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士学习佛法开心智 旅法男听明真相识正邪

黄真


【正见网2022年10月24日】

一位旅居法国的中国男青年,以为自己离开中国,跟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关系了。前不久,退党义工小韩诚心与他交谈后,男青年才真正明白真相,表示要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团组织,远离中共。

电话录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0/2022-01-24-xiaohan-faguoxiaohuozi.mp3

有缘得法 见证佛法的神奇

“古人云:钱乃身外之物。人人皆知,人人在求。壮者为足欲;仕女为荣华;老者为解后顾;智者为光耀;差吏为此而尽职,云云,故而求之。

有甚者为之争斗,强者走险;气大者为之可行凶;妒嫉者为此气绝而死。富民乃君臣之道,尚钱而下下之举。富而无德危害众生,富而有德众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

德乃生前所积,君、臣、富、贵皆从德而生,无德而不得,失德而散尽。故而谋权求财者必先积其德,吃苦行善可积众德。为此则必晓因果之事,明此可自束政、民之心,天下富而太平。”

这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写的一篇短文《富而有德》。

十多年前,还在读高中的小韩有幸看到这篇短文后,心里啧啧称奇,觉的这文章的作者太了不起了,怎么有如此洞彻人生的智慧见解,让她佩服不已!进而她又找到李洪志先生公开出版发行的《转法轮》,看后她内心深处发出了一个声音,清晰且强烈:“这就是你要找的!”
 
从那一刻起她下定决心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当时那种震撼至今依然记忆犹新。如今小韩修练法轮功十几年了,受益良多。在身体上长期困扰的消化系统和便秘问题都好了,皮肤变好了,身材也变好了。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教人要按“真、善、忍”做人,衡量好坏,不随着社会的复杂乱象随波逐流。小韩修炼后情绪稳定,注意力集中,做事更有效率。同时怀着一份坦然的态度对待生活,不斤斤计较,时刻想着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认识了同为修炼人的先生,在修炼路上互相扶持,生活幸福美满,是令人称羡的神仙眷侣。

小韩深知,法轮功是救人的佛法。可是1999年7月开始,中共开始打压教人修心向善的法轮大法,散布了大量的谣言诬蔑、诽谤法轮大法,导致许多不明真相的民众仇视法轮功。中共迫害法轮功必遭天谴,如果这些民众内心不改变错误认识,将会在天灭中共时随中共一同坠入万劫不复的苦难深渊。

因此,为了救度被蒙骗的中国民众,七年前,小韩就开始给中国有缘人打电话讲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让他们从被蒙骗中清醒过来,抹除毒誓,选择美好的未来。

退出中共组织 不做替罪羊

一天,小韩接通一位旅居法国的男青年电话,真心告诉他,“我跟你一样是海外的华人,希望咱们在国外保护好自己。新年过后法国的疫情一直飙升非常的严重,在国外生活也不容易。那咱中国人跟外国人不一样,中国人有自己的方法。中国老祖宗说这个瘟疫是瘟神洒下的,瘟疫有眼,不是谁都传染的。”

她举例说,“2020年2月,网络上流传了一份死亡名单,是某单位内部统计的,说党员死亡人数高达88%,你想想为什么呀?”

“善恶有报是天理,现在中共这些贪官一个个吃到脑满肠肥,贪污老百姓的血汗钱像吸血虫似的,所以说党员的死亡率非常高。有句话: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千万别当它的替罪羊,咱们保护好自己,别让瘟疫找上门。"

小韩进一步说,“接通你的电话是缘分,听你声音也很年轻,你在法国经不经常看YouTube啊,Facebook啊,社交媒体你会用吗? ”

年轻人说:“我经常看啊。”

“那你应该了解很多真相啊,像国内大陆有网络封锁,Facebook在国内用不了,YouTube看不了,为啥呀?不就是因为很多真相,中国大陆老百姓被蒙在鼓里啊。咱们出国以后终于有机会呼吸海外的空气啦,有机会自由上网。可很多中国的年轻人一辈子都没有机会啊,是不是?”

中共无神论是害人的

“中国老百姓生活在这个不自由的社会体制,跟自由社会相比,你知道它的差异有多大?像疫情期间,中国采取封城封户。”据当地人爆料,“武汉当年那个时候,因为封门封户以后不让出门,有的人死在家里也没人知。然后隔几天,官员就派人轮流去敲门,一听门里头有声音,他们转头就走, 一听家里声音没有了,就破门而入。”

“然后把家里面已经去世人的尸体拉出来送走,这个人数非常的巨大。这些事情虽然发生在国内老百姓家门口,他们可能还没有咱们海外人知道的多。你说他们可怜不可怜?”

中共信奉的是马克思主义,声称是无神论者。然而,马克思并非真正的无神论者,他实际是撒旦教徒。也就是说,马克思是共产党的鼻祖,却不是共产党的真正主宰者,他只不过是撒旦在人间的代言人。他所谓的无神论,无非是否定正统宗教,不让人信仰正教,从而放弃道德的约束,最后沦丧道德,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

马克思生前写了很多文章,中共统治下的大陆根本看不到。马克思曾在《苍白少女》一诗中写道:“因此,我已失去天堂,我确知此事。我这曾经信仰上帝的灵魂,现已注定要下地狱。”

他还在《Oulanem》写道:“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同志!’”

所以,小韩说,“其实,中国共产党那个旗子上的镰刀和锤子,在西方那是死神手里拿的工具,专门收割人命的。咱们加入党团少先队的时候,举手发誓说要把生命献给党,实际是甘愿被死神宰割。我们不能把生命献给死神,不能去找他们,是不是? ”

“咱们退出中共组织当个清清白白的中国人,炎黄子孙,别当马列子孙。你记住个好听的笔名,叫正直的正,心脏的心,你用正心这个笔名退出来就行了,不是去单位组织退,人在做天在看,咱们退队保平安,你记住这个笔名和日期就行了,好吧?”

年轻人入过团,小韩说:“那就退团保平安。”

年轻人听明白了,轻声说:”好,谢谢你!”

中共自编自导了天安门自焚

小韩为这位年轻人高兴并继续说道:“在法国市中心在艾菲尔铁塔那边, 经常能看到那个华人的骄傲,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每年都有,你知道吗? 在国内法轮功被妖魔化,说自焚啊,不让吃药这些假新闻,你可千万别信!”

法轮功在1992年从中国长春传出来开始到1999年的时候,在我们中国就有近亿人修炼法轮功。“当时的执政者江泽民出于妒嫉,看到修炼法轮功的人这么多,就指使一伙人在天安门自编自导自演了天安门自焚,栽赃诬陷法轮功,说修炼法轮功的人自杀。

“自焚的破绽太多了,天安门广场有60个足球场那么大,才几十秒的时间,警察就拿出二十几个灭火器灭火毯同步灭火,警察看了都不相信。一个突发事件,才几十秒的时间,摄影机都架设好了全程录像,长镜头短镜头特写镜头俱全,摄影师看了也不相信。还有那个烧伤病人,是不能包扎的,影片里的小女孩刘思影,用纱布包的严严实实的,医生看了也不相信。

“法轮功是佛家气功,是中华民族,是国人的骄傲。你想他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很多法国人都在炼,法国人也喜欢中国文化啊!中国的5000年文化这么博大精深,像太极呀,像什么五禽戏 、易经筋 ,法轮功也是一种佛家气功,历史非常的悠久啊。”

“中国在无神论共产党统治下,除了共产主义外,它不让你拥有任何的真正的精神信仰。”

神韵晚会创造人间奇迹

小韩告诉男青年,李洪志先生在1995年受中国驻法国的大使馆聘请,去法国传法,所以现在在法国有很多人炼法轮功。
 
看到地铁里面都是神韵晚会的广告,这位年轻人好奇地问:“神韵晚会是什么?”

“神韵晚会表现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小韩说,“因为台上的那个演员,舞蹈、音乐,都非常的优美,看了以后感觉真的是如临仙境般的美妙。”

”神韵晚会还受到很多主流社会的褒奖和赞扬。中国人看以后心里头不只有一种亲切感,让人感觉非常的骄傲,像找到了家的感觉,找到了中华民族的根。在法国今年就有演出,建议你一定要去看一看啊,兄弟。 ”

年轻人升起了正念说:“可以啊。”

小韩很善意提醒年轻人, “在国外生活很不容易,不知道你有没有家人在这边,咱们一定要多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然后平平安安,让家人放心。”

年轻人感受到韩女士的善心,“谢谢你,拜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