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创伤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7月18日】

一同修,其姐夫在99年7.20之前受其影响,也修炼了大法,感受也不错。自从邪恶开始镇压以来,由于害怕就不炼了。但内心知道大法好。前不久,不幸患肝癌离开了人世。

为什么知道大法好,也知道唯有大法才能救命,怎么就不炼呢?同修讲出了其中的原因:逝者生前心灵曾受到过极大的创伤!

“文革”期间,同修姐夫因年轻,只知道执行上级的指示,打死过人。“文革”后清查三种人时被判了刑。由此,全家也由城市被下放到农村。前几年又遇车祸失去了一条腿。境遇真是天壤之别。这沉重的心身创伤,使他再也不敢面对XX党的任何运动了。这就是他明知道大法好却不敢炼的真实原因:怕给子女再带来什么“灾难”!

听后,我很为逝者痛心!一个曾经得法的生命就这样在邪恶的迫害下走了。可恨恶首江氏流氓,置人们死活于不顾,疯狂迫害镇压法轮功。红朝百年的罪恶行径,给无数人心灵造成的创伤是难以抚平的,现在仍有多少人带着红朝历次运动造成的“后遗症”艰难度日!

惋惜之余,我想起了自己的父亲。父亲的父辈哥几个处得比较好,所以没有象别家那样哥们大了就分家,而是在一起过着传统的大家子生活。土改期间因家中地多被没收了土地,而且给定了个不好的成份。爷爷是家中的老大,出面讲理。理由是:土地多是因为哥们多没分家造成的,如果象别人家那样分家的话,也就不多了。

红朝的历次运动岂容你讲理!爷爷是个刚强的人,宁死不服。结果,执权者就以阻碍轰轰烈烈的土地革命为由将爷爷处死了。爷爷死时很惨烈。当时父亲只有六岁,上有姐下有妹。在那个残酷的年代,奶奶一人领着那么多孩子能活过来,实属不易,个中的艰难可想而知。大伯和父亲相继背井离乡。未成年的父亲干着重体力活……而且由于“历史原因”,在文革期间心灵又受到了极大的创伤。为了自己也为了子女,大伯改了姓,算是跟家里“划清”了所谓的“界线”,而父亲决不低头,顶着压力挺了过来,真是艰难啊。

我学大法之初,父亲并不反对,只是说要处理好家庭关系(当时我妻子不修炼)。自99年7.20邪恶铺天盖地镇压开始以来,我父亲就开始极力的让我放弃修炼大法,原因不言自明。巧合的是那年我儿子也正好是六岁!

随着邪恶镇压的不断升级:非法劳教、非法绑架、非法开除厂籍、流离失所,我受到的迫害接连而来。由于我不改初衷,父亲老泪纵横。一时间用母亲的话说:“‘我这个最听话的孩子’,小时候什么都好,长大了倒不让人省心了!”不明真象的哥哥万里之遥打来电话说我是家里的周楚,让我要象“周楚除三害”一样改变自我。

这一切造成我给家人讲真象的难度极大。

百年红朝给百姓带来了什么?一想到这些,多少人仍心有余悸!

从法中可悟到:文中所提到的这段历史,其实也都是旧势力安排的,我们做为大法弟子,连旧势力本身都不承认,所以这一切邪恶安排我们也是不承认的!我们要正念正行,破除旧势力的一切干扰与破坏,讲清真象,救度世人。

最后,请允许敬录师父(《洪吟》(二))中的诗:

转轮

百年红朝一路杀
乾坤倒运戏中华
看明此时红花盛
可晓他日开莲花

个人所悟,不正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