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时行夏令 沙尘暴袭击南非约翰内斯堡

李德民


【正见网2004年07月02日】

今天读到南非约翰内斯堡《星报》网络版记者Lee Rondganger 和 Ndivhuwo Khangale于七月一日报道的一则关于天气的新闻,说是六月三十号下午2点,约翰内斯堡的白天变成了黑夜。一场不合季节的风暴迅速的横扫Gauteng省,使该省陷入了几乎完全黑暗的地步,并引发了气温骤降、沙尘暴。约翰内斯堡的天黑了将近一个小时。一驾飞机被风暴所击而坠毁。

新闻还提到,漆黑的积雨云是Gauteng省夏令时雷暴雨的典型云型,它作为前锋覆盖了约翰内斯堡和比勒陀利亚,紧接着的是暴雨和沙尘暴。这两个城市的数以万计的居民因此而恐慌。新闻并强调,南非天气观测部门(the South African Weather Service (SAWS) ) 认为这样的气象发生在夏季的Gauteng省并不是一种异常的现象。“但是,使这次气象非同寻常的是, 它发生在冬季(每年的6月、7月是南非的冬季)。”天气预报人员Siyabonga Mthethwa 说。

是什么样的原因会导致冬时行夏令天气?这让人想起了《窦娥冤》里的六月雪,那是因为冤屈而使老天发怒,夏时行冬令天气。而这远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地方又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而使得天气如此反常?

原来,6月28日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发生了一件令世人震惊的枪击事件。9名澳大利亚法轮功学员在得知曾庆红、薄熙来于6月27日至6月29日在南非访问后,于6月28日下午抵达南非约翰内斯堡国际机场。然后,法轮功学员分乘两辆车赶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总统府宾馆(Presidential Guest House)进行和平请愿,并准备递交起诉曾庆红的起诉状。不料,在途中,一辆法轮功学员乘坐的小汽车遭到有预谋的雇用杀手的黑枪袭击,车胎被打破,司机梁大卫的双脚中弹,一只脚骨粉碎性骨折。

自1999年江xx、曾庆红、罗干在中国疯狂镇压法轮功以来,北京和其它地区的沙尘暴是一年强似一年,天在警示中国,停止镇压法轮功。江氏集团置若罔闻。

今天,江氏集团变本加利的将其黑手延伸到南非,制造了这次有预谋的枪击法轮功学员事件,天为之震怒。江氏流氓集团如果不以此为戒,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等候它们的将不仅仅是沙尘暴,而是万覆不劫的地狱之门。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38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