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救人忙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5月22日】

前一天刚给师父过完了生日,第二天我和同修们一起踏上去远处大集上救人的路。一路上我发着正念,我告诉自己:众生都是创世主的人,都是师父的人。

刚到集上,我看见一个戴着鸭舌帽、穿戴整齐的老太太正在三轮车上就着糖蒜吃馒头,我过去跟她打招呼,老太太很健谈,说话干脆利落,她说自己有糖尿病,我趁机跟她讲了真相,问她有没有上过学,她说上过,是村里的赤脚医生,我说:哎呦大姨,没想到您还挺有文化!我帮她做了三退之后,最后我送了她一个护身符,我说您一定要戴上。她说我现在就戴!我帮她戴上。她说,我家是某某村的,你去我们村的时候,去我家吃饭!我笑着说谢谢您!

继续往前走,又碰上一个老太太,我跟她打招呼之后,送给她一个护身符,讲了真相也做了三退,最后送上一份《明慧周报》,让她回家好好读读,最后问她多大岁数了,她说七十八了。我说大姨你可不象快八十岁的人!白头发这么少!一看您就是个有福的人!老太太很开心的道谢。

旁边三轮车上有一个老太太,伸着脖子目不转睛的瞅着我,那是众生渴望得救的眼神。看我讲完了,对我笑着说:你看我有福不?我笑着说,您也有福!能碰上我们您就有福!我也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她说,给我家老头子一个(护身符)行不?他常开车。我说:当然可以!那更需要了!我给她讲了真相,老太太上过学,也戴过红领巾。我帮她做了三退。她说他家老头上过高中,叫某某某。我为难的说:哎呀,他不在,他本人不同意不行啊!老太太急切的说:他同意!我笑着说:行!我也帮他退出来!最后跟她道别祝她平安!老太太不住的说谢谢。

走着走着看见一个老太太坐在三轮车上,两个年轻的妇女在给她买衣服,老太太笑的合不拢嘴,嘴里直说不要。两个女的说:今天母亲节,人家全这样!都买!我这才想起来,今天是母亲节!我笑着跟老太太说,大姨你可真有福啊!孩子们争着给你买衣服!老太太说,衣服太多了,六个闺女,岁数大了穿不了。我说:哎呦!你可真是个有福之人!孩子们这么孝顺!您今年多大岁数了?“八十八了!” 我说你可真不象!两个女儿也跟我说搭话,我趁机跟她们一家讲了真相,全都愉快的接了护身符和真相资料,并做了三退。老太太说:你说模样年轻吧?就是腿不行。我一看老人坐在三轮车上可能腿不好,就说,您就多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管用。还给她举了我们当地某某村一个癌症晚期、准备后事的老太太通过“九字真言”起死回生、转危为安的例子。其中一个女儿说,如果你们能让我妈的腿好了,我一定敲锣打鼓谢谢你们!我说:你们全家只要诚信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越来越好!

不知不觉间已经快到中午,今天的天气特别热,我却感觉时间过的非常快,得救的众生都连声的道谢。我个人的体悟:现在法正人间已经开始,师父慈悲众生,向世间连降两道法旨,一切正的因素都在帮助推动此天象,世间形势我们看见的、看不见的都在悄然发生着巨大变化,地上有缘的众生急切的盼得救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