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染疫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16日】

在这场疫情的海啸中,家中的亲戚几乎沒有不中招的,但都不严重,最严重的也就是打个针就好了,真的是根据对大法的态度不一样,表现的程度就不一样。再次感恩师尊对人的慈悲。

想想我们中国人,就说大法弟子吧,到了国外,人家都害怕我们身上的邪党因素,更不用说常人了。这场疫情使多少邪党因素和邪党生命化为脓血。只要能证实大法,能让众生明白大疫的目地,大法弟子的消除邪党因素(染疫)不要被旧势力利用就可以了,不要比常人还严重就行。

就拿我自己来说,家里六口人,四世同堂,我跟五岁小孙子和八十多岁的婆婆沒事,他们三个都发烧了。可坚持到三十一号,我感觉有点冷,浑身不爱动,用体温计一量三十六度八,还好不是发烧,我就开始听法,听了两个小时,感觉不发冷了,身上好受了,该干什么干什么,照样照顾老人孩子。中国人罪业如此深重,即使退出中共的人,罪业就能一笔勾消吗?本人和大法弟子不得承受一点吗?

记得一九年十月份,物业来要我的身份证号码,我只讲真相,其它一律不配合。他们走了以后发正念,感觉自己象无边无际的宇宙一样大,明显感觉到师尊的加持,这种感觉在九九年迫害开始前炼功时有过几次,当时心想又得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呢?结果两个月以后大瘟疫开始了,其实师尊早就为我们做好了承受这一切的能力。信师信法,什么症状都是消除红魔引起的反映,曙光就在眼前,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進程,救下更多众生。

以上是现阶段浅悟,不符合法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