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闻道想得法 后悔当年失机缘

张乐


【正见网2022年12月02日】

海外退党义工黄女士因绝症走入大法修炼重获新生。面对中共的谎言和欺骗,她誓愿放下自我,尽一切可能向中国民众讲清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揭穿中共的谎言,让更多的中国人从被欺骗中清醒。

基督徒闻善言爽快退队

电话录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1/jidubaishan.mp3

一天,黄女士拨通了一个中国大陆的电话说:“打电话来就是希望您平安吉祥,因为现在形势变化非常的大,但是不管将来再发生什么事,就是希望您好,希望您走到哪里都有老天神佛护佑您。”

电话那头是一位语气开朗、亲切的男士。黄女士告诉他:“大哥是善良的人,记住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百善,一百的百,善良的善,记住百善这个名字代表你,帮你抹掉毒誓退党团队保平安,不要当替罪羊,你平安我就放心了。”

男士只是小时候戴过红领巾,黄女士就请他记住百善退队保平安,抹掉毒誓,退给老天神佛看。希望大哥能走到哪里,平安到哪里。

男士听完后马上爽快地答应:“ 好! ”

黄女士心里很高兴又一个可贵的生命得救了,“恭喜大哥,我是个义工,也是修佛的,你这么善良,就是希望你平安,你平安是最重要的,没有比这更重要了。”

男士也高兴地回应说:“我们都是信神的,信神的都是平安快乐健康。”这是一个得救的生命从内心发出的喜悦。黄女士认为在中共灌输的无神论体制中,仍能相信神的存在,实属不易。

天安门自焚案件是假的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赚黑心钱是真的黄女士拨打电话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在中国的民众都能了解真相:“大哥,我不是要改变你的信仰,我要告诉你,我是修法轮功是修佛的,你是信神的都很好,但是我们是要让你明白法轮功是好的。”

“你知道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案件是造假的,是江泽民集团栽赃陷害给法轮功的,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已经证实,这是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在联合国已经备案。”

黄女士分析案件造假的种种漏洞:“你想想,天安门广场这么大,公安警察可能背着灭火器灭火毯巡逻吗?突发事件摄像机、摄像器材全部到位,是叫人去演戏的,栽赃给法轮功的。” 黄女士相信这位有信仰的大哥在明白真相后一定能够分清真假明辩善恶。

法轮功的书里说,“杀生是有罪的,自杀也是有罪的,哪有可能去自杀自焚?全世界有100多个国家,那么多人炼法轮功,没有一个自杀自焚的。”

黄女士进一步说明自己苦口婆心想让大哥退队的主要原因:“你知道为什么要叫你退?因为共产党在做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就是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盗卖修炼人的器官赚黑心钱,这是人类前所未有的邪恶,所以老天爷不会放过他的。如果我们是它的党员、团员、队员,那就要当它的替罪羊,背它的血债,那多冤枉啊!坏事不是我们做的。”

《转法轮》创造人类文化奇迹

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连续四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2007年“在世天才百强榜”排名中,李洪志大师居华人榜首,是当今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华人;2009年李洪志大师荣获亚洲人权协会颁发“精神领袖奖”。

另外,每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日”,每年的这一天100多个国家同时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从政府高官、国会议员到普通的民众普天同庆,以纪念和感恩法轮功给人类带来的希望和光明。

黄女士说:“法轮功在1992年从东北长春传出来,有很多绝症、癌症、疑难杂症在医院宣判死刑没办法治愈的疾病,没钱看病的病人,还有很多瘫痪多年的病人,通过修炼法轮功能够得到身体的康复。所以当时人传人心传心,短短几年的时间,就有一亿多人在炼法轮功。”

“法轮功就是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修炼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中的好人,对祛病健身、提高人的身体素质,还有道德水准,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现在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管黑人白人黄种人都在炼。是我们中国人最大的骄傲,受到了国际褒奖超过了5000多项。”

“主要的著作《转法轮》发行了40多种语言,是我们人类文化史上的奇迹。”

“当时是江泽民执政,他嫉妒法轮功,开始镇压迫害法轮功。做了一个假的自焚案,让人们仇视法轮功。” 黄女士再次提醒大哥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

迫不及待想学法轮功

男士以前在中国也看到过法轮功,了解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可能当年受到中共造谣宣传的影响,迟迟没能真正学功。现在应该是机缘到了,用略带急切的语气说:“你把法轮功的书和炼功视频发给我看一下。”

义工黄女士自小就体弱多病,婚后生了孩子没多久竟罹患了癌症,正当她心灰意冷感觉自己的人生已经走到了尽头时,因缘际会让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她万万没想到炼功后短短两个月身体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满身病痛的她居然起死回生,不但恢复了健康而且整个人变的神清气爽。

黄女士因自己受益于法轮功,听到男士也想学功,开心地答应发给他《转法轮》这本书,衷心希望这位信仰基督教的大哥也能跟自己一样感受到法轮功给人类带来的光明美好与希望。

黄女士热心地向他介绍神韵晚会:“神韵洪传全世界十几年了,把我们中国中华传统文化神传的文化带到世界舞台,超越种族、超越信仰的。”

“很多人非常敬佩神韵艺术,中华民族太伟大、太博大精深了。他启发人的善念、道德良知,非常震撼。 ”“真的是我们中国的骄傲、中华民族的骄傲。神韵艺术弘扬中国传统神传的文化,在世界舞台发光发热。”

最后,黄女士不放心地又再次叮嘱他要记得帮家人赶快做三退,不当替罪羊,那也是做了功德无量的好事情。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