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感谢师尊给了我第二次修炼的机缘

丽君


【正见网2023年03月28日】

我今年五十一岁,是二零二一年才从新走入大法修炼中来的。今天我把自己从放弃修炼到从新回到大法中来的经历写出来,向师父汇报,并与同修交流。

修炼之前,我患有妇科病;肠胃也不好,不敢吃生冷的食物,吃了肚子马上就痛,冰西瓜就更不敢吃。

初识法轮功

一九九七年,法轮大法在我地洪传,我妈妈在有缘人的引导下也得法修炼了。炼了不久,妈妈的身体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原来的气管炎、鼻炎、心衰等多种疾病,通过学法炼功都痊愈了,这彻底颠覆了算命先生的“你妈不能挺过五十岁”的断言。妈妈不但挺过了五十岁,而且还活的非常健康。我从妈妈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无边法力。

妈妈向我洪法,我也因此也看了宝书《转法轮》。还陪妈妈去同修家听过一次师父的讲话录音。当时,妈妈也叫我学炼法轮功,可我觉的自己没时间,因为自己做生意,很繁忙,那时孩子也小,就这样与大法擦肩而过。后来,我家又有三位亲人走入了修炼。

为法轮功说话遭两次冤狱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足马力疯狂迫害法轮功,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也遭到了史无前例的政治迫害。那时真是乌云压顶,让人喘不过气来。我家两位亲人也找到了不同成度的迫害。我虽然没有正式走入修炼,但作为一个生活在中共铁蹄下的中国公民,我还没有泯灭良知。看到中共邪灵的极端暴力行为,我为此想不通: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这么美好,中共不是不知道,为什么还要对这些善良无辜、手无寸铁的民众進行大肆的血腥迫害呢?

(1)第一次遭拘留迫害

在这场政治迫害中,我也没有幸免。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八日,我被当地公安警察及派出所人员绑架,说是有人指认,说是我给了她大法资料,其实那人我根本就不认识,也没有给过她资料,完全是被人诬告。当时邪恶出动了六、七辆警车,十几个警察闯入我的家中,开始翻箱倒柜,抢走我唯一的宝书《转法轮》,后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勒索现金三千多元。

(2)第二次遭劳教迫害

为了中华民族不再受欺凌,也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作为一个真正的中国人,我感到自己有这个义务和责任站出来,向民众澄清事实,还原事实真相。这种力量来源于我生命的微观,使我义无反顾的走出来为大法遭受的迫害发声。

二零一二年七月的一天,我在网络群组里转载了几篇关于古代预言天象变化的文章和师父的自传文章。那时,我的网络安全意识还比较淡薄,根本不知道有网络监控这样的事。后来明白其实在我第一次被拘留后,邪恶就开始了对我的网络信息的监控,也就是上了邪恶的“黑名单”。

七月二十三日,本县“六·一零”伙同政法委及本地派出所,出动十几辆车和几十个警察将我家团团围住,他们一上来就把我控制起来,不让我动,说我犯法。他们抢走了我的电脑硬盘,然后非法抄家,把我绑架到县城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非法判我劳教一年,在劳教所我被狱警和包夹人员反复洗脑,致使我身心受到严重的摧残,家人也未能幸免。

随波逐流

从劳教所回家后,丈夫对我十分冷淡,对我遭受的迫害漠不关心,他不但不给我心灵上的安慰,还常常说话刺激、伤害我 。特别是在我生病住院的时候,他都从不来医院看我,都是朋友在照顾我。出院回家时,也是对我不管不问,在我身体还没完全恢复的时候,第二天他就到外面钓鱼去了。我带着有病的身体,既要操持家务,还要打理生意,身心疲惫不堪。我从前内心是深爱着丈夫的,觉的自己两次陷進冤狱,有点对不住他。现在看到他这么绝情,我也由深爱、愧疚、失望到心生怨恨。自己被亲情所累所伤。自此以后,彻底放弃了修炼,也不看大法书了。至此家庭关系紧张,夫妻关系恶化,自己身体健康每况愈下,而且执着钱财利益的心很重,自己完全没有了精神寄托。

自脱离大法后,我每天除了照顾家人和生意外,因为得不到家庭的温暖,就爱上网找人聊天。在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中,人们都在追逐名、利、情中随波逐流,人类的道德一日千里的往下滑,处于崩溃的边缘,自己的思想也逐渐的被这个大染缸污染。过去思想很纯洁的时候,对社会上的败坏现象和深入其中的人很是反感和憎恨。而现在,自己也把握不住自己。有时,也知道不对,但还是垮垮往下掉。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此话一点不假。正因为自己没有了心法约束,所以才能被这个末世的社会潮流拉下去,觉的人类社会的人都是这样了,自己也随大流呗。有时身边放着大法书也不想看,觉的自己的行为已不配看大法了,更怕自己玷污和亵渎了这么神圣的高德大法。

看淡人生 找回真我

后来自己为了多挣钱,相信了网络上的什么平台,说的是多投资将来公司上市后可以分到股份,自己一次一次的往里投钱,后来知道被骗,可为时已晚,五、六十万块钱血本全无。

去年五月,我的娘家哥哥因为脑出血住進了医院。我们去医院探望时,哥哥正从重症监护室出来,当我看到他全身插满了各种各样的管子的那一刻,我一下子觉的当人真的太痛苦了。我暗下决心:自己在人间哪怕受再大的罪,这次也要修炼。只有修炼正法,才能真正提高生命的境界,才不会落入六道轮回,才能脱离人世间的苦海。从此我看淡了人生,决心回到大法修炼中来。

从新修炼  师父为我净化身体

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我不再象过去那样待修不修的,而是每天坚持学法炼功。

去年我突然感觉下身出现白带,奇痒难受,下身流出的粘液也特别臭,一天我都得洗数次。我以前患过宫颈糜烂做过手术,每年都因为妇科病吃、用很多的药。这次表现的特别严重,我丈夫也天天催我去看医生。我说学法炼功一定会好的,他也不再好说啥。

师父讲:“我们都得把它翻出来,都得给你打出去,全部从根上去掉。这样一来,可能你觉的病又犯了,这是从根本上去业,所以你会有反应,有的人会有局部的反应,这么难受,那么难受,各种难受都会上来,都是正常的。”【1】

修炼是要讲悟性的。我知道它是一种业力的反应,是师父把病业从微观上推出来了,是在给我净化身体,我不动心。我可不想去医院。天天躺在病床上,我就坚持每天学法、炼功、发正念。我知道这是在过关,但这次没有过去,因为后面我实在受不了,我丈夫就叫我把家里以前买的几颗所谓的“特效药”用一下。刚开始是感觉好多了,没好几天,又开始犯了,而且更严重了。

因为我天天守店卖货,那真是坐立难安。我心里想:这次我一定要挺过去,既然修大法,就要信师信法,就要站在高层次上来看问题,在这个问题上,我相信师父说的是绝对的真理,我下定决心就是死也不去用药!我每天坚持起床炼功,心里就在求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再难受都坚持,也从心里找自己哪里没有做好,归正自己。每天都有一种念头,心想:“师父,我一定要挺过去!”有时也会想:“师父,我再不好起来,我怕自己坚持不下去。” 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难受逐渐减轻,白带和奇痒的症状逐渐消失,现在全都好了。已经一年过去,再也没有那样的症状了,身上也干净无比了,让我再一次体会到大法的超常。

从我决定再次走入大法修炼后,我脚趾上长了十几年的“鸡眼”,也不知不觉的全都消失了。还有多年我不敢吃生冷的东西,一吃肚子就痛,去年在百年不遇的高温干旱天气里,什么冰糕、冰水、冰西瓜天天都吃,吃完后身体没有任何不适的反应。这么热的天,我天天几乎只休息两三个小时,早上六点多钟超市就要开门做生意,晚上十二点后才休息,早上三点多还要起床炼功。天天如此,但我的身体没有出现任何不适。如果我不修大法,永远都不会有这么好的精神状态。

抓紧时间

这次从新走回大法修炼后,我才悟到大法的珍贵,想把自己以前荒废的时间夺回来。因为生意忙,我就合理安排时间,没有时间看书,我就寻找时机听师父的讲法录音,生意、修炼两不误。只要有一颗修炼的心,总能抽出时间来学法。

在对待钱财利益上我现在不象过去那样执著了,一切随其自然。我悟到,也许是师父利用这种形式让我看淡钱财,让我摔跟斗悟道,从新回到大法中来吧。我觉的师父一直没有放弃我。师父告诉我们:“所以我们讲随其自然,有的时候你看那东西是你的,人家还告诉你,说这东西是你的,其实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认为是你的了,到最后它不是你的,从中看你对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执著心,就得用这办法给你去这利益之心,就是这个问题。”【1】之前损失的五、六十万元钱也就再没有去想它了。现在我与大法续上了圣缘,我就要抓紧时间实修,以法为师。

记得名著《西游记》中,曾有过这么一段描述:“中土难生,正法难遇,人身难得,全此三者,幸莫大焉。”师父讲:“你几百年得不到一个人体,上千年得到一个人体,得到一个人体也不知道珍惜了。你要托生成一个石头万年不出,那个石头不粉碎了,不风化了,你是永远出不来,得个人体多不容易啊!要真能够得大法,这个人简直太幸运了。人身难得,讲这个道理。”【1】

丈夫的变化

我正式走入修炼后,师父就为我开“绿灯”,生意也很顺利。我在生活上处处关心丈夫,每次進货,卸货、搬东西我都主动去做,让丈夫多休息。丈夫看到我的变化,他也变的对我体贴了。有时真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在家里也争着做家务,支持我修大法,有时也帮着我传递资料,与以前那个自私自利的丈夫相比,简直判若两人。看到丈夫的变化,我的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现在我们一家三口和和美美,令许多街坊羡慕。这一切都是大法给我们带来的福份,是师父给了我一个幸福、温暖的家。

结语

如今,正法修炼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了,我感到时间的紧迫。我進来的晚,赶上了正法修炼的“末班车”,我觉的自己太幸福、太幸运了。我要在这段有限的时间里,实修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我还有很多不足,喜欢看手机里的八卦新闻,因为要从网上進货下单,有时看起手机来很耽误时间。讲真相还没有迈出关键的这一步,亲情还很重,由于自己从小跟着奶奶长大,对已去世多年的奶奶还念念不忘。

我相信自己,随着不断的修炼,一定会去掉这些人心执著,奋起直追,迎头赶上,随师圆满回家!

谢谢慈悲伟大师父的救度之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