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考试

晓明


【正见网2012年07月25日】

以前常梦见考试,经常是自己还没做好准备。

昨晚,我又梦见马上就要考试了,这次考试是一次大考,有点像毕业考试。很多人都奔自己的考场。

我带的文件还没拿出来,着急上火去找位置。我看到有一男一女两位老师正在催促大家,考试马上要开始了,大家抓紧找自己的位置就坐。后来那位女老师过来帮我找,那位女老师好像姓“书”(谐音)。

醒来后,我觉得这个梦和我最近的修炼密切相关。

我悟到:目前正法的形势迅速变化,已经到了正法進程最后的最后。我意识到时间的紧迫性,要抓紧时间学法,多看书。多看书,就会得到老师的帮助。

另外,要讲清真相。这几天,我抓紧时间写文章,觉得写文章也是证实法,讲真相的一种很好的方式。我觉得师父在鼓励我,继续坚持,再接再再接再厉厉。

通过这个梦,我也真切的感受到,大法弟子要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学好法,讲清真相,发正念。抓紧时间救度众生。

当正法修炼截止时,回过头看看走过的路,能否无悔的说:“我勇猛精進做了我应该做的,没有留下遗憾?”

救度众生的时间很紧迫了,请我们记住师父讲的法,“修炼如初,必成正果”(《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让我们以得法之初勇猛精進的状态,救度更多的众生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