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2023年4月23日,“金星合月”与“幻月”两大天象同现

德惠


【正见网2023年05月12日】

2023年4月23日,吉林省白山市有网友拍到了“幻月”奇景,不仅有照片还有视频,当天及数日后都有新闻报道了这一消息,称之为“双月奇观”或“星伴双月”。

笔者看到了照片,最开始是不太相信,认为有人工修图的可能性,后来看到了视频,才确认没有人工修图。视频和照片都显示夜空中有明亮的金星,金星的下方出现了两轮弯月。这是非常少见的“幻月”天象。形成的原因用科学解释就是:空中水气遇冷,凝结成六角冰晶,而月光在一定角度恰好通过由六角冰晶组成的薄云,产生了折射而形成的。

幻月现象比幻日还要少见,因此有人说:这是室内拍摄,东北天冷,窗户是双层玻璃,拍摄角度反光,仅此而已。当时笔者也接受了这一种解释,后来再仔细看视频、照片,发现:如果是角度问题造成的玻璃反光,那么明亮的金星同样会因为反光而变成两个;而且细看相关网络新闻,里面明确指出这是“吉林一名女子逛街时拍下了罕见一幕”,说明这是真实的“幻月”天象,绝不是什么玻璃反光。

而且查行星轨迹可知,2023年4月23日21时03分,会发生金星合月的天象,就是在视距离上金星高度接近月球,在天球上仅相隔1.31°。用古代天象学术语就是月亮与金星“相犯”,也就是二者运动到一起去了。那么这两大天象同时发生究竟有何预示?

笔者查阅唐代大预言家李淳风所写的《乙巳占》。《乙巳占》记载道:“太白与月相犯,人君死,又为兵”,“太白”就是金星的别名。也就是此天象预示“人君”的死亡或者是兵灾、战争。关于“幻月”,《乙巳占》更是记载道:“月分为两道,无道之君失天下”;“两月并出,天下治兵,异姓大臣争朝势为害,王者选能授之”;“月重出皆为暴兵残害天下乱首,将有亡天下之象也”。《荆州占》:“月分为两,国无道,君失天下”。《京房易传》京氏曰:“月并出,为并明,天下有两王立”。这些虽是文言,但也简明,笔者就不翻译了。

此外李淳风在《乙巳占》中,还记载了他亲眼所见的一次“幻月”天象及其应验情况:“ 余于大业九年在江都,时年十三,寓游彼土。正月内,因送孝于城东。是时正月二十七日旦起,东方有二月,见之相去二尺许,分明在箕斗之间,众惧见之。俄而玄感于黎阳起逆,朱燮、管崇又残贼于江南,天下因此遂兵贼相掠,至于灭亡,此尤大效也。”

简单翻译如下:李淳风在隋炀帝大业九年(公元613年)时寄居在江都(今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当时年仅十三岁。当年的正月二十七日李淳风早起,到城东参加葬礼,并给吊丧的人送上孝服,此时在东方天空出现了两轮弯月,两轮弯月相间隔约二尺,在箕宿斗宿之间,众人看见了都很惊惧,都知道这是不祥之兆。不久,也就是约半年后,大业九年六月至八月礼部尚书杨玄感在黎阳(今河南浚县东北)发动叛乱,虽然很快就失败了,但紧接着又发生了朱燮起义,管崇起义,隋朝走向灭亡的乱世终于到来了,从此各地反叛不断直至其灭亡。最后李淳风感叹道“此尤大效也”,这就是“幻月”天象在人间的应验啊!

隋炀帝无道失天下的历史,大家都知道。当今统治中国的中共怎么样,大家都心知肚明。中共几十年来不断搞政治运动,迫害人民作恶不断,特别是中共在1999年对法轮功展开了迫害,其罪业更是深重无比。法轮功是以气功形式传出的佛家修炼大法,也就是说法轮功是真正度人的佛法,法轮功修炼者也都是佛弟子,中共对法轮功及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就是在对佛法对佛弟子行恶。而且中共在迫害中竟使用了活摘器官的邪恶手段。中共的罪孽早已注定其必定灭亡。纵观中共党史,简直是无道之极、邪恶至极,称之为“中共邪党”可以说是再恰当不过的称呼了。

中共当今的党魁一心想要保党,同样也是无道之君。现在“金星合月”与“幻月”两大天象同现的奇景已经明示:中共国“国无道”,中共党魁乃“无道之君”,必定“失天下”、“亡天下”,中共必遭天谴而灭亡,当今党魁如继续保党,结局必定是“人君死”。

而且笔者通过天文学软件计算发现,此次“金星合月”,当金星与月亮接近时正好落在金牛座的牛角上。而西方神话中,神王宙斯曾化身金牛,金牛列入天上的群星之中就是金牛座。也就是说某种意义上金牛座象征着西方的神。牛角是牛攻击敌人的武器,“金星合月”所针对的中共邪党,同样也是西方神所要击打的对象。东方的天象与西方的天象在此不谋而合,可见“天灭中共”绝非虚言,而是实实在在的天象变化。

中共灭亡的号角已经吹响,天象巨变必将反映到人间。顺天者昌,逆天者亡,所有曾经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人都必须表态退出,方能顺应天象,否则在未来必遭灾祸失去宝贵的生命,成为中共邪党灭亡的可悲殉葬品;而能够顺应天意,表态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将可以平安度过“天灭中共”的劫数,走入未来,前程似锦,后福无量。当然天象变化与人间巨变之间会有一个时间差,中共会何时灭亡谁也说不准,因为上天有好生之德,众多的法轮功弟子们顺应天意,正在广泛传播退党保平安的福音,许多灾难的时间已经往后推移了,多出的时间是给世人得救用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