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母亲们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5月15日】

母亲节到来了,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中,我一家就失去了两位母亲。那年我与妻子被突然绑架,被无辜判刑、劳教,孩子在外读书,家中只剩下孤零零年近九旬的母亲,不久老人在恶警们的三番五次抄家的惊吓中,在思念儿子、儿媳的悲苦忧伤中,含冤离开了人世。当时我正在被送往劳教所的路上,得知母亲已去世的那一刹那,我悲痛万分,无心再吃饭、喝水,劳教所医生检查身体发现血压很高,拒收,后在旅店住了一夜,第二天送我的政法委、公安人员走省劳教局后门,强行把我留在了劳教所。

我的妻子,孩子们的妈妈,因修炼法轮功被冤判五年,经受了残酷迫害,出狱后迫害致重病缠身,时间不长含冤离世。从此每到母亲节两位母亲必是一家人沉痛怀念的时刻,年年如此。像我们一家的悲惨遭遇,在法轮功学员的家庭中究竟有多少呢?

母亲节之际,再举近期部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母亲们;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法轮功学员李桂彬老太,二零一九年七月被秦皇岛市昌黎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款一万元;二零二一年五月被劫入位于石家庄的河北女子监狱,于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六日被迫害致死,终年80岁。

四年冤狱将满,四川省成都市付发芝含冤离世。二零二二年十月,是法轮功学员付发芝被冤狱迫害四年期满的前一个多月,她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家人得到通知到四川省女子监狱看望她,她的生命迹象又缓过来了,但监狱未马上放人。相隔数天后,付发芝于当月回到家,生活已经不能自理。在她回到老家阿坝州三个月后,约二零二三年一月,含冤离世,享年78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被非法判刑七年的鸡西市53岁法轮功学员滕淑丽,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对她精神和身体的摧残中,被迫害致死。

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向怀香,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曾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她在狱中遭到肉体与精神上的迫害。她出狱后又遭经济迫害,退休工资从二零一四年九月被停发了,导致她精神压力大,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二日凌晨五点多含冤离世。

朱颖,河南省新乡市总工会干部,她曾是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总工会委员。二零零四年因得卵巢癌做手术,为使身体康复,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此身体健康。然而在修炼法轮大法的这五年的时间里,朱颖曾三次被绑架迫害。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朱颖被新乡市红旗分局东大街派出所警察魏光雷等人绑架到看守所迫害,于十一月三十日凌晨四点左右被迫害致死,时年53岁。她的遗体十二月二日被强行火化。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虐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结束迫害刻不容缓,愿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早日结束!

母亲节的日子,在这里告慰母亲们,相信这场迫害不会太久了,中共的解体灭亡指日可待,为母亲们沉冤昭雪的日子就要到来了!我们在缅怀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母亲们的时刻,也在寄托对母亲们的哀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