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四二五前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25日】

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一万多名大法弟子大善大忍,用平和理性的方式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正名。在网上得知,当年上访的很多大法弟子,都在邪恶近十七年的迫害中,承受了各种魔难,让人知道后,泪水涟涟。

然而,正是四二五精神,当邪恶在七二零发动全面对大法的打压时,就激励着更多的大法弟子不畏生死,敢于到北京为大法说公道话,维护法、证实法。

到二零一五年五月,已有过二亿人远离中共,退出了党团队;更有二十多万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把控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诉状,亲自或邮寄或网投到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还有已经超过一百万大法弟子家人和民众,也把起诉江泽民的举报信,实名或化名是投到了两高。现在,诉江潮在急速的涌起,将有更多正义之士,会举报江泽民祸国殃民的罪恶,直至把他送上审判台。

这就是四二五的真实历史价值,这就是四二五造就的人类辉煌。正一历史,将永留寰宇。

四二五精神永恒!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