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卷

内蒙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1月14日】

我修炼以来,每年总得有几次通过做梦形式進行修炼测试,向师父交出修炼的考试答卷,师父每次都给评定打分,并以不同形式点悟。

今年我修炼大法已经十三个年头了,承蒙师父呵护,风雨兼程历炼到现在,经过无数次考核。今年又梦见考地理(表面空间的大法理),我拿到百分制考试卷打了八十分。我想,我一年来证实法的项目没少做,学法悟法也挺好。我在前几年那么严酷的环境下正法修炼还能打八十九分。今年我这里修炼环境比较宽松怎么打这么点分。于是,我想看试卷就显示出一张卷,我一看明白了。原来都是不起眼的小错,许多填空题未答,选择题漏选,空白项都是扣分项。

醒来后我觉的很对不起师父,我做的不好还不悟,还嫌分低,什么心性。这才意识到碰到涉及所有修炼的事全部要修自己,不能避开现实矛盾,不能挑选的修。修炼既严肃又没有偶然,是同时存在的。我知道自己要修到完全达到法的标准要求还有很大的距离,这也是师父一直给机会修的一个原因。所以我看到了我的几个执著:

1、好几次面对面讲真相、劝退,碰到本来应该有一小会机会讲真相的人,自己一犹豫(顾虑心),没把握好机会,没讲成。
2、有些天时间允许,炼功没炼全(偷懒心),只炼了四套,少炼半个小时。
3、有的时候因办常人的事(私心)有拖延下载和发真相资料的现象。
4、对别人的指责和提意见还要找理由争辩,甚至有反驳(争斗心)的举动。
5、经常走到街头还能看到所谓的美女,一个念头打進来:挺漂亮!(色欲心)还想回头看。这时我已经知道自己空间场存在色魔,就赶紧清除。可是毕竟还没去干净。
6、有时候我发正念的念力不强,被杂念(背后的邪恶因素)干扰,小孩看见佛在叹息,有的黑手能逃脱。
7、有时候注意饮食的营养和口味(吃喝心)。比如单位开联谊会,领导同仁频频敬酒,大家知道我是炼功人允许用茶或饮料走形式。可是我想不喝酒不抽烟多吃点平时吃不上的菜,营养丰富,就多吃了鱼虾。结果肚子暴疼。
8、本来小孩学习成绩已经不错,总觉的还达不到自己要求(虚荣心)的理想成度,就过度操心孩子的学习计划、方法、要点和安排补课教程。

类似以上这些情况很多,在长期大法活动项目或日常工作生活中经常能遇的到这些事,几乎一天能碰到二、三件事需要修自己,那就是要求把自己所有的人心全部去掉的重要时刻。所以我认识到修炼人在各种环境一走一过,一思一念都要形成用法衡量一切的机制,找自己的真念,修出对待一切的正念非常重要。当然我自己还有许多执著心要去,也有没有意识到执著,还必须继续无条件向内找,找到执著就修去执著,更加提高心性。

我想写出我自己的一点事,也许大家可以借鉴。因为每个人修炼路不同,我知道大法弟子都以不同方式证实法向师父交着各种答卷,都在自觉主动担负起自己救度众生的责任,兑现着洪誓大愿。所以我觉的正法修炼,修炼人在常人社会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不是小事,如果演化对应到天体都是大事情。大法弟子都是真正的佛、道、神,在宇宙中没有做不到的事情,那么在常人社会小问题修不好就不行,就象没有完成好考试一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