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天主教徒与大法的相遇

台湾屏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24日】

一、得法的机缘

我在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也就是五十四岁的那一年得法。由原本不了解法轮功、而身边也没有遇到任何一位法轮功学员的情况下,在网上与大法相遇,从此得法,走入修炼至今将近四年。

我是个从小被父母遗弃,在天主教修道院被修女们养大的孩子,虽然如此,成长中得到的爱与尊重可能比其他有家庭的孩子更多、更好!我身体少有病痛,生活也很顺利,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有福气的人。有时会跟人说,很感谢父母当年把我丢掉,若是在原生家庭可能就不会有这么好的成长环境。得法后知道这一切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神早已安排了每个人的一生。目前我在天主教幼儿园担任园长,同时也在大专院校幼保、幼教科系兼任讲师。

从小接受天主教教义,知道天主教不讲轮回,但爱阅读的我却是相信轮回的。因工作上的需要,常会使用电脑及在网络上搜寻资料或最新讯息,闲暇之余会上网看些感兴趣的影音视频,如:预言或神、灵等相关的视频,另外对中共有关的报导也是关注的焦点。在网路中得知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恶行,令我震惊不已也非常恐惧!世界上怎么有这样的政权,简直是邪恶至极!在网路视频中有一次无意中听到作者谈到“创世主”已来,当下心被触动,自问:“这是真的吗?”“哪里可以找到他?”

我从小接触《圣经》,知道创世主是创造天地万物的主宰,也知道神会再次降临,末世会有大审判,神他真的已来临了吗?另外也在讯息里听到“法轮功”,让我有一股莫名的动力,在网上不断的搜寻,终于找到了“法轮大法在台湾”的网站。利用上班、上课途中开车、晚上下班时间,不到几天就听完师父的九讲录音,然后自己又跟着网路上的炼功动作学完五套功法。印象很深的是在初次试炼第一套功法后,我即上床睡觉,才躺下不久,即感到小腹有股力量往里压,之后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感觉了。事后回想那是不是师父在给我下法轮,虽然不确定,但无法形容当下的奇妙感受!也花了约半年的时间在网上阅读完各地讲法,从中知道师父要我们参加集体学法、炼功。但家庭的阻力很大,因此只能偶尔出来参加,其它大多时间处于独修的状态,这方面还待努力突破。

二、得法后身心的改变

得法前我是个虔诚的天主教徒,但在教会里自己长期感受到的是:参与礼拜仪式后却还是呈现出原来的自己,如向神忏悔的仪式后还是犯一样的错,在与他人的矛盾中还是忍不下那一口气,非争到底的执着心等等。所以,我在宗教中得不到内心真正的宁静。但得法后,终于知道只有大法能真正改变人的本性,那是从本质上真正的改变。

师父说:“我们是有针对性的,真正的指出那颗心,去那颗心,那么修的就非常快。”[1]

得法后也知道同化大法真、善、忍,尽量为他人着想,努力做到先他后我的好人。例如:得法前上街购物若有金额少算,当场自己发现会告知并归还,若已离开就不会特地的再跑回去归还差额。但得法后知道不失不得的理,有一次去买树苗,我们拿的是新品种的树,但老板结算时以为是旧品种,就以较便宜的旧品种算,因此少算了九十元。当场没有发现,在回家的路上仔细一算,才知道老板算错了,虽然路途有点远,我还是另找时间去向老板说明当天的情况,也补上差额。虽然金额不多,但老板很感谢。如果没得法,我就不会再多跑一趟归还差额了。事后有点懊恼:没有告诉他我是法轮功修炼者,错失顺便洪法的时机。

三、心性的考验

得法后在心性的考验上常常觉得自己没过好关,总是事后后悔为何刚才没守住心性。例如:在幼儿园工作我们照顾晚归的孩子,都告知家长不能超过六点来接孩子。因我是园长,若有超过六点的,就会由我留下来照顾,心中总会对晚接的家长心怀抱怨,因此就会以比较不好的口气告诫家长:以后不可以超过六点。有一次,一位家长超过六点,我忍不住的说:“你们怎么超过六点?”她突然回应:“你怎么不会为别人着想?若我在赶路时出车祸怎么办?”我惊觉到是师父借她的口指出我没做到先他后我的法理,事后不断的提醒自己,以后不能再这样了,家长晚接一定有她的难处,应多体谅他人。

另外,我们家自建房子,过程中真是心性的考验不断,每项工程几乎都遇到麻烦的人或事。从初期的工程中,对面也在建房的工人将废泥、废料垃圾往我们空地上丢,甚至到我们空地上大小便。还有水泥包工在叫材料时,多订很多,但并非都用在我们的建房材料中,剩余材料也都被他带走,到最后与建材行结款时才知多出了十几万元的材料费。

刚开始心中有气,会把对面丢来的垃圾拿回对方门口,回来后冷静想想,这哪像个修炼人,有做到善与忍吗?不就是个常人吗?其实这安排不就是让我消业及提高心性来的吗?从此以后,我几乎可以做到不再对工程中出现的麻烦、矛盾动心!如果不是大法弟子有法指导,每天一定会充满忿忿不平的心。

四、讲真相、推神韵救众生

得法后知道要做三件事,除了学法炼功、发正念、还要讲真相。

师父说:“大家要清楚讲清真相对大法弟子太重要了。你不只是个人修炼问题。你个人的修炼是在救度着你自己所代表的庞大天体中的生命。你在讲清真相中,你在救度着更多的甚至更大的其它的庞大天体与那天体中的生命,因为这是大法和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2]

因为先生未修炼不了解大法,所以我要参加活动阻力都比较大,我也希望把大法的美好及讲真相的意义慢慢让他了解。因此目前我先选择邮寄真相信及手机发送简讯这种不需外出就可传真相的方式来讲真相。

参与神韵推广也慢慢跟上来,由原来只带着家人观赏,现在渐渐会介绍给更多有缘人。其实在我身边有不少主流,幼教的伙伴、大专院校老师、家长等等,但有时就缺少那个正念。今年终于有一个突破,幼教协会的理事、监事都是幼教界精英,我趁理监事会议中与理事长商量做一场神韵说明会,他欣然同意,起到效果也很好!现场就有七个理监事买高价票,但后来他们又以疫情严峻,怕被感染影响园内幼儿,未能進场观赏,当下听了很难过!经过向内找发现自己今年虽然克服了怕心,但却又起了欢喜心被钻空子。不过有这次的突破,相信明年神韵推广上我可以做得更好,让更多有缘主流众生進场。

五、结语

由一个在修道院五十四年的天主教徒能有幸成为一个大法徒,这是何等的殊荣啊!

师父说:“你们知道吗?你们是大法弟子,天上有无数生命、无量无计的生命羡慕你们。我今天对任何一个高层的神,不管他多大,我说你来当大法弟子,一秒钟都用不了,只要我话一落他立刻就跳下来,简直乐坏了——明白的谁都知道,那不止是能自救,而且能救了他世界中的无量众生,这是未来宇宙最了不起的事情。”[3]

看到这段法,我感动的无以言表!真是用人类的言语道不尽对师父慈悲救度的感谢!修炼至今也将近四年了,是一个脱胎换骨、生命重生的过程。但仔细想想自己的修炼状态,三件事都有待精進:学法还要更入心、每天早晨的炼功不落下、发正念意念要集中,这都是我需要再突破的。讲真相救度众生力度也应该再加强,不是走表面形式有做了就好。在此也感谢身边的一些同修给予的协助及提醒,让我能顺利的走在修炼的路上,我会更加努力精進,成为一名更合格的大法弟子!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以上是个人修炼中的体悟,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

(二零二二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