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把资料带回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14日】

——朋友的泰国之旅

今天(中秋节)遇到了一位老朋友,交谈中得知他前不久到泰国旅游了一趟。这位朋友曾多次听过大法真相,是个明白人。

他给我讲了他的泰国之旅,重点讲了有关大法的事情。他说,国外非常开放,哪里象国内这么邪恶!在泰国很多地方他都遇到过大法弟子。在泰国皇宫、芭提雅等地方,都有大法弟子发给他们资料。他收到了三份,三份分别是讲共产党的真相的、法轮功洪传世界的、有关毛泽东的真相的。旅游团同行的不少人都接了资料,都看了。回到旅馆后大家还互相谈论这些。

朋友谈起这些时一直很兴奋,也很虔敬。他与我交谈时(包括平日里),口口声声称我们师父为“李老师”,称大法弟子为“李老师的人”。

朋友说:“我真的很想把资料带回国。给你看看,给大伙看看。遗憾的是在飞机上被检查人员给搜去了——共产党心虚、太邪恶了!”

我说:“你这次旅游,既开阔了眼界,对世界也一定有新的认识——我以前给你讲的:大法洪传世界、共产党邪恶……这些真相,你会有一个切身的、全新的感受。你的正气会给你带来好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