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名利 全心助师救人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31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修炼法轮大法的时间很短,只有四年。作为一名新学员,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国际法会和二零一九年纽约国际法会上,我有幸两次直接聆听师父讲法。我就明白了,我必须好好修炼,才能不辜负师父这份洪恩。

由于时间有限,我在这份交流中不再详述自己得法的过程,也不再详述修炼法轮大法在我身上发生的那些的好处。但我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师父给了我好多安排,大法在我的生活和日常工作中,改变了我自己很多。每天学法、发正念是大法弟子必须要做到的事情,做好第三件事,就是救人,这也是很重要的事情,去完成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誓约。

我将自己在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的一些感悟和体会,总结如下。

一、抛开恐惧,以法为师,把真相送到每一家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世界天翻地覆,但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是修炼人,所以疫情并没有影响到我们。尽管没有人告诉我们该怎么做,但我们“以法为师”,即使在疫情期间,我们也一直在想办法救人,以挨家挨户方式,来分发真相资料与签署反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的请愿书。

虽然封足、封城的时间,大家都不能出门,而因为我们经营食品工厂,供应食物,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挨家挨户发真相资料。有时人家不想接收,并认为我们在做广告,是为了卖东西。而那时,我跟他们说,请给我一分钟时间说话,我保证你就不会再这样想,他们就同意。我告诉他们为什么他们被封锁,他们是否知道病毒的源头在哪里?我讲了中共邪党的邪恶,讲了真善忍的美好……他们都欣然接受了真相,感谢我们所做的一切。在大疫情流行期间救人时,我们确实放下了恐惧。

二、安排好工作,救人优先

与其它行业相反,我们公司是一家食品生产企业,所以在疫情期间更加忙碌,几乎没有休息日。但是修炼救人还是要把救人放在第一位的。我们把公司的事情安排好,大家的每一份工作都分配得很清楚,所以我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洪法救人。师父看到了我们的救人之心,把一切都保护得很好。

有一个故事,二零二一年二月,疫情的大流行爆发时,我们招聘了两个员工,一周后,他们得了冠状病毒。当时,我们其他的员工都非常害怕和担心,我决定关闭工厂,让所有的员工都不上班,同时去做新冠病毒检测。同时,我也向他们保证,我们是修炼的人,这是大法弟子的公司,请你真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会保护你们,保证大家都平安。结果,所有员工的测验都显阴性。三天后,所有人都恢复了正常工作。

从中我们就看到,只要人相信大法,就会得到神佛的保护。只要我们放下名利,师父就会照顾我们,好事就会来。

三、放弃所有名利,实修救人

只要是大法救人的工作,我不分地点、不分时间的参加,因为我把每一个活动都看作是修炼自己的机会。放下执着,提高自己的心性,践行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誓约。我们参与的活动类别,根据协调人在一年中不同时间要求的项目而变化。在做证实大法项目的时候,总会有提高心性的情况,比如:

1.汽车巡游类

我们已经这样做了两年多了,有时推广神韵项目,有时又做“三退”的项目。不仅仅是坐在车里开车,而在堵车、塞车、被别人挑衅时,总是要求参与者一定有耐心;各种状况都有,都需要人要有耐心。

有些旅行,我们必须开车数百公里到遥远的城市。有的时候,我们一周去三次,这也需要大法弟子付出时间、车辆、汽油……但是,我们也得到了很多世人的关注和支持,按喇叭、竖起大拇指,表示赞成。我们都明确的知道,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救人的行动。在進行这样的游行时,我很高兴能与其他同修合作。我希望这项目能继续在更大的范围内保持。

2.推广神韵

(1)支持神韵推广

我们认识到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救人项目,有强大的救人的力量。神韵由师父亲自指导,所以更珍贵。我们认识到支持神韵的推广是大法弟子的责任,也是一种恩惠,是师父给大法弟子提供一个在其中修炼、提高心性的机会。出于这样的认识,当地有神韵,大家都积极参与,无条件参与,不计较,什么也不追求。只要有更多的人来看神韵,就意味着他们可以得救,我们就很高兴。我还和其他同修一起参加了一些神韵推广活动,形式是:汽车巡游、挨家挨户送神韵信息。

在因COVID-19大流行而中断两年后,神韵返回加拿大演出。在安大略省的第一场演出是在汉米尔顿,也是我们住的地方。神韵的推广有点困难,因为整个安大略省都处于封锁状态,不过我们都怀着强烈的正念,相信神韵今年将在加拿大成功演出。在协调同修的安排下,我们共同组建了一支宣传神韵的车队。因为我想让众生看到更多神韵的消息,所以我就向协调同修建议用我们公司的两辆大卡车,以贴满着神韵海报,来宣传神韵,这件事就这样搞定了。

对于坐车推广神韵的过程,真的有很多有趣的经历,心性也提高了很多。有好几次,我们开着九辆车,两辆大卡车在狭窄的街道上行驶,所以我们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尤其是下雪天,而我们谁都很忍耐与开心。有一次,一场大雪过后,街道很窄,我开着一辆大卡车撞上了另一辆车。我立刻认识到自己是在宣传神韵,所以,不能影响神韵的名声和形象。我停了,就下车,不管谁对谁错,我立即向那个人道歉。给了他们我的车证,你可以打电话给我的保险公司,他们会替我处理好的。那位司机过了一会儿打电话给某人,就回头说我可以走了,我再次向他道歉,并继续我的旅程。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在修炼之前,就不那样做的了,我肯定会争论到底,一定是保护自己证明我是对的,但作为一个大法修炼人,我处于宣传神韵的时候,所以我遵照师父讲的法,抛开个人利益而对待。结果一个月后,警察请我过去,我也是报告清楚所有细节,他们的结论是我没事,因为他们说,那天天气有问题。保险公司也没有给我打电话。

我们这样一直一起配合工作到在多伦多演出的最后一天。感恩师父在我们四个月的旅程中,慈悲的保护着我们,感谢车队中的同修一起完成这项工作。

(2)张贴海报和挨家挨户发神韵传单

谈张贴海报、挨家挨户发神韵传单,也是一次很有意思的经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提高自己。在我们当地,所有同修都好好的配合,虽然大家都在面对封城的状况下,不管再困扰的时期,每位同修都坚持去贴海报与发传单。这样一来,我们都可到该到的地域以完成贴海报的進度。我也想利用这次机会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修来到汉米尔顿,协助我们完成使命。感谢汉米尔顿、圣·凯瑟琳和尼亚加拉的同修为完成神韵在当地的推广工作所付出的努力。

有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想告诉大家。有一天,我和妻子和儿子到一个山区以做挨家挨户发传单的工作。那天雪真滑,我们每个人都分配去一个地区,在发传单的时候,我儿子给我打电话说,他从很高的台阶上摔下来,疼的厉害,我赶紧问他:还好吗?可以过去接他。他说没关系,他说,手里还有三十多张传单必须先去分发完后,就来接我吧。我看到他手脚都受伤,而我们跟儿子说,没事,师父会保护你。他就听话,什么药都不用,就这样去睡觉。第二天早上五点,他起来去上班,跟我们说他好多了。从中我发现,只要我们信师父、信法、专心去救人,师父就会照顾我们。感谢师父慈悲的保护!

我在参与推广神韵的过程中还有一件事,在我们工作的时候,师父对我们的慈悲保护。那时我去温尼伯协助那里的同修,我们来得早,所以当地的同修请我帮忙挨家挨户分发传单。那是一个暴风雪的日子,我们去了郊区,那里的房子很少,但都是很大的房子。那天的雪很厚,超过膝盖以上,而且这个地方还没有铲雪,走路很困难,所以我决定和另外两个同修一起开车,我去了那里,两个同修会下车,在房子的两边分发传单。当我们看到一个很大的房子,决定去那房子分发传单时,我们的车被卡住了,出不来。试了一会儿,我说,我要下车在雪里步行去发传单。

传单送進那间屋子,回来的路上,我求师父帮忙。我对师父说,天快黑了,我们还要去发神韵传单,师父能帮我们开车吗?然后我们上了车,车就突然从深陷的雪中出来了。我们继续发传单,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虽然大家的脚都湿冷的,但大家都很开心,因为我们都明确的知道有师父在身边。

结语

还有许多故事,而时间有限,不能一一交流。其实,我的修炼故事也没什么特别的,都是大法弟子都能做的事。我意识到,在日常生活中,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始终是一个大法弟子。在宣传和支持神韵演出的过程中,我亲眼看到好多同修付出,自己也是非常钦佩他们。

我悟到,最伟大的事情就是我参与项目时,就修去人心、私心、放弃一切个人利益,全心支持师父,全心完成誓约,助师救人。无论做什么,都不要谋取私利,只要是大法救人的工作,什么都不推辞,一定要做好。

以上是我修炼的几个故事,因为我修炼的时间不长,所以我对法的认识还是有限的。在交流中,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二零二二年加拿大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