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考试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6月18日】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不管怎么样吧,一切都走到尾声了。”“最后的事情师父看看怎么做。”

今天,借助这篇文章,我也谈一谈自己的体会和理解。

在最近几个月,在我的思想中,总是免不了会想:正法最后结束的时间应该到了。但是,每次我以为要结束的时候,最终都没有发生。直到上两次我在心得体会中写的那样,看到大批的同学开始读高中考大学,最后开始上大学。我心中就越发明了:其实最后正法结束的时间真的不会长了。

今天,师父让我看到:在大学里,有一个很大的考场;有很多课桌,坐满了参加考试的同学。最后毕业的考试有好多门,所有各科的考试都已经结束;唯有最后一门的考试还没有开始。同学们都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这门最后的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有时候明明说最后的考试要开始了,回头又通知说没有开始。这样几次以后,很多同学就开始休息;有些就开始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我听说最后这门的考试要隔天才开始,就回到自己的家中休息。第二天,我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开始最后的考试。但是在那个境界、那个空间,我具备了他心通功能,而且可以看到学校的景象。所以虽然我人在家,但是学校里我的父母在想什么做什么我都可以知道。我看到我的父亲在学校里,对一个生命说:我什么都已经告诉他了,唯独没有告诉他最后考试开始的时间。你赶快去通知他,最后的考试马上要开始!

我看到这些,知道最后的考试要开始了。不等那个来报信的生命到来,我自己就收拾书包朝学校赶来。

这让我想到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所讲: “就说这么多,希望大家走好最后的路。时间真的不是太多了,说结束就结束,下一步说来也就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