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警察明白真相笑了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17日】

“春雨贵如油”,我望着窗外蒙蒙细雨,拿起雨伞出门去讲真相救人。

我走在路上,地面湿漉漉的,路上的行人稀少。我就走進附近的一家医院,来到大厅候诊处刚坐下。这时,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坐在我旁边,我关切的问他:“小伙子,这么年轻就得病了?”小伙子脸色有些苍白,他皱着眉头说:“唉!压力太大了。”

我问他:“你做什么工作?”小伙子说在公安局工作。我说:“这可是高危职业。据我所知很多警察四、五十岁就去世了,英年早逝多可惜呀!”他闷闷不乐的说:“我知道。”

我说:“年老的警察大多学会保护自己了,你可得学聪明些,也要学会保护自己。“他“嗯!”了一声。

我说:“那些烈士的称号有啥用?名誉没啥用,命都没了,父母、妻儿怎么办?”他说:“是啊,这个家就塌了。”

我说:“一看你是个善良的小伙子,给你说几句话吧。你做公安工作,一定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善良的人。法律规定信仰自由,他们不违法。公安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颁布的《二零零二,第三十九》号文件中十四种邪教组织没有法轮功,法无明文,不能定罪。江泽民个人的话不是法律!”他认真的听着我说话,点点头认可。

我说:“公务员法中规定执行错误命令要承当法律责任。上边让你们执行任务从不发红头文件,也没有书面文字,连电话记录都没有。将来法轮功平反以后,把责任推到你们身上,你空口无凭,难推责任,只能当替罪羊了。”他好像一下子明白了,“哦!”了一声。

我接着又说:“小伙子,要学好法律,保护好自己。做事要按法律行事,还要留有证据。那个王立军不就是留下证据才保住命了吗?”他非常认同说:“是这样的。”

我说:“再就是做事要按良心办事,让你抓法轮功学员,你不去又不行。我告诉你‘枪抬高一寸’的道理,你执行任务了,但没抓住人,跑了。犹如你开枪,枪抬高一寸,没打着。你用智慧保护好人,老天有眼,善心会有好报,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

我举例说到:“近年迫害法轮功的已经遭恶报,就像周永康、李东生、王立军、聂磊(青岛公安局长)等都已遭到报应。你也看到当今共产邪党的高官腐败、淫乱,祸国殃民,早已失去民心。它气数已尽,到了灭亡时候了,这是历史发展的自然规律。那些高官把几百个亿的钱搞到国外,都给自己准备后路,要逃跑啦。”

我直视着他的眼睛,十分真诚的说:“小伙子,咱别给他们站队了,入过党就从心里退出来,让老天爷保佑你吧!”这位年轻的警察感受到我是真心的为他好,他心悦诚服的说“大姨,您讲的很有道理。”

我说:“我给你起个化名叫‘向善’,把党退了吧!”年轻的警察笑了,很痛快的答应退出邪党,连声说:“谢谢!谢谢!”只见他两眼炯炯有神,满脸充满喜悦。

看到一个生命得救了,我也十分开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