“大黄啊,动物是不能听法的,你得有人身才行,你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个美好的未来。”大黄站起身,在我脚边蹭了蹭、摇摇尾巴,恋恋不舍的就回家了。

又是一个赶集的日子,中午大集刚散,马大姐的儿子小鹤隔着村街就喊我:“小姨,大黄死了,你要不要看它最后一眼,一会儿就处理了。”

不知为何,我的眼泪一下子奔涌而出,话也说不出来了,摆摆手就回屋了。

晚上与马大姐去遛弯儿,她说:“我开车回家上坡时,大黄摇着尾巴来接我,我加大油门,大黄很奇怪的冲车就过来了,速度很快,我没反应过来,大黄就被我压死了,好象着急投胎似的。”

回店后,我心里还是很难过,想着平时这个默默无闻的小生命,平时总是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突然这样悲壮的走了,真有点不舍。

想着平时大黄的调皮与懂事,眼泪又一次打湿了枕巾,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晚上我做了一个清晰的梦:在村街干净的大道上,有一个土篮子,我走过去一看,大黄在土篮子里睡着了,在大黄的身下长出了莲花,大黄在粉色的莲花瓣里,随着莲花越长越大,大黄变成了一个胖胖的男孩儿,还穿着一个红兜兜。我高兴的要去把他抱出来,急促的敲门声把我从梦中惊醒。

原来是对门家的闺女生了一个大胖小子,取名壮壮,他姥爷上我家送糖来了。莫名的感觉告诉我,大黄转生成了壮壮。

很快壮壮就能出来晒太阳了,他姥姥、姥爷没事儿就把壮壮抱来我家玩耍。有一天,他妈妈、姥姥去超市买东西,他姥爷就把哭的死去活来的壮壮抱来我家,让我帮助哄哄。我接过壮壮,在他耳畔轻轻的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含着眼泪,脸上露出了微笑。然后我对他说:“你是大黄吧,真的投胎做人了,这回你可以听天书《转法轮》了。”

壮壮很胖很能吃,就是吃饱就哭,一哭他姥姥就把他抱到我家,我就给他背师尊的经文给他听,然后他就在我怀里睡着了,后来成了习惯,吃饱就往我家送。

后来我准备离开村子了,壮壮妈妈就给我和壮壮照了一张合影,说是一家人毫无违和感。

现在过去很多年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壮壮的灵魂中早已扎下了根,他为自己选择了未来,他是为法而来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