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师父的话 疫情期间用心救人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22日】

师尊您好!
同修们好!

我是黑龙江省大法弟子,于一九九七年春得法。得法前病魔缠身,各大医院医治无效,母亲为我已安排好了后事,全家人都处于绝望之中……

一天偶遇一位大法弟子,看出我病态严重,向我介绍了大法,从此我全身心投入到大法修炼中……两个月后,我无病一身轻。是师父从地狱里把我捞出来,给了我一个全新的生命。为报师恩,我用心学法,不断的用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修成无私无我、为他的生命,不负师尊苦度,做好三件事。

下面就把我今年半年来的修炼体会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们交流:

今年大年初三大清早,忽听室外广播车大声宣传中共病毒(武汉疫情)爆发,叫世人不要随便出门。多台宣传车到处宣传,街面几乎无人。这么突发的疫情,使我心情沉重和不安……我心系众生,天天起早出去观望,看见警察在马路口。天空阴暗,路无行人,心里更加不安。紧接着全县封城,到处设卡。各路口用大草包二、三层高堵上做封闭隔离带。出门购物需持出门卡、身份证和微信扫描。

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能守在家里,我得走出去救度众生。我心想:在这种情况下与同修联系不上,怎么配合救人呢?我是大法弟子,我不能象常人那样微信扫码的、用身份证来回出入。这些年从师父讲手机安全问题后,我就一直不用手机,我要为同修来我家整体配合做大法事的安全着想。我就在想:我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出去找同修配合救人,请师父为弟子打出一条通道来。结果奇迹出现了:二、三层高的大草包,一夜之间就出现个大洞,我就能从这个洞爬出去找到同修。见到同修,同修说:救人没有资料、没有护身符、没有真相卡片,怎么办啊?我对同修说:我想办法吧。与同修分开后,我回到家,坐在师父的大法像前,想到自己的责任,感到心里有压力:因为没封城之前,我与市里同修都有联系,需要做什么,都能互相配合帮助我们;可现在不行了,不能依赖人家了,我们需要做卡片、护身符的机器没有怎么办呢?那心中的压力,法学不進去……在师父的法像前,我正在想这事时,忽然师父点化我:要用心!让我明白了:不能做出市里同修那精美的卡片,简易的也得快做,救人不能等。此时我悟到远水解不了近渴,那我就用心吧!首先我去找技术同修交流,怎么做好救人的事。

我到同修家商量,可是那时期去哪一位同修家都要过几道关卡。有时眼望着那大草包很高过不去,心里那个急呀!有时只有绕道去找同修商量购买什么样的耗材,达成共识后,我就急着去购买。那时各文化用品商店因疫情都关店,买不到耗材。我走啊、走啊,一下看到一个文化用品屋开着,我進去购买了仅剩的最后一搭纸,然后马上送同修家去。那时候东北已是初春,天气虽冷,但冰雪已经融化,如遇雪天,冰雪水连天,我一直步行。那段时间我经常是从早走到晚,有时为过封路(小区)的草包,爬上爬下,又钻又跳,身上又时常背着那救人的资料、卡片、耗材,艰难的迈着每一步……很累、很累。那时想打车缓解一下,可什么车都没有,一天下来,棉鞋被雪水泡成了水鞋,我又累又饿。那种劳累、辛苦,眼泪有时不由自己的流出……但一想到米勒日巴盖房子,盖了拆、拆了盖那种苦修,又给我增加力量,我虽然身体劳累,但为能为整体配合救度众生,而感到欣慰。

我和同修们配合的非常用心、非常溶洽,做真相卡片起早贪黑,累的我们腰酸背痛,那段时间我的身体有些支撑不住,可我还牵挂着同修们的身体状况。有时回到家里赶快打坐,一打坐神奇出现:不但腿不痛,不硬,反而浑身特别舒服,感谢师父给我的力量,大法太好!太神奇了!心想:师父啊,我做对了,师父加持了我。

在技术同修们的积极配合下,我们成功的做出了第一批大量的真相卡片。接下来其他几位同修还继续做,而我独自一人要给全县各片同修分下去,让全县的大法弟子都能有救人的真相卡片。

首批真相卡片制作完成后,这时技术同修们暂停了十几天,接下来我和技术同修交流,说疫情大约在今年秋冬出现严重,怕再封城,我们还得大量的做卡片救人,发到每位同修手里,疫情严重时,每个同修都有救人的真相卡片、护身符,让世人都能得救。我安排买耗材的几名同修,为了安全,都要理智的到商店购买。一切耗材备全,又再次成功做完了大批的卡片、护身符。现在我地每个大法弟子手里都具备了救人的卡片、护身符,还有其他同修做的期刊和各种救人的小册子,如疫情来临,随时发放。

结语

在这疫情期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伟大师尊给予我的能力,不负众望,今后在助师正法中,更加勇猛精進,兑现誓约,完成史前大愿。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