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生命大统考

洪钟


【正见网2022年11月27日】

谈到考试,上过学或有过晋升级别经历的人都知道,考试内容都是规定必须学习和掌握的学科知识或某种技能。考试分闭卷考试和开卷考试,一般情况下,开卷考试就是自己可以查阅书籍、资料,但不允许与他人交流或互传答案,否则就被视为作弊,这几乎是人人皆知的考试规则。

考试的结果会决定自己能否获得学历的文凭;如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博士生、博士后等;还有能否晋升高一级职称的,如中级职称,副高级职称、高级职称等等,其更深一层的动因就是直接关系到自己获得利益的多少。这是人们为了生活的更好,想拥有更多财富、更高权力、更大知名度等而做出的努力,但是这都是为私的行为。

在当今世界,更快、更高、更强成了人们追求成功的目标,与之伴随的就是不同档次的吃、喝、玩、乐,变异的人性堕落游戏,已经使深陷其中的人难以自拔。很多人在追求高学历、高权位、高级娱乐方式的同时,却忘记了做人的道德标准。特别是在共产无神论的毒害下更无道德可言。

可是大家知道吗?近二十多年来,开始了宇宙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一场全人类乃至更高级生命的大统考。这场已经进行了二十多年并依然在进行中的考试,与常人间的考试不同,因为他不是为了获得私利,所以是鼓励互相交流、互传答案的,这样做不但不属于作弊反而功德无量,因为这样做是无私的在救人,如果你不告诉他,不给他讲清真相,他可能就面临被淘汰的危险。尽管如此重要,但最后还得必须是他自己真心、自愿的做出决定才行,不能被别人代替。

这次宇宙生命大统考的内容是什么呢?谁监考?考场设在哪?考试结果会给人带来什么变化呢?

这次宇宙生命大统考的内容是:人性。看人心中还有多少真诚、善良、宽容忍让,还信不信神,还存留着多少神给定的道德标准;这次考试是由神监考,人的一思一念都在神的监控、记录之下;考场就设在每个人所在的生活、工作环境中,什么时候做出交出答卷由人自己决定。考试的结果会分出相当精细的宇宙生命层次等级。包括生命永恒的不同层次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及各个天国世界的众生;三界内的神仙、人、饿鬼、畜生、地狱等。还有罪恶极大的被淘汰、销毁的生命。不同层次的生命一一对应其应该生存的场所和状态。考试结束即大审判时重新定位生命的归宿。

创世主为了挽救生命,不至于在考试的过程中淘汰更多的众生,亲自下世传法度人,把考试的标准公之于众。这就是一九九九二年在中国传出的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师父告诉众生这个宇宙是有标准的,佛、道、神、人也都是有相应标准的,那么宇宙对众生的衡量标准是什么呢?他就是三个字:真、善、忍。人能够做到什么程度,他就是什么层次的生命。顺应真、善、忍的是好人,违背真、善、忍的是坏人,同化真、善、忍的就是佛、道、神。

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五年是师父在中国大陆普及法轮功的阶段,师父亲自讲法、传功、给学员调整身体等。九五年以后在海外讲法,面向全世界普及大法真、善、忍。在国际互联网极度发达的时代,这等于是告诉了世上所有的人。现在有一百多个国家建立了合法的法轮功炼功点,给世界带去了得救的福音。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对法轮功污蔑打压后,考试就开始了。这场考试是一个真实的,血腥、惨酷的正邪大战过程,已经持续了二十三年了。为什么能够持续这么多年呢?中共想打倒谁,几天不就被打倒了吗?可是这次不灵了,因为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修炼者见证了神的奇迹,他们受益于佛法的救度,他们看到了、感受到了神的真实存在,他们看穿了中共的谎言,所以他们有坚不可摧的毅力,来维护大法的纯洁与高尚。

中共颠倒黑白,把自己伪装成正的,把佛法污蔑成邪的,而且动用国家的一切人力、物力、财力成为打压资源。中共有极其邪恶的魔头江泽民的打压密令,有保证打压实施的盖世太保式的邪恶组织“610”,有不辩正邪的公检法司打手和各级各单位邪党官员的积极配合,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制造了种种惨无人道、令人发指的人权灾难。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一直不敢承认却一直在进行的地下犯罪,被国际人士称为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法轮功修炼者手无寸铁,且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在被打压中得不到国家任何部门的支持,修炼人就是顶着这样大的压力,坚守着真理,维护着信仰,而且以大无畏的精神逆流而上。法轮功学员就靠神的加持,靠自己正信的力量,坚持和平、理性讲真相,反迫害,以他们超凡的毅力,建立起了自己的网站、电视台。法轮功学员省吃俭用,自制真相资料,不畏辛苦,把资料、光盘、翻墙软件等发送到百姓手中,让那些被中共谎言欺骗的同胞了解真相,从而帮助他们交上一个能够有神护佑走过劫难的正确答卷。

这场邪恶的迫害是中共完全用谎言、栽赃的手段嫁祸法轮功的,因此对不明真相的人迷惑性很大,听信了中共谎言的人都会交上错误的答案。所以为了不让同胞们给中共陪葬,法轮功学员就必须还原事实真相,让人们在真正的事实面前,根据法轮功和共产党各自表现出来的善恶行为,来判断谁正、谁邪,谁善、谁恶,自己拥护谁、反对谁,亲近谁,远离谁。这才是一场公平的考试。

我们在大纪元退党网站看到了,中国已经有四亿多人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交出了自己合格的答卷。朋友,现在你知道这个对自己生命来说非常重要的信息了吗?可别觉得这与自己无关呀,神可不放过每一个人,错过了这个机会,就等于不接受救度,处境就很危险了。

其实,到目前为止,统考已经到了尾声,宇宙中的神魔大战在人间的上演,就是让人认清正邪、善恶,选边站就可以了,你是站在神的一边还是站在魔鬼中共的一边,站在神的一边宇宙中就有你的位置,站在魔鬼一边就没有你的位置了,那就是清除、销毁。关于人生存与否的利害关系已经讲清楚了,你自己权衡定夺吧,毕竟答卷得由你自己交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