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 让迫害早日结束!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4月20日】

第二十四个“四·二五”纪念日到来了,作为当年“四·二五”的见证者之一,心情格外感受不同。

那天我有幸与本地数十名大法弟子乘坐一辆大轿车,凌晨出发,于上午九时前到达了北京府右街,晚上约半夜返回,见证了那次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万人和平理性大上访。

当初我们一起去北京上访的学员,有的人在长达二十多年的中共残酷迫害中已经离开了人世(其中包括我的妻子);也有极少数的人由于承受不住残酷的迫害和压力黯然离开了神圣的队伍;但是绝大多数学员仍然坚韧的走在修炼大法的路上,兑现着那神圣而又举步维艰的救人使命!

“四·二五”万余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对法轮功的无理打压,为了争取一个合法的不受干扰的修炼环境,本着大善大忍的慈悲善念,向政府反映情况,开创了和平理性上访的先河。法轮功学员的善念之举和当时国务院总理对“四·二五”事件的理性处理,得到了举世称赞。

江泽民曾经在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晚,连夜写给全体政治局委员的信中说:“难道我们共产党人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所信奉的唯物论、无神论,还战胜不了法轮功所宣扬的那一套东西吗?”

江泽民曾在高层会议中挥着双手喊道,“现在当务之急是查清楚法轮功的人数、分布和负责人的情况,每个机关、单位、居委会都要查到。同志们,法轮功在和我们争夺群众,我们一定要上升到‘讲政治’的高度,上升到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来认识这个问题。一查到底,决不姑息!”连喊“灭掉!灭掉!坚决灭掉!”

“四·二五”之后不久的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灭绝性的残酷迫害。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长期监控,数百万学员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时至今日,这场邪恶的迫害仍在继续着,临近灭亡的中共邪灵仍在作垂死挣扎,处在迫害中的善良民众期盼着这场迫害早日结束。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从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三月份已获知,共34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三月份116名,有27名60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年龄最长者83岁。清明节前夕,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姜勇,二零二一年六月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八年半。他被长春市公主岭监狱迫害生命垂危,于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三日大年初二在长春市公安医院含冤离世,年仅三十一岁。

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张春郁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四日结束了黑龙江女子监狱五年冤狱折磨,当时她瘦的皮包骨,牙齿快掉光。回家后五个月多,阿城区和平派出所所长关某某及和平街社区主任又骚扰迫害,致使张春郁有家不能回。二零二三年一月三十一日,遭受身心重创的张春郁不幸离世,终年69岁。

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韩俊德,时年七十七岁。二零二零年二月,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上诉后,韩俊德被非法维持冤判。后来家属得知韩俊德长期严重贫血,一只眼睛几乎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出行都得让人用轮椅推着,随时有生命危险。家属多次找到保定市竞秀区司法局相关人员要求给韩俊德办理保外就医,均未果。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韩俊德老人的家属接到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五监狱的电话,被告知韩俊德于当日上午十点三十五分去世。

法轮功学员庞勋是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因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于二零二零年七月被绑架,后被枉判五年入狱,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日在乐山嘉州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岁……

据明慧网数字显示:仅在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118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最高刑期14年。1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2022年获知中国各地法轮功学员633人遭非法判刑,17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三年合计被中共判刑的24,39人,被迫害致死的391人。

早前《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虐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结束迫害刻不容缓,愿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早日结束!

李洪志师父在新经文 《为什么会有人类》中告诉人们:“天、地、人、神都是创世主造的,绝不会对哪些生命好,对哪些生命不好。因果报应,这是人生有福与无福的根本原因。”,“所以人生在世无论你的生活贫富,一定要做好事,不做坏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乐于助人。这样就会积下福德,来世就会有福报。”

俗话说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迫害以来中共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也越来越多,2022年获知中国大陆各地555名中共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据明慧网统计资料显示:从1999年至2018年至少20784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这些人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做了恶,积下了滔天的罪业,遭恶报是必然的。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不要再继续做恶,为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不要再继续做恶,为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

中共把“四二五事件”作为迫害法轮功的由头,迫不及待地在“七二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暴露了共产邪灵利用迫害法轮功公开向神宣战,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同时也注定了中共必定灭亡的命运,使天灭中共成为历史的必然现实!

如今迫害元凶江泽民死了,这场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已经走到了尾声,四亿多觉醒民众的三退大潮预示着中共灭亡的临近,天灭中共时刻就要到来!

法轮功学员二十三年和平理性反迫害也给人类提供了一条从未有过的历史经验: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以大善大忍的精神面对强权,和平理性反迫害,使世界上数亿人明白真相,得到觉醒,让共产邪灵在人类普遍觉醒中走向彻底灭亡!使人类能够走向光明与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觉醒运动,它将向一盏永不熄灭的明灯指引着人类走向美好的未来!

“四·二五精神”是永载史册的道德丰碑,他将永远载入人类历史的伟大史册,“四·二五精神”永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