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疫苗的故事

文:大陆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3年02月17日】

正见广播(音频):疫苗的故事

文:大陆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我父亲与哥哥是党员,一个退休了、一个在职。伪政府要求百姓打疫苗,他俩也没跟家人商量,父亲在社区打了疫苗,哥哥在单位不打不让上班、直接断了饭碗。

我和母亲没打疫苗。

父亲和哥哥每周党员(都退党了)开会,要求所有党员鼓噪身边亲朋、百姓全打疫苗,而且年龄大的还给一千元钱奖励,母亲就更不敢打了,说:“共产邪党想买我身体什么地界儿?”

哥哥被中共的假新闻忽悠了,回家软硬兼施的要妈妈打疫苗,父亲也是冷嘲热讽,甚至要把我母亲送去“无人区”。母亲心里嘀咕:“把我送美国,直接求李大师救我,还省护照了。”

说来神奇,母亲就这么一想“李大师救我”,家里关于打疫苗的长期“文革”批斗偃旗息鼓了。

三年封控突然放开了,这一下非同小可,身边的街坊邻居全“阳”了,霎时间,大街小巷、单位写字楼空无一人、秒杀进入无人区。

我和母亲岁月静好。因为母亲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父亲流鼻涕、轻微咳嗽,看着母亲在家不戴口罩、也不与他隔离,每天出去遛弯儿若有所思了:“打了三针疫苗,而且天天做核酸,怎么关键时刻不好使哪?老太婆没打疫苗、三年不做核酸,差距在哪里呢?”

三天后父亲没事儿了,母亲知道父亲在心里念九字真言了,而且是绝对诚心诚意,因为老太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立竿见影。

哥哥全家都发烧“烤全阳”了,三口子都打了三针疫苗、天天核酸也没幸免,好在都已经三退保平安,消业三天后,都没事儿了。我再提退党保平安、瘟疫收党徒他也不反对了。

过年的时候,父亲与朋友通电话说:“打疫苗的都阳了,没打疫苗的活蹦乱跳的,那个信点儿啥的(指法轮功真修弟子)都没事儿,人家说的都是真的(指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经过这次洗礼,父亲变了,那个天天戴着的党章不见了。

元宵节后,邻居对父亲说:“社区又贴出告示,(活着的)要打第四针疫苗、还要验血清”,父亲的头摇的象拨浪鼓似的,说:“让领导先打吧,我可不打了,羊(阳)真吃人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