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话母亲们的悲惨遭遇

觅真


【正见网2021年05月05日】

母亲节来临了,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我一家就失去了两位母亲。那年我与妻子被突然绑架,被无辜判刑、劳教,孩子在外读书,家中只剩下孤零零年近九旬的母亲,不久老人在恶警们的三番五次抄家的惊吓中,在思念儿子、儿媳的悲苦忧伤中,含冤离开了人世。

记得有一次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母亲说了一句令我永远都难忘的话:“你们这个师父看的是人实际是神,你们好好修炼吧,妈给你们做饭支持你们。”母亲有六个儿女,她不识一个字,心地善良,满脑子都是传统理念,教育子女们不做坏事要做好人,善待别人,吃亏是福,让人怀念。

另一位就是孩子们的妈妈,十几年前被中共迫害致死。从牢狱出来之后,她身体极度虚弱,在讲真相救人中三次被绑架,日夜念念不忘多救人快救人。被迫害致死时年仅57岁。

在中共长达近22年的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有多少善良的母亲被残酷迫害致死?有多少儿女痛失母亲,丈夫痛失妻子,老人痛失女儿?又有多少幸福善良的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中共犯下的滔天罪恶真是罄竹难书啊!

在此仅举近期明慧网报道的部分迫害案例: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本应是武汉江夏区法轮功学员钱友云冤狱结束日。近日获悉,就在结束日的前几天,钱友云女士被劫持到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这是钱友云第三次被劫持在这个黑窝。

北京市平谷区七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淑香女士,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遭中共不法人员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关入北京女子监狱,二零一九年四月三日被120急救车送回家中,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含冤离世。

张淑香被北京女子监狱迫害得奄奄一息,送回家后一直卧床不起。当地司法所和派出所屡次骚扰她,她的养老金也被扣发,上述原因导致她病情恶化而离世。

成都法轮功学员杨静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三日,在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的家中被警察绑架,四月十九日被非法逮捕。杨静年已八旬的母亲认为红牌楼派出所及武侯区检察院对杨静的指控完全是子虚乌有,根本没有法律依据,正在奔走呼吁,讨回属于自己女儿的公道和正义。

昆明市58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瑾女士,被绑架关押半年,面临被非法庭审,其89岁老母受警察野蛮抄家惊吓,于二零二一年四月五日哀伤去世。

山西太原古交市法轮功学员姜丽,女,四十多岁,家住山西省太原古交市,娘家在辽宁省清原县。姜丽修炼法轮大法前后,判若两人,修炼后她孝敬公婆,对丈夫体贴,一家人其乐融融。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底被古交市警察从娘家绑架,非法关押在太原市看守所至今四个月。她母亲十分担心她,精神受到极大的冲击,突然离世。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四日,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73岁的陈素(淑)珍老人在苦苦的期盼中离开了人世。她怀着对孩子的挂念,怀着对美好世界的向往走完了她人生的旅程。那一刻她的家人在哭泣,人们在诉说老妈妈临终未能见到自己的爱女边爱娜和女婿娄跃君。
廖光慧,今年70岁,是一位贤妻良母,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绵阳市涪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入成都女子监狱。可是,入狱仅四十多天,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凌晨,家人被监狱警察告知,廖光慧“因摔倒,脑血管破裂”。目前,廖光慧已做了手术,在华西医院重症监护室,仍在昏迷中。

据明慧网最近报道,二零一八年~二零二零年,在中国大陆,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因为信仰真、善、忍,遭中共迫害,三年间至少造成106人被迫害致死或被迫害离世、350人次被非法判刑、1694人次被绑架、807人次被非法抄家、870人次被骚扰,合计被迫害3827人次。这其中有多少是我们的母亲啊!

2013年7月19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八年过去了,可是这场邪恶至极的迫害仍然在进行着,许多的母亲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冤判、甚至被秘密活摘器官,多少善良的家庭因此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多少遭受迫害的家人们盼望着中共早日解体,迫害早日结束!

这场迫害在牵动着整个人类,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四月二十一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零年年度报告。报告说,据报道,在二零二零年,有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他们的信仰而受到骚扰和抓捕,还有一些人可能在被关押期间受到虐待和酷刑而死亡。可靠的国际报告认为,中共当局可能仍在继续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建议美国政府,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IRFA),将中国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因其是“有系统的、持续的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国家”。

国务院还使用了其它签证限制制裁侵犯人权者,包括侵犯宗教信仰自由的人。制裁对象包括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黄元雄,并追究其亲属的责任。

请所有遭受中共迫害的母亲们(包括已经离世或被关押的母亲们)放心吧,中共的无度作恶使人类清醒了,中共作恶多端、人神共愤,正在被更多的国家及人类所抛弃,末日已经来临,一个没有中共恶魔的新纪元正在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