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法中向内找头上的毛囊炎消失了

大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28日】

六十年代末我当兵在部队服役了四年。在这四年中,我在连队呆了不到半年的时间,那三年多基本上是在文艺宣传队里过的。那个时候正是文化大革命时期,全国上下都在搞什么所谓宣传毛魔红思想,还搞什么大力普及样板戏等等。军队也不例外。我也在宣传毛魔红思想和学演样板戏中充当了角色,而且还很卖力气,在部队还加入了中共邪党组织。

一九七零年的三月末,我们宣传队来到了部队农场,给部队农场的官兵们演出样板戏。演出几场后,刚要返回驻地时,部队的领导突然决定让我们全体人员留下来,帮助农场在水稻田里插秧,理由是宣传队人员也得要参加劳动段练,要体验生活嘛!因为当时正是插稻子的季节,也急需人手。这样我们整个宣传队男女百十号的官兵都留在这里,在水稻田里育苗,拔苗插秧。

有一天我们出早操时我出了一身汗,早饭后又急忙到稻田地里干活儿拔秧苗,光着脚坐在小板凳上,两只脚在水里泡着,因当时才三月份天气还是很冷的,一干就是一上午 。到中午回到宿舍后感觉到脑袋疼,而且头皮上起了密麻麻的红疙瘩,一个连一个的,即刺挠又疼痛,整个头皮上都是。后来到卫生队去看,军医说是毛囊发炎,这叫毛囊炎。是由于着凉受风引起的,不太好治,这个东西比较顽固。只能是开些药膏在头上擦一擦,缓解缓解。

那时我才二十岁。从那儿开始,这个东西就开始一茬接一茬的出现。这茬刚好一点儿,那茬又起来了。有时刺挠的很,用手挠头皮时,碰到红疙瘩上还很疼。搞的我焦头烂额的,给精神上造成很大的压力。

就这样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一九九六年一月份我修炼法轮大法了,才有所缓解。修炼大法后,我身上所有的疾病都消失了。就剩下头上的这个毛囊炎不好。当时我虽然没太执著这个事儿,但心里还是隐隐约约的在想,我修大法了,师父一定会管我,会给我清理好的。过段时间我心里想:该好了吧!可是没有好。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心里又在琢磨,该好了吧!可是还是没有好。甚至有时比以前更严重了。洗头时都不敢用洗发水和洗头膏。如果用上了,头上的红疙瘩马上就起来了,有的长得还很大,有的红疙瘩长的像黄豆粒那么大。

有时去理发时我都不好意思。因理发员都认识我,也都知道我是炼法轮功的。我都给她们讲过真相,也都做了三退了。人家会不会这样想:你都炼法轮功了,你的头上怎么还能长这东西呢,我这不是给大法抹黑吗?我也曾多次发正念解体它对我的干扰,解体旧势力利用这种状态对我的迫害。有一段时间好一点,但几天后又回到原点。我也曾多次向内找,查找自己存在哪些问题,还存在哪些执著心。也恳求师父加持我,给我把这东西清理掉,但是都没有从根本上彻底解决。我觉的这是我要过的一大关,一直持续到现在,弄得我很苦恼。

前一段时间我又背了一遍《转法轮》,在背法的过程中师父点出了我一些执著心。在背法中我也悟到一些法理。其中针对我头上多年一直存在的毛囊炎这个问题,我又有了新的体悟。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他得真正去修炼,重视心性,真正去修炼才能祛病的。因为炼功不是体操,而是超出了常人的东西,那么就得有更高的理和标准来要求炼功者,必须做到才能达到目地。” 我得法已经修炼这么多年了,师父早已给我净化身体了,那为什么头上的毛囊炎就是不好呢?我做到真修自己了吗?心性提高上来了吗?在背法的过程中,向内找发现了目前自己修炼上还存在几个问题。

1、 把它当成修炼中的一大关了,形成了长期的执著

虽然我修炼这么多年了,可是基点没站对,可以说是不会修。把修大法当成自己是为了祛病健身的保护伞了。是为解决自己的问题而修炼。而不是为了学法得法,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圆容师父所要的。而我还把这种状态当成自己修炼路上的一大关了,给思想上造成很大的压力,心里老是想它,长期以来已经形成很强烈的执著。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你光去炼那些动作,心性提高不上来,没有强大的能量加持一切,谈不上修炼,我们也不能把你当作法轮大法的弟子。” “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个绝对的真理。” 我这种修炼状态不改变,站的基点不对,心性提高不上来,没有强大的能量加持,为了治病而修炼,已经形成固有的观念了,那个病能好吗?

 2、 是邪党因素利用这种形式对我的迫害

我从学校直接当兵后,也可以说我的前半生,所学的,所说的和所吸取的,都是共产邪党给灌输邪党思想,理论,观念,还有党文化。特别是在部队宣传队的几年里到处宣传毛魔头的思想,无论演的是小的节目,还是所谓的样板戏,都是为毛魔头和中共邪党歌功颂德,为壮大邪党而输血的。因此我的头脑中灌输了很多邪党文化,邪党思想因素,这些东西在毒害我,侵蚀我,已经是中毒很深了。一张口说话就是邪恶的词汇,一唱歌就是歌颂毛魔头和歌颂邪党的歌曲。

虽然我修炼法轮功以来,我头上患毛囊炎这个状态有所缓解,但是在我的头脑里,思想中邪党的东西还没有完全清除掉,旧势力就利用邪党因素兴风作浪,利用我头上患毛囊炎这种形式对我迫害。这也是长期没有清除掉的重要原因。

  3 、修炼中有许多执著心没去掉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我修炼大法已有二十六个年头了,应该说在修心向内找上,在提高心性上都有所提高,也知道怎么修自己了。但我还是有许多执著心没有彻底去掉,甚至有的执著心还很根深蒂固。如:对儿孙情的执著,对钱的执著,对修炼时间的执著;还存在着显示心 ,色心,抱怨别人的心,指导别人的心,自以为是的心;还有修善做的不好,慈悲心不够等等。

这些心都是修炼路上的绊脚石,他对我修炼起到很大的阻碍和干扰作用。这也是师父用我头上患毛囊炎这个状态点化我,让我修,让我悟,让我把这些心找出来,修掉它,心性升华上来,才能提高层次。

4、 也许是我前生前世欠的业债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人的元神是不灭的,那么你在生前的社会活动当中,可能就欠过谁,欺负过谁,或者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那个债主就要找你。在佛教中讲:人活着就是业力轮报。你欠他的,他来找你要债,要多了下回他再还你。”

我也不知道在六道轮回中转生多少生多少世了,也许我在哪生哪世中伤害过谁,也许是欠过谁什么,欺辱过谁,如果是我的业力我就得承受,是我欠的账我就得偿还,这是一定的。悟到这些后,我就利用一段时间静下心来和这些灵体沟通: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不但要修好自己,还担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师父说:“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扰我证实法的,我也都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安排,成为未来的生命;想善解的就离开我,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如果你真的无能力离开我的,也不要发挥任何作用干扰我,将来我能够圆满,我会善解你们;那些个完全不好的,还在干扰我的,按照标准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1)

我在发自内心的,真诚的和他们沟通,和他们善解。同时我对他们提出的条件是五天内离开我的身体,到我的周围的环境中去等着,将来我修炼圆满时我会善解你们,给你们福报的。

五天的时间过去之后,我头上的红疙瘩真的消失不见了,困扰我五十多年的顽疾 ——毛囊炎彻底好了。我知道这是伟大的师父把这东西清理掉了,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这磨难。弟子无限的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以上是个人修炼中的一点体悟,因层次所限,不符合法的地方还请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