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了的世人都在传播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童心


【正见网2021年11月19日】

我每天带着真相扫描卡、u盘、护身符等到市场人流多的地方向世人讲真相,将近期众生得救的善念和大家分享。

二零二一年九月三日我正在发扫描卡,一个坐在驾驶座位上的小伙子向我招手要扫描卡,当时我手中的卡都发没有了。就把剩下的u盘送他,他一再高兴的说谢谢大姨。

九月五日在鱼市场发扫描卡,有一位50多岁的卖鱼摊主,主动向我招手,说要多少扫描卡,送给他的朋友们,我给了他12张,他一再说谢谢。

九月十日有一位40多岁的男人,是早已明白真相的人,要了两个真相光盘,并和我说他要是没有工资收入时,一定跟我一样去发真相资料去救人,只是他现在为了生活还得忙于生计。

十月十五日的一天,有一个70多岁的退休干部,是一个单位的领导,因为我们常在超市买东西,经常见面,我也多次告诉他“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还说笑话取笑我。因为经常见面,总是想要和他说几句真相的事,让他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保平安。他就说,你给我钱吧,我就认钱。今天我们在超市见面,他问我多大岁数,我说我80岁了,他说你80岁了,身体好,太精神。他说他才70岁,就满身的病。我就说你就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就会好的,他说他今天才真正明白了,看到你的形象我才相信了。当即我又给他起了化名,叫“好来福”,退出了党团队组织。他听了这个名字,他说这名字太好了。当时早已明白真相的超市女主人当着很多卖东西的人也高兴地说“好来福”这名字好啊,众人也都说好。

九月十五日,在公路边上有一男一女拿手机在拍马路北面连绵群山的山景,我一看这俩人一定是外地人,我就上前和他们搭话。他们说,他们是长春人来这办事,看山上风景好,拍几张连绵群山风景欣赏。我和他们说听过法轮功吗?他们说他们那有人跟他们讲过,他们不相信。我就默默地发正念,清楚障碍他们得救的中共恶党的邪灵后,我就再给他们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我说我八十岁了,炼功二十多年,身体健康,炼功后我身体好,耳聪目明,每天都上市场向世人传播:“法轮大法”的好处,你们二人也退出所加入的党团队组织吧,天要灭中共恶党了,别跟它们做陪葬。他俩说,大姨,你讲的我们信了,我们也明白了,我俩都是党员你给我们退吧,他们都说了各自的姓,我给他(她)们起了个好听的化名,他俩都高兴的接受了。当时我手里只剩下了护身符,每人送了一张都高兴的接过去了。

十月三十日上午,路上遇到一位70多岁的老人,是农村老家一屯的农村人来县城办事,我们说话时我给他讲大法真相,他很认同,当即退出了加入的少年队组织。老人说,共产党建政以来从不干好事,50年代吃食堂大锅饭,吃不饱,早上上班,晚上夜战,很多人都得浮肿病。文化大革命把祖坟都刨了搞公墓。现在又瞎折腾,农村平房也搞改暖气,不让人家生炉子,强制改暖气,连地里的玉米梗子也不让往家里拉,全在地里给烧了,光坑老百姓 ,共产党干的事没有一件为老百姓好的。十一月二日,我也碰了一位明真相的老人,他说,共产党干什么的事都是强制性的,就说让农村平房烧暖气,老百姓得多增加多少开支呀,农村人只靠地出产农产品买几个钱多不易呀,连生活都顾不过来,还再给农民增加负担,这是中共恶党它为百姓们造的福吗?是坑老百姓。

十月三十日,在大超市前,一位60多的男子汉我和他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他说不好听的话。他让我给一位取电动车的男子讲,我一看那男子是一个穿警服的人。我想警察也得救。我大大方方的向那取车的人讲大法好的真相,那人有60岁左右,很和善的和我说他明白。我祝福他平安,看起来这警察是已听过真相得救的人。警察笑着推车走了,那位不信的男子汉木木的站着无语了。

以上是我近几日讲真相的实际情况,现在很多明白真相的人,也在主动的传播着真相。老百姓心中有杆秤,善恶分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