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转世的外孙女

月娥讲述     善梁


【正见网2023年01月21日】

月娥和丈夫是经营小商品批发的,夫妻二人平时关系很好,丈夫感慨的多次对着月娥说,你真是太好了,来生我还要和你在一起过,月娥她知道自己修炼大法了,是没有来生的,所以她每次听到后只是抿嘴笑笑。丈夫长得高大帅气,月娥长相秀气,夫妻二人可谓郎才女貌,两口子做生意做的顺风顺水的。十几年过去了,女儿云英也长大成人,并且找了一个家境不错、脾气很好、疼爱云英的帅小伙儿,家里的日子越过越好。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天,月娥在生意摊位上的下面放了一本真相小册子。第二天早晨,丈夫来的比月娥早了一步,当他看到那本真相小册子时,气不打一处来,顺手撕了而且扔進了斜对面的垃圾桶里。月娥忽然记起自己在桌子下面有一本真相小册子时,急忙赶去取,当她发现小册子没有了,追着问丈夫,你把小册子扔哪儿去了,丈夫说,撕了,扔到垃圾桶里去了。月娥听后很着急,急的对丈夫说,撕了对你不好,要遭报应的。谁知丈夫随口道:我遭报应我活该,死了我活该。

就那随口的誓言,很快要了月娥丈夫的命。

过了几个月,丈夫突然查出了胃癌,家里在上海大医院有亲戚,赶去复查后,还是胃癌!既然是胃癌那就赶紧做手术,腊月初十做的手术,正月做过一次化疗,第二次复查时,癌症已经转移了。家人有点不太相信,赶到上海去复查,专家会诊后的结果是,癌症全身转移,并且已经转移到骨头,现代医术至此再无回天之力。

丈夫查出胃癌后,曾把车钥匙交给自己的外甥,说,这车以后你开吧,每次去医院时,顺便让外甥接送自己。

丈夫再次住院,这次不反对大法了,还在医院里跟着月娥学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但是忘记抹去那曾经随口的誓言。

丈夫背着月娥,自己安排了后事,把自己生前最喜欢的汽车给了女儿云英,这一切,月娥都不知道。

两个月后,丈夫突然对着匆匆而来的弟弟说,你要是再晚来一点,就见不到我了,云英和小叔赶紧过去看看丈夫,觉得他没什么事。大约下午六点左右,丈夫两手抓向空中,叫了几声,离开了他一直眷恋的妻子和女儿。  
   
月娥在门头打理生意,突然来了一个相面的,说免费的,月娥说,不看。奇怪的是,那个相面的说,你女儿和你对象有一个结,得解开,月娥还是不看。没过多久,又来一个相面的,还是那样说,月娥也不动心,爱什么结,我修炼大法了,不管这些事。

几个月后,女儿打来电话,说她又怀孕了。奇怪的是,怀孕后,一闭眼就做梦,梦中和爸爸在一起,天天和爸爸在一起,就像小时候一样。修炼的小姨听说后,突然对月娥说,这是云英爸爸转世了。

不久,月娥做了一个梦:梦中,看见丈夫躺在床上,自己和女儿坐在床的两边,月娥看到师尊也在那里,师尊对着月娥说:“我又给你娘俩把他给送回来了。”

很快,小外孙女出生了,女儿再也不做和爸爸在一起的梦了;在产房里,当孩子抱到眼前时,女儿一看到孩子时,就感到心疼的了不得,那种疼,疼到心口窝里。

小家伙会走路了,女儿抱她回娘家了,没有人指点,她径直走到那玻璃橱柜前,然后仰起头观看那玻璃柜。月娥笑了,那是丈夫生前的最爱,“他”还没有忘记,里面收藏的是各种各样的名酒。外孙女回过头来,用小手指了指丈夫生前住过的房间,要求進去,小家伙还带着原来的记忆,進去参观了自己原来的房间,满意的离开了。

小外孙女会说话了,再次来到姥姥家,月娥问她这是谁的家,小家伙很神气的回答,这是我的家。

现在,云英经常开着爸爸生前的最喜欢的汽车,载着小女儿到处玩耍。

某天,月娥到女儿家做客,小外孙女看到她以后,不正眼看她,老是斜着眼瞅她,月娥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时,大外孙女走过来,很高兴的说,姥姥,你教我的那几个字(九字真言)我还没忘,我念了,我好了。月娥听了很高兴,又问小外孙女:“西西念了吗?”小外孙女说,我不念,我听我妈妈的,我妈妈不让念。说完,小家伙就跑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小家伙又偷偷的溜進了月娥的房间,坐到床上,双腿盘,双手合十,问:我这样对吗?月娥点了点头,小家伙突然说,姥姥,我小时候你欺负过我了。月娥说,西西,我从来没有欺负过你。不对,姥姥就是欺负过我,小家伙还是反复强调姥姥欺负过她。月娥想了想,自己很强势,以前多次欺负过丈夫,西西是丈夫转世.......,她瞬间明白怎么回事了,月娥赶紧道歉,对不起,西西,是姥姥错了。小家伙听完 ,满意的走回了妈妈的房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