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美车游追踪记

京小龙


【正见网2022年10月10日】

“十一”放假百无聊赖,北京的天空阴云密布、笼罩着重度霾、没有一丝生机,由于突然降温,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

一只鸽子从窗前飞过,它们自由自在比人类可幸福多了,至少不用排着一千多米的长队做核酸捅嘴、回窝儿刷脸、扫码。老外是怎么生活的?他们也封城扫码核酸刷脸吗?

起身坐在电脑前,翻墙上网,准备“环球一日游”。

蓝蓝的天空,悬浮的吊桥,兜衬着美丽的城市,一下我的心就被打开了,敞亮、唯美,干净、气势磅礴,置顶的画面,把我从卷缩的沙发上弹起,《环美车游追踪记》。

借用片中那位美国人的一句话:“是神指引着我看到了环美车游车队”。

穿过高耸入云的楼林、吊桥,穿越大江湖海、崇山峻岭,对面一行车队疾驰而来,上面的展板后飘着各色彩旗和美国国旗,像从天而降的飞马,张开美丽的翅膀,展示给人类一个重要的信息“End  ccp”、“End  the  evil”。(打倒中共恶魔)

我“尾随”着车队看到主持人在采访一位戴着白色渔夫帽的老人,他说:“暴行很可怕,我支持你们为人权而战,我祝你们顺利、成功”。

美国老人是幸福的,中共体制下的老人很不幸,就在所谓的二十大之前,中国黑龙江一位98岁的老人,因为信仰“真善忍”被骚扰抓捕,同在蓝天下,为什么老人的待遇截然不同,就是因为共产党不信神,当然干不出人事儿。

美国青年都知道,“中共篡政以来杀死上百万中国百姓,不认为政府对平民百姓的生命有控制权是对的,我支持解体中共”。

这个话题太沉重了,随着车队来到了美国的俄亥俄州境内,真是风景如画、景色宜人,人们在自由的游泳、游玩儿,享受着大自然的无私给予。嗨,我发现新大陆了,没有人戴口罩,也没有随处可见的核酸检测点,商店门口也没有白纸黑字:“不扫码不许进店、不带口罩不许进店”等字样,美国人真是悠闲自在、岁月静好。

镜头转换,全球退党中心真的在美国哎。

主持人采访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这个中共它是一个西来幽灵,共产党它在《共产党宣言》当中就说,一个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那么说明它是一个魔鬼,不是一个人,加入共产党要宣誓,宣誓把自己的生命献给它,那么在我们中华的传统文化当中,发誓它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发誓后那你所说的话要兑现的,所以说如果不退出它的话,那会真的像发誓那样,把生命献给它,所以我们叫大家一定要退出它,中共篡政以来杀了八千多万中国人,神一定要清算它,所以我们呼吁大家一定要退出它,这样就能抹去头上的印记”。

共产党现在也没停止杀人。

北京房山窦店镇窦店村一个叫韩俊清的男子,因为信仰法轮大法被警察绑架、疑似被活摘了器官。我们这里有个人认识韩俊清的女儿,叫韩雨,是个孤儿,在国内吃了不少苦,出国前遇到她,给我们讲了她父亲的被害死的经历,共产党专杀国人、活摘国人器官,太没人性了,那时候我们就都退党了。

惊艳、超震撼的画面把我的思绪拉回到眼前的场景。

芝加哥的百姓在信步漫游,街道干净整洁,商店橱窗明亮,没人带口罩,满大街没有“红袖标”、城管、老街坊侦缉队、测体温志愿者。

一个美国黑人理查德知道真相后,觉的不能容忍共产党杀本国人,并且在征签表上签字,说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是啊,退党的那一刻确实是新生的开始。

密西根州繁花似锦,美丽宜人。心情豁然开朗。

北京天安门的花都是假的,“十一前”不许游人参观,封闭广场摆花篮,路过要被查手机、身份证、健康码、扫脸、检查衣物,就差裸奔了。

商人威尔说:“共产党对美国很危险,因为它们把共产主义带到这里,没有言论自由、没有人权”,这句话在中国说就会被失踪,像高智盛律师一样下落不明。

犹他州议员克里斯多夫森说:“中共是一个多么无能的政权,中共是一个多么邪恶的政权”。是啊,共产党导演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被解密后,在全世界丢丑,成了迫害法轮大法的证据,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愚蠢至极。

全世界的人们都在觉醒,都在反对这个游荡的幽灵,这种退党浪潮确实在席卷全世界,真的像片尾歌词中说的那样:“乌云遮不住 辽阔的天空  强制压不住  自由的心火  滚滚退党浪潮  激荡着神州  星星之火燎原  点燃了你和我  告别昨日的暴政  推倒血腥的红墙  让自由的阳光 照耀我神州”。

环美车游又出发了,向着全世界每个角落进发,这匹“飞马”,展翅翱翔在湛蓝的天空,散发着巨大的能量,向北京而来,觉醒的人们翘首期盼、准备迎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