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骗你没商量 真相令大陆男士震惊

韩笑


【正见网2022年10月31日】

近日,大陆一位男士接到退党义工的电话,一听说三退保平安根本不相信,不听劝告并挂断电话。义工藤女士并不气馁,再次给他拨通电话,耐心地讲道理,这位男士明白真相后退出加入过的少先队,远离邪恶。

电话录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10/tengminfude.mp3

受中共谎言欺骗  拒绝表态

这天,藤女士在电话中问候这位男士,请他在特殊时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告诉您一个保平安的好方法。 现在无论是当官的还是老百姓,都选择了跟佛法结善缘,为的是能得到神佛、老天的护佑,我把这个消息带给您!您看今年这么不寻常,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希望您好,希望您走到哪里,神佛都会护佑您。这位先生,有句话叫做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三退这个事情也是一样,很多人做了三退后在危難的時候真的保平安了。三退就是选择善良,老天会保佑善良的人,希望您能够珍惜这次机缘,用化名、小名也可以,入过什么退什么。真心地希望您能够平安,好吗? ”

这位男士受中共谎言欺骗不相信,抗拒地说:“不用不用,什么都不要。 ”

随即,电话“啪”一声挂断了。

三退大潮世界瞩目  体制内官员真名退党

藤女士理解他在国内受中共那一套说辞蛊惑,还不明真相,心平气和再次打过去。“您先别急,听我讲完,您就明白了。”

现在三退大潮是全世界瞩目的大事,三退人数已经超过4亿人。共产党体制内,大大小小的官员退党人数非常多,中央党校曾经有25个人集体声明退党。声明退出的人里面也有一些体制内的官员和名人,用真名退党。像前公安部局长叶浩,奥运泳坛名将“五朵金花”中的黄晓敏,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原天津市公安局一级警司郝凤军,另外还有驻悉尼总领事馆前外交官陈用林, 原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都是用真名发表的退党声明。

“您想为什么这么多名人和体制内的人三退呀?其实很简单,是因为越有权力、越有地位的人,知道更多的实情和内幕,知道共产党背地里到底干了多少坏事。”

三退有百利而无一害  爽快退队保平安

这些事实掷地有声, 男士感到好奇,“你住在哪里呀? ”

“我姓藤,是南方人。”藤女士语气和善,继续讲,“您看四川大地震很多人瞬间就没了,有些人也接到过我们的电话,当时表了态以后就真的没事儿。每个人的机会都不多,这个不花一分钱的好事,您做了老天就会记着,灾难来的时候就能保平安。做三退对您有百利而无一害,所以您千万别错过这个机会!我送您一个好听的化名帮您做三退,好吗?“

男士内心的旧观念在抵触、设防,“你送我什么东西,我都不要。”

藤女士不气馁,镇定自若,“先生,我送您一个好听的化名叫富德,富有的富,道德的德,帮您做三退。希望您退出来走到哪里平安到哪里,这位先生,您是党员还是老百姓呀?”

这位先生加入过少先队,藤女士告诉他,“您就记住刚才送您的好名字,帮您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给自己保平安。您说一声好就生效了,就是希望您好,好吧?”

这位先生听清楚了,明确说:“好哇。”

诚心念九字真言 见证佛法神奇

藤女士为他感到高兴,觉得他是有福之人,并送他一个佛家的护身符,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医讲正气存内,邪不可干。武汉有个老先生得了新冠肺炎,病情很危急的时候,有人告诉他,诚心地念这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他念了以后很快就康复了。
因为“真善忍”有宇宙正能量,可以驱除邪的东西。藤女士叮嘱他记住这九个字,身体不舒服或者有困难的时候,不妨试一试,真心地念就会见证佛法的神奇。

男士不明白,想知道这是什么教吗?

“你知道法轮功真相吗?”藤女士郑重地告诉他自己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三个字修心向善做好人。“请您不要听信中共的造谣,那个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我们修炼人是不能够杀生的,自杀也是有罪的,所以真正修炼法轮功的人是不会去自焚的。法轮功1992年从中国长春传出来……”

共产党一党独裁 骗你没商量

 男士受中共蛊惑有仇美情绪,异想天开地问,“美国人用导弹打我们,有没有罪呀?”

“我就想问您一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藤女士换个思路回答他,“假如您有一笔钱,需要放在别人家里,那您会放到朋友家,还是敌人家呢?如果您的小孩也需要放在别人家里,您会选择放在朋友家,还是敌人家呢?您一定会说这么傻的问题还用问吗 ,当然一定是放在朋友家呀!”

“可是您知道吗?中共的高官和权贵的钱,没有一个是放在古巴、北朝鲜這些共产党宣传的朋友家里,他们都选择放到美国、欧洲这些国家去了。他们的孩子、家人也拿美国国籍,移民到那里去生活了,你说他们是傻瓜?还是我们被骗了呀?共产党整天让我们仇视、敌对美国,党员们却把自己的老婆、孩子都放到美国去,您说它安的什么心呀?”

国内的宣传说反美,其实那是骗人的,是做给老百姓看的。对那些做宣传的人来说,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

现在中国部级以上的官员,儿子辈有75%拥有美国或外国的绿卡或公民身份,而孙子辈则高达91%以上。共产党一党独裁,骗你没商量。朋友,赶快退出党、团、队,这样它干的坏事再多,杀的人再多,都和咱们没关系了。大瘟疫如果真的来了的话,不用害怕,记住三退是出路,是平安的船票, 祝您好人一生平安!

中共不顾经济低迷国外大洒币 老百姓被割韭菜

藤女士举例说,“您看这两年,共产党没有因为疫情给老百姓发一点救济金,全世界各个国家都在发救济金,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这些国家都在发救济金,大多数老百姓没有因为失业或者疫情的原因生活不下去,生活是基本稳定的。他们选举干嘛,就是希望在关键时刻,政府能够帮自己渡过难关。”

可是中国现在经济低迷,导致公司、工厂关门,有供房贷供不上的,因为疫情破产的。这个失业潮,中央电视台说有两亿人在所谓的灵活就业,其实就是失业,从大学应届生到企业高管都躲不开。

现在很多公司开始多招、多开除,公司大量地招聘应届毕业生做廉价劳动力,然后再说他们达不到要求,就辞退他们或者拒绝转正。老员工面临着不涨薪水、长年加班熬夜,日子越来越难过。“但是中国政府还在国外大把大把地洒钱,没钱了就对老百姓割韭菜,割到根了还要继续割。您看看,现在的中国人不管是当官的,还是普通老百姓,不都是韭菜吗? ”

面对中国的现状,男士有目共睹,无言以辩,他示意继续讲。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赚钱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于2006年被媒体首次曝光,并先后得到多位证人(包括医生、现场持枪警卫)证实。而中共在矢口否认的同时,一直阻止独立机构到中国调查,并将相关真相严密封锁在境外。三退义工在向中国人揭露中共邪恶时,都会讲到活摘器官的真相,已有超过4亿大陆民众做三退,脱离中共。

藤女士郑重地告诉他,“还有一个您可能不敢相信的事实,共产党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移植赚钱,这是真真切切的事 ,你知道怎么活摘吗?就是直接从活人身上割取肝、肾、心脏、眼角膜等器官。”

“您可以去查,我们中国自1999年以后,这二十多年来,器官移植业爆炸式增长,我们中国哪有那么多器官,在国外病人要等到一个器官是很难的。美国是器官捐献大国,即使这样,在美国做器官移植的平均等待时间也要好几年。 ”

对此,男士感到震惊,“我们中国器官是从哪里来的?”

“您先别急,我讲完您就明白了。”藤女士进一步讲,“您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个问题,这个器官移植是暴利行业,而且已经形成了相当大的规模,后续可能每个人都是受害者。您有没有看过之前的报导,武汉有30多个大学生,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失踪了。家长怎么也找不到人。这些学生基本都在医院做过体检,被采过血,据说是被活摘器官了。”

还有很多无家可归者,媒体也报导过,被发现的时候器官被掏空了。现在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共产党贪官污吏赚的都是黑心钱,而且宣扬一切向钱看,为了赚钱很多人可以无恶不作,居然能做出活摘器官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可能会成为受害者,成为案板上的肉。

藤女士的话掷地有声,促使他思考,“现在新一代的身份证,共产党要采集每个人的血型甚至是DNA,它是不是把我们都当成器官移植资料了,你仔细想想就会觉得非常恐怖。如果我们哪个人和某个官员甚至他的家属血型匹配了,那我们会不会有危险呢?而且中国有十几亿人,很多人失踪了根本就没有引起社会上的关注。我们怎么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认清共产党的魔鬼本性。”

中共历次运动害死八千多万同胞

藤女士一番话,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男士震惊之余,好奇地追问:“你现在住在哪里?”

“我是海外华侨,我从国外给你打电话,就是想给你送个福音。” 藤女士继续讲,共产党在近30年的运动中杀害的都是中华民族的精英。八九六四的时候,杀害了很多无辜的大学生。文化大革命导致上千万知识分子惨死。共产党自夺权以来,不停地搞运动,三反、五反、镇反、肃反、大跃进,几十年就害死了我们八千多万同胞。

江泽民在1999年7月份的时候,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当时他喊出一个口号是 “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导致很多人家破人亡。后来陆陆续续就有医生或家属曝光,共产党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赚黑心钱。

其实不只是在中国,共产党在全世界造成了至少1亿人非正常死亡。柬埔寨共产党——红色高棉屠杀了200多万人,前苏联的斯大林时期死了6,000 万人。“您说这个党这么邪恶,杀了这么多人,血债累累、罪恶滔天,谁愿意把命献给它呢,您说是吧?”

男士应了一声“嗯”,说他没有空了。最后,藤女士叮嘱他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地念就会见证佛法的神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