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我的朋友华姐

王粒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28日】

华姐是一次先生带我出去游玩认识的。

那天是上山采蘑菇,车开到山下,大家都准备爬山摘蘑菇,她说年龄大不上山了,我一听正合我意,车上其他人我都讲过真相了,就这个华姐第一次见面,我就说那我陪大姐吧。心想,正好给她讲真相。

因为时间充足,我就在聊天中逐渐转到正题的,她很聪明,也很相信我讲的。那天我还放了随身所带的师父讲法录音,并送给了她一个神韵光碟。

时隔几年我们又见面,我们俩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她说我那次给她的光碟太好了,她女儿刻录了很多,送给了亲属。

又一次见面,闲聊中华姐说,她女儿经常戴个大口罩,背个大包到附近楼群,一次她正下楼看见姑娘正往墙上粘贴呢,她一看吓了一大跳,正叫她抓个正着,她把女儿拽回家,关紧门吼道:这个邪党这么邪,你这么年轻,叫人抓着怎么办?你还是个老师,学校的骨干。女儿说,“妈,我这是做好事,让老百姓明真相,别上邪党的当。”华姐说:“妈年龄大了,不怕。我帮你做吧”。就这样华姐义不容辞的为女儿买电脑耗材,出钱出力。有一次买打印纸。被一个朋友看到了,问她买这么多纸干啥?她说糊墙。

再见面,听她说女儿离婚了,她说女婿看见女儿每天大包小包的打印资料的,吓得不敢回家了。

2016年,华姐脑干出血住院了,我去医院看她。还碰见了她已经升为校长的女儿了。听说医生给她下了病危通知书,但是她却奇迹般的活了下来。并没有留下后遗症。

她说女儿告诉她救人是好事,她在出院走路还不稳的情况下,就主动帮女儿粘贴不干胶。女儿告诉她如何贴,她贴完后、拍下来让女儿看,孩子还对她去过的楼口进行抽查、指导她如何贴的更美观。她说我每天3点就起床,刚出院走路都困难,就一步一步的挪,发资料,粘真相不干胶。她说也真奇怪,尽管走路都困难,但是每次发资料上楼,就觉得身体发轻;回家的时候,觉得腿也有劲了,身体也轻了,心情也特别好。

最近又看见了华姐,她现在身体跟正常人一样,一点也看不出有病的样子。她虽然一直没有走进大法来,但是她默默的发资料,贴不干胶,做着救人的事,我说,象你这样的人,对大法有特殊贡献,我的师父已经帮你了,她说是啊,医生也觉得奇怪,恢复的这么好。

华大姐已经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