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说:当狗可难

觉醒


【正见网2022年04月02日】

昨天,朋友告诉我一件事,很有趣,也引人思考。

她的朋友家儿子三岁了,上了幼儿园,到她家玩。两人坐在沙发上,这个小男孩正在吃东西。她家的小狗坐在沙发对面的地上,看着小男孩吃东西。突然,小男孩说了一句话:“狗说:‘当狗可难。’”朋友很吃惊,又好奇,想知道为什么当狗难,就问了一句:“狗又说什么了?”男孩回答:“就这一句。”

这个故事不好笑,但却是蕴含了一个道理:生命不是一生一世,是有轮回转生的;中共宣传的无神论、进化论才是邪说,是害人的,而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对人才有益。

传统文化故事表现出的都是善恶报应,因果轮回等,人看了读了会升起做好人的正念,知道做好人才有好的未来,做坏人会在六道中轮回,甚至销毁生命。中共摧毁传统文化,迫害法轮功,想摧毁修炼文化,其罪恶目的是不是不言自明?!

民间广为流传的《九评共产党》与《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两本书道尽了中共的邪恶与罪恶目的。建议大陆的中国人能静下心来看看这两本书,一定会有收获的,也会明白复兴传统文化,回归传统路的重要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