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 天佑何人

文:大陆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3年02月01日】

正见广播(音频): 天佑何人

文:大陆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2022年12月,注定是一个被载入史册的月份,在这一个月,中共党魁倡导了3年的“清零政策”180度大转弯,从严格封控转向全面放开,中国的新冠疫情开始全面爆发。而这个月,最引人关注的不是新冠给人带来的痛苦,而是出现了大量死亡的案例,让人震惊!据不完全统计,12月份有19位院士因新冠去世,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有30多位学者因新冠去世,其它的高官,演艺界名人去世的也不在少数。这些人在中国可是掌握和享受高级医疗资源的人群,遇到没有致命危险的奥密克戎病毒,怎么会如此不堪?

新冠疫情大爆发,出现了严峻的医疗资源挤兑现象,无论是社会高阶人士,还是普通百姓,无论是中共高官,还是基层人员,医院床位都很难找到,想买药都不够买,平时要代表全中国人民的中共,这会儿,对它的疫民却不闻不问了。可是要怎样自救呢?来听这样一封来信:

朋友的丈夫是个厅级干部,以前也听说过有关法轮功自焚的假案,也深知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他对中共邪党的起家,发展及历史整人运动的手段是非常了解和清楚的。因此他做出了非常明智的选择,声明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就在这次疫情中,他也因此得到了福报,并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与伟大!

去年12月份的某天,朋友的丈夫突然发烧,体温达到了37.5度,到了晚上,体温已经烧到了38.5度,家人非常害怕赶紧检测,结果是新冠阳性。与此同时,朋友也开始出现了新冠的初期症状---腿部肌肉酸痛,轻微咳嗽。第二天早上,她的丈夫体温已经达到了38.9度,朋友的症状也已经比较明显了。 她和我说:那时真是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绝望,无助,恐惧,那时感觉哪怕有一颗救命稻草能抓也行啊!

在恐慌中,朋友忽然想起来,不久前曾有人告诉过她,而且还不止一个人和她说过,让她在遇到危难时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能保平安!!她说只要能有一线的生存希望我都会竭尽全力的去努力争取。她就伏在丈夫的耳旁,大声告诉他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刚开始,他丈夫还将信将疑,朋友急了说:“都啥时候了,还要命不!连对症的药都没有,谁能救了你!为了我和孩子,啥能比命重要!有一颗救命稻草你也要争取一下啊!你一定要诚心敬念啊!”夫妻俩不停的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请求神佛保佑明天退烧......就这样不停的念啊念啊,神迹出现了!朋友的丈夫体温从38.9度直接降到了37.2度,一片药也没吃,与此同时,朋友的新冠感染状态也不翼而飞。隔天,夫妻俩一切恢复正常,共同度过了这次瘟疫的劫难。

每每回想起这些,朋友和她的家人都非常激动,当时的情景历历在目,是大法给了她和家人第二次生命!在丈夫高烧,妻子被传染的情况下,两个人第二天同时好转并恢复正常,此事在她的亲朋好友中广为流传,反响非常大,无不为大法的神奇而感到赞叹! !

这个故事很神奇,也很说明问题。到目前为止,对付新冠病毒的各种变种病毒,世界上还没有有效的药物治疗。也就是说,这个病毒是超越人类科技的,那么就得用相应的超越人类科技的办法来解决。而这个办法就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善忍好”。按理说,这位厅官应该是不缺少医疗资源的,但是他自己也知道,医院的无能和病毒的无药可治,所以才抛弃了医院的现代科技,改为敬念九字真言的办法。这不禁让人疑问,在这种新冠疫情普遍肆虐的情况下,80%以上的人都染疫了,能否活下来只能靠天意了,那么上天会保佑什么样的人逃脱疫情呢?

在12月份去世的名人、学者、专家、高官、院士,从世人的角度看,都是为中共做出巨大贡献的人才,堪称中共的座上宾。可是,疫情的发展趋势给人的感觉好像是病毒专门针对中共的这些红人下手,而且数量惊人。中共一向号称斗天斗地斗人,对于病毒也是采取全面封堵的策略,所以才能有中共党魁三年“清零的政绩”。可是,病毒是天在降灾,本身就是有目地的要针对某些人的,中共要违逆天意,不让天意运行,三年的封控就是在与上天角力,阻截病毒于高压封闭环境中,一旦中共失败,高压下的病毒就会以更加迅猛的速度传播。而违逆天意的中共党员及其跟随者,必然就是病毒攻击的对象,更甚者失去生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对于这些失去生命的中共红人,我想他们在临死之前从来不会想过。中共镇压法轮功24年了,法轮功传播这个救命真言,也有24个年头了。这些中共党员及追随者,不可能没听过,不可能没见过。只是他们选择了不相信。

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我们真的应该想想到底“天佑何人?”如果天佑中共,以中共好杀嗜血,战天斗地的秉性,世界将成为人间炼狱。现实情况是死去了这么多中共的栋梁人才、座上宾、优秀党员,可见天不佑中共。中共与“真善忍”为敌,反天反地反人,普天之下的善良人都是中共的敌人。天不佑中共则必佑良善。如果天佑善良,世界将无比美好。不能保证敬念九字真言的人都是善良的,但是,我知道他们都是同情法轮功学员遭遇,了解中共邪恶的人。而法轮功学员在自身遭受中共残酷镇压迫害,还能够告诉世人遇难保命真言,这本身就是一种大善。善良的人会得到天佑,同情善良的人也会得到天佑。就象那位中共厅官。曾经是中共党员,退出后,敬念九字真言,度过瘟疫劫难。

无论我们表面上是否相信上天,可是我们的内心深处都知道有个“上天”,所以当遇到不可思议,不可抗拒,难以置信的事情时,我们都会大喊一声“我的天啊”。我们骨子里都知道,这些不可思议,不可抗拒,难以置信的事情是上天在做,是上天的意志在地上的行使。如今,我们知道,这持续了3年之久的新冠疫情也是上天在行使他的意愿。人们应该想想如何能够顺应天意,如何能够得到天佑,而不是一味要与天意对抗。上面那个中共厅官的例子很有启发性,在中国社会,该人应该是既得利益者,不缺医疗资源,不缺金钱名利,是世人羡慕的对象。可是他也有缺乏的时候,就是针对自己的健康,无药可治的时候,这时的绝望和恐惧要比任何时候都深刻。好在他有一个善良的妻子,有一个可以接受真相并理智退出中共的大脑,有一个同情法轮功学员的良心,虽然病毒肆虐,依然可以度过劫难。

无论有权无权,无论是否是邪党党徒,无论有钱无钱,只要退出中共,诚念九字真言,天自会佑之,病毒自会离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