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保护大法弟子

衡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1月06日】

今天上午,我到了一个较远的偏僻乡镇赶集讲真相救人。返程时,我坐在长途客车上,客车上大约有二十多个人,我与乘客讲真相。告诉他们明年灾难将更大,《五公经》上讲:“三分留一”;农家历(地母经)上讲:“人民留一半”;刘伯温讲:“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引起了他们的重视,不少人都伸出手来,向我索要真相资料与平安符。卖车票的女士也拿了,司机过去由于受中共谎言的毒害,不认同大法(因为我经常坐他的车),这时看到我把一个平安符,递给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老太太时,他说开车的就要平安,也向我索要平安符,我也把平安符真相资料递给了他,还帮他退出了少先队组织。一下子七、八个人都拿了资料、平安符,并都作了三退。

客车中途经过一小镇,正在那等客。忽然一辆公安车,停在客车前面,下来五、六个穿制服的警察爬上车。这时车门口坐的一位中年妇女,正在看我刚才给她的藏字石门票,警察从她手中夺去门票说:是谁发给你的?妇女回答:别人给的。警察又追问:是男的还是女的?妇女又改口说:地上捡的。警察又盘问司机,司机回答:刚才在这休息了一会儿,正在打瞌睡没注意。这时,整车的乘客都没吱声。警察威胁说:不讲出来把车子开到派出所去。就这样僵持了好几分钟,司机说:请不要耽搁乘客,他们都有要事去办,警察无奈就下车了。待客车到终点站时,又出现两位警察(可能是那里警察电话联系的),上车检查。待警察还在车上盘问时,我就下了客车。

今天客车上没有人告发,中年妇女与司机保护了大法弟子,说明众生正在觉醒,他们都在这关键时刻,摆放好自己的位置,不错过这个生命得救的机会,为他们感到欣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