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27:新年祈福

编辑:静竹 播音:纯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15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27:新年祈福(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27:新年祈福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纯子姐姐。虽然瘟疫还在大江南北肆虐,全国上下还在人心惶惶,然而当新年的脚步踏着不变的节奏缓缓向人们走来之时,却依然挡不住人们从内心升起那份对新年美好的期盼。因为新春是除旧迎新的佳节,是合家团圆的喜庆日子。所以,每逢中国新春来临之际,人们喜欢以各种形式互送祝福,在自家屋门上、墙壁上、门楣上贴上大大小小的“福”字,期盼新年的到来,能消除世间的一切阴霾;能舒展内心的彷徨;也期盼新年的到来,能带来福运、福气和福份,让自己能在新的一年健康长寿,福运绵绵;更期盼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得到上天的护佑,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然而,亲爱的少年朋友,你可知道?人祈求幸福的愿望虽然是美好的,可要心想事成,却不是那么容易。因为“祸由恶作,福由德生”祸福之根源在于人心。下面就请少年朋友随着纯子姐姐一起去听几个小故事吧。

男青年的瘫痪与女孩的骨结核

预言家埃德加·卡西(Edgar Cayce,1877-1945)是美国最著名的特异功能者之一。他能够在催眠状态下为人诊病,可以看到人得病另有因由。卡西一生中解读了14,306个案例,发现病是由人做了坏事造成的。人做了坏事后,就会积攒很多不好的东西,这些东西伴随着人轮回转世,躲不开、甩不掉,必须偿还。

在卡西解读的案例中,有个瘫痪的青年,16岁时因车祸撞伤脊柱,从第五节脊椎以下失去知觉,每天坐轮椅。经过7年多的治疗和复健都无效。23岁时,他母亲请卡西为他解读疾病的原因。卡西在催眠状态下,回溯了瘫痪青年的前两世的转世情况。其中一世,正好是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时,当时的他是一名罗马士兵,在基督徒被迫害时,他不但幸灾乐祸,还直接参与了迫害。因为迫害正信,他在那一世造下了很大的罪业,这些罪业随着他轮回转生,带到了今世,所以他年纪轻轻就遭遇车祸瘫痪,实际就是为了强制他偿还他上一世欠下的业债。

还有一个案例,是一个女孩,她患有髋关节结核病,常常让她痛得生不如死。卡西通过催眠解读她的前世,发现她有一世是罗马帝国尼禄王朝的一名贵族。当尼禄皇帝下令将基督徒投入竞技场,任由狮子撕咬时。她看到其中一个女孩被狮子撕咬时的惨状,不但毫无怜悯之心,还放声大笑,以此为乐。她今世的髋关节结核病,就是因为那世取笑基督徒受到的惩罚。

由此可见,我们做人要有善心,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周围遭遇不幸或不公的人,不能落井下石。就算没有能力去改变和帮助遇难的人,也要拥有一份同情心,哪怕只是简简单单的说句安慰的话,千万不要随意去笑话别人,更不能用恶毒的话去伤害别人,否则不但给别人增加了痛苦,也会在无意中给自己的将来带来厄运。然而,人在迷中,看不见因果报应,误以为它不存在。其实,一切皆有因果。就比如我们中国古人造的“福”字一样,都不是偶然的,其中都蕴涵着天机。“福”字,它左边是一个示字旁,多与祭祀、神明、祈祷有关。意思是祈求神明上苍的庇佑,而它的右边由三个字组成,意思为神所赐的一口田(良心田)。也就是说只有在神明的护佑下,找回心灵的那一方净土,福才会来到你的身边。所以,作为人只有回归人的先天本性,停止做恶,彻底改变自己,心生善良,才能趋吉避难,才能真正的祈福得福,心想事成!再来听:

“暴力男”生活无法自理后改变了自己

明慧网报道《一个恶人的声明和忏悔》中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故事中的这位男士,我们暂且叫他余生吧,他如今患有脑梗、小脑萎缩和舞蹈病。他在忏悔中说:自己得这些病,遭这些罪,都是报应。他出生于1952年,少年时期的他正好处于“文化大革命”的时候。那时整个社会都在鼓吹宣扬造反有理,打砸抢有理。在这种环境熏染下,余生养成了张嘴就骂、举手就打的恶习。甚至把自己的母亲踹到柜子边上,还要加上几个嘴巴子;妻子余梅(化名)每天做饭还要洗衣服做家务,余生不但不帮忙,还故意把妻子洗衣服的脏水倒在地板上。他自己不赚钱养家,还经常殴打挣钱养家的妻子。一次余生喝醉酒发酒疯,害怕的余梅领着孩子躲在一个只有玻璃门的房间,没想到余生不但用啤酒瓶把门砸的粉碎,还直接往房间里扔玻璃瓶,飞溅的玻璃划伤了女儿的胳膊,鲜血直流。因忍受不了余生的虐待,妻子余梅曾有七八次都想自杀,最后因实在舍不下儿女才放弃了自杀的念头。但从此以后,余梅却再未开口说话,成了不是“哑巴”的“哑巴”。一直到余梅经朋友介绍修炼了“法轮大法”之后。余梅才重新开口说话,脸上也有了笑容。不想余生后来竟然不顾余梅的劝阻,强行撕毁了法轮大法师父的法像,为了避免余生继续造业,余梅万般无奈之下,带着孩子离开了家。2013年,余生遭报应得了脑血栓,随后出现了小脑萎缩、舞蹈病症状,虽多次住院治疗,病不但不见好转,还越来越重,最后成了生活不能自理的人瘫痪在床。这时,已和他离婚多年的前妻余梅却不计前嫌,和女儿轮流回来照顾他,还告诉他要向“法轮大法”师父忏悔他曾经撕毁“法轮大法”师父法像的罪过,每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吉言。就这样余梅和女儿整整坚持照顾了余生5年,终于将他从死亡线上抢了回来。过后他曾对着“法轮大法”师父的法像,虔诚忏悔的说道:“谢谢大法师父!我一定要改掉恶习,做一个有理性的人,也做一个好人!”就这样充满“暴力”的余生,在生活无法自理后,接受了余梅的善心劝告,幡然醒悟,也让自己本来无望的生命峰回路转,真可谓是:因祸得福。

亲爱的少年朋友。古语说的好:“天道无亲,常与善人”,“皇天无亲,惟德是辅”。也就是说,天道不分亲疏,对所有的人都是一视同仁的,而天道总是与善良人、有德行的人同在。纵观中国历史,我们不难看出,每当人的道德普遍败坏的时候,就会出现大面积的干旱、水涝、瘟疫、地震、战争等各种灾祸。现在瘟疫迟迟不散,天灾人祸不断,究其原因其实就是因为现代人的道德观念,已经严重偏离了人应该具备的道德标准所造成的。庆幸的是,“真、善、忍”宇宙大法正在世上弘传,他以洪大的慈悲,引导着人们回归真诚、善良和宽容的本性,给了人类安身立命和通向美好未来的法宝!让我们感恩这上天的垂怜和赐福!珍惜这善缘和福音!守住自己的良知和善念!这样我们新年祈福的愿望就一定会得愿所偿!衷心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善良人平平安安、阖家幸福!

节目的最后,请少年朋友来听一首歌曲《真福到》。愿这新年的歌声给少年朋友带去新年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成为最幸运的生命。

女声独唱:真福到

词曲:梅莲
编曲:如初
演唱:如歌
  
新年又来到
家家放鞭炮
户户换新桃
人人盼福到
人人盼福到
法轮大法好
做人为等他
法轮大法好
慈悲送万家

法轮大法好
万年难寻找
法轮大法好
记住真福到

新年又来到
雪压梅花俏
娃娃穿新袄
人人盼福到
人人盼福到
法轮大法好
做人为等他
法轮大法好
慈悲送万家

法轮大法好
万年难寻找
法轮大法好
记住真福到
法轮大法好
记住真福到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