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沙尘暴突起 狂风大作 黑云翻滚

周同 编辑


【正见网2004年05月06日】

据中国新闻网络报道,五月五日下午一点多钟,辽宁境内由北往南突然狂风大作、黑云翻滚,很快便是沙尘漫天、一片浑黄。今年的又一场沙尘暴席卷了辽宁大部地区。

辽宁出现沙尘暴天气,往年一般集中在三、四月份,而今天已经是五月五日,这个时节出现如此沙尘暴天气还不多见。

近几年来,在东北发生的这种“还不多见” 的现象不少。就拿沙尘暴来说,

历史上很少出现沙尘天气的吉林省,2002年4月7日突然被厚厚的沙尘所包围。强大的沙尘天气几乎横扫吉林全境,这场沙尘暴侵袭东北三省,长春暗无天日。

在事出一个月之前,2002年3月5日晚8时左右,吉林省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罕见的播出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象电视片,播放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且中间没有间歇。邪恶之首江xx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暴行在近百万观众面前被揭露。

在暴怒之下江xx发出对大法弟子“杀无赦”的命令。吉林省警察进行了大搜捕。据保守统计,当时仅长春地区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就有5000多人。2002年3月至少有6名法轮 功学员被打死。插播者侯明凯被“610”悬赏五万,于2002年8月21日被抓,两天后死亡。据中央社2002年9月20日报导,长春市中级法院对长春电视插播案15人判处4至20年徒刑,其中周润君、刘伟明20年,梁振兴、刘成军19年,雷明、赵健等11人被判有期徒刑18年至4年不等。中央社报导未见15人的完整名单。从中新网当时刊登的周润君,梁振兴、刘成军,雷明四人的图片来看,被关押拍照的房间内血迹斑斑,刘成军显然已无力保持自然坐姿,周润君内衣胸前似有大片血染痕迹。中新网的这篇报导随后被撤下,现已无法查找。

今天,2004年5月5日,根据明慧网资料统计,刚过去的四月份,又有41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通过民间渠道被证实,致使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增加到949人。审判当代群体灭绝元凶江xx及其帮凶的诉讼案已在世界范围内拉开序幕。

古人曰“凡灾异之本,尽生于国家之失。乃始萌芽,天出灾害以谴告之;谴告之而不知变,乃见怪异以惊骇之;惊骇之尚不知畏恐,其殃咎乃至。以此见天意。” (《汉魏丛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