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带来历史巨变 上天在判定每个人去留

卧龙门生


【正见网2022年03月05日】

这场蔓延全球的瘟疫看起来没完没了,且不断变种,越来越令人恐慌。

现代科学家没有了办法,无奈地宣布人类要与瘟疫共存。还保持着传统道德的人大都知道,大灾大难往往都冲着执政者失道而来。历史就像一个剧本,谁兴谁灭,都在上天安排之中,因此古代留下的众多预言都非常准确。这里说说刘伯温的《烧饼歌》预言。

刘伯温身为军师,为朱元璋开创大明江山立下盖世功劳。一天,宫人送来一个烧饼,朱元璋咬了一口,内监忽报刘伯温进见,便用碗扣上,传召刘伯温入内,问:军师可知碗下何物?刘伯温答:半像日兮半像月,上被龙口咬一缺。朱元璋赞叹刘伯温的神算,随之询问了明朝江山的未来和灭亡。刘伯温告诉他朱家江山要亡在李姓人之手。朱元璋还问刘伯温,明朝后江山属谁等,刘伯温用隐喻告诉他,明朝后是清朝,清朝后是国民党,国民党后是中共。中共灭亡的时候,社会道德无比败坏、人与人互害,淫乱成风,和尚娶妻,天道失尽等等,将有大难。届时会有圣人出世,圣人为木子李姓,生于中国东北,为拯救道德下滑的世人,不辞劳苦,传法布道,四方奔走,启迪人们道德回升,躲过末后的大难。

朱元璋记住了刘伯温说的明朝江山亡于李姓人,让继位者一代代传下去。从朱元璋登基到崇祯亡国,历经二百七十多年的明朝,李姓人被重用的是不多的。虽然明朝的各代皇帝都严加防范李姓人夺了政权,但朱氏江山还是亡在李姓人手中。是李自成承蒙天意推翻了明朝。天意难犯,人岂能违?

这些年人间也广传着天灭中共的天意。古老的预言和现在的很多高人也都预见到了天灭中共时,社会道德会空前的败坏,要有大难降临。

中共的祖宗是德国人马克思。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写道,一个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究其实,中共竟是一个西来孽种——幽灵魔鬼。信神者都知道,魔鬼与天地神佛是对立的,是危害人类的。出于魔鬼本性,中共大肆宣扬无神论,斗争哲学,暴力革命,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等邪恶理论,毒害人们。中共酷爱搞运动,七十多年搞了大大小小的几十次运动,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它每搞运动都是为了整人、杀人,掠夺财富,摧毁人的道德,破坏传统文化,用暴力和谎言逼迫国人背弃祖宗,做马列子孙。中共拉拢人们加入它的组织时,要让人们举起拳头对着血旗宣誓,不惜把生命献给它,永不叛党。可怜的中国人可以背叛祖先,却不能背叛中共魔鬼。由此看来中共又是个地地道道的魔鬼邪教。

到了上个世纪的八十年代,中共几乎山穷水尽,倾国贫寒,才搞起了改革开放。中共像只饿狼,打开国门狂吞暴敛,想一夜富强,并提倡向钱看,性开放,逼良为娼,逼良为盗。很多人幻想一夜致富,坑蒙拐骗,杀人抢劫,什么坏事都敢干。官场挣先捞钱,腐败黑暗。到了一九八九年,大学生去天安门广场反腐请愿,六月四日惨遭中共屠杀。

中共从来不重视人的生命,更不可能与人民讲理,屠杀学生后,选择了集邪恶、流亡、狠毒、愚蠢于一身的江泽民任它的党魁。江氏上台后,对中国人民来说真是雪上加霜,强征暴敛,各种摊派提留名目繁多,搞得百姓鸡犬不宁。官匪一家,警匪一家,层层欺压百姓,敲诈勒索。强制计划生育一胎化,新媳妇流产,超生就高额罚款,罚得人倾家荡产。中共几十年的计划生育杀害了四亿多婴儿,造成男女失衡,致使大陆近四千万男子找不上媳妇,造成多少家庭断根绝后。与此同时还催生了一个拐卖妇女的罪恶产业,很多人只得靠买媳妇成家留后。

最近江苏徐州丰县董集村八孩母铁链女的惨景火爆网络,震怒世界。据说四川南充十二岁的李莹,二十多年前被人贩子拐骗,几经周折最后卖给了丰县董集村董志民家。李莹被作为性奴,供董志民与父亲、弟弟三人共用,丧尽伦理道德。因李莹年幼相貌姣好,一些当地官员也多次强奸轮奸过她,她曾经还被黑心的人贩子一次次强奸。因李莹性格刚烈,用牙齿咬过强奸她的“强人”,之后却被董志民家用钳子拔掉牙齿,剪掉舌尖,脖子上锁了条铁链子,拴在一间阴暗的屋子里,冬天只给穿单衣服,至今拴了二十四年,生了八个孩子,饱受了炼狱般的煎熬和非人的折磨。董志民还曾把她拴在村口,剥光衣服,任人糟蹋。这是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的必然产物,也是中共漠视生命残害国人的缩影。面对全世界近四十亿人的关注、愤怒,中共有关各级政府不但不给铁链女李莹恢复自由,反而公然歪曲事实,包庇众多犯罪者,令全世界有人性的人都看清了中共魔鬼的本性,以及从中央到地方那些禽兽不如的各级官员的嘴脸。

从一九八六年到八九年,徐州被拐卖的妇女就有四万八千多人,那全国又有多少?象铁链女这样遭遇的又有多少?被虐杀的又有多少?中共永远推托不了罪责。七十多年来,它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大罪罄竹难书,上天已决意把它铲除。无论它怎样耍赖、逞强,是挺不过这场瘟疫的。

话再说回来,江氏上台后刚进入九十年代,民间开始流传一种说法:七十年代人整人,八十年代人坑人,九十年代人杀人,可见中共治下的社会已无法收拾。有幸的是一九九二年五月,籍贯为长春的李洪志先生于乱世中传出了佛家高德大法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法轮大法以佛法真善忍为指导,要求学炼者修心养性,与人为善,处处替别人着想,不坑不骗,只做好事不做坏事,加上五套优美的炼功动作,既能为人祛病健身,又能迅速提升人们的道德。因学炼法轮功受益良多,妙不可言,每个人都热心地告诉亲朋好友,到一九九九年,短短七年仅中国大陆就有一亿人学炼,各行各业都有法轮功学员,无数人得益于法轮功的良好影响,使社会道德全面回升。

几年时间,李洪志先生费尽千辛万苦传法布道,四海为家。李洪志先生不仅珍惜中华儿女,还心系着全人类,一九九五年应邀去海外传播法轮大法,至今在海外不停地奔忙,以他无比博大的胸襟和无私高尚的情操,把真善忍的种子撒满了人间,为人类开创了美好的未来。在海外,法轮大法深受各国政府和人民的尊重、爱戴,被誉为高德大法,人类的希望。

这正和刘伯温预言的在中共灭亡前,李姓圣人出世传法布道,拯救败坏的世人相符。

魔鬼本性的中共对法轮大法恨之入骨,一九九九年七月伙同以流氓恶棍江泽民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掀起了一场对法轮功的迫害,编造各种谎言诬蔑法轮功,还花钱雇人冒充法轮功学员导演了“天安门自焚”,用来嫁祸法轮功,煽动全国人仇恨佛法,恩将仇报,致使众多生命将在大劫中毁灭。

很多人明白了这场瘟疫是上天在淘汰人,因起于中国武汉,初称“武汉肺炎”,国际叫它“中共病毒”,国际上一直认为病毒是从武汉试验室泄漏的,中共矢口否认,百般阻挠国际专家实地调查。这场瘟疫无论怎么出现的,都是中共这个万恶的魔鬼招来的,它为了迫害佛法,打击真善忍,腐败治国,淫乱治国,造成了一个万恶、万毒、万假、万淫的社会,把无数的人变成了没有人性的鬼、兽,无恶不作。历史教训告诫人们善恶有报,人不治天治。而今,上天正在利用这场瘟疫清除中共,淘汰坏人,推动历史巨变,改朝换代。

您是否听说过民间流传过《红眼石狮》的故事:从前,一个村子里来了位衣衫褴褛的讨饭老妪,走遍了村子,没有人肯给她一口饭,人们还嘲弄她,唾弃她。当她来到最后一个破屋门前,一个以乞讨为生的婆婆端出了一碗饭。婆婆说,我就这一碗饭了,一半给佛上供,一半给您吧。老妪接过半碗饭,突然显出了菩萨的真容,告诉婆婆:当你看到村口那对石狮子的眼睛红了,村里就要发大水了,你要赶快往山上跑。

婆婆牢记着菩萨的话,每天讨饭回来都要看看石狮子的眼睛。日复一日,人们见婆婆总是关注石狮子,问其原因。婆婆对人们说,石狮子的眼睛红了,村里就要发大水了。村里没人相信婆婆的话,反而嘲笑她,认为她胡说。可婆婆依然天天关注着石狮子的眼睛,村里人更是鄙视她。一天,几个顽劣痞子为了戏弄婆婆,用染料把两只石狮子的眼睛抹了。婆婆见石狮子的眼睛红了,撒腿就往山上跑,一边跑,一边高喊:要发大水了,快往山上跑啊!

人们见婆婆果然被耍弄了,个个笑得前仰后合,整个村子里都飘荡着那种嘲弄、贬斥、怪笑的声音。当婆婆跑到山上回头一看,村里已是一片汪洋,全村人都葬身于怒吼的洪水中。

这么多年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顶着压力,冒着生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告诉世人,中共灭亡时,天要降大瘟疫淘汰它组织内的人和跟它走的人,以及听信它的谎言反对佛法的人。

法轮功学员和《红眼石狮》中的婆婆一样,得到了神佛的启示,在中共灭亡的大难之前诚心地告诉人们赶快逃生,退出中共组织,支持正义,选择善良,尊重佛法,认同真善忍,神佛就会视为好人,保护人们躲过大难。要想躲过瘟疫就一定要分清中共不是中国,中共是害人的魔鬼,谁信它谁将为它陪葬。

有条件的可在海外《大纪元退党中心》声明退出中共党、团、少先队组织,加入过什么声明退出什么,然后签上名字,小名、假名也行。没条件的暂时可把声明写在钱上花出去,或写在纸上贴出去,以表明远离中共,远离灾难,等有了条件再在《大纪元退党中心》声明。钱再多,官再大也没保命重要,不图您一分钱,也没任何危险,请为自己和家人选择未来吧。

最后提醒每位同胞,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定能逢凶化吉,躲过瘟疫大难。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