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灭

学员


【正见网2022年10月16日】

师父说:“可是这个宇宙中有个理,叫作不失不得,得,你就得失;失,你就能得,这是个绝对的真理。”(《欧洲法会讲法》)我理解,不管你与别人交往时,当时发生的得失怎样,大法都会继续安排这件事情,使事情最终的结果按照大法规定的原则去兑现。

因为“失,你就能得”(《欧洲法会讲法》)当你为别人付出时,因为你失去了,大法就一定要给你安排回报,使你得到回报的好处,这样事情从利人开始到利己而终。所以说,为他与为我是前后连带的一体,是同一件事情的前后两个部份,是一回事。所以说,你就只管为他,就什么都有了,虽然你为别人付出时,没有求得回报的想法,可是大法却不会让你白白的付出,一定会给你安排回报的,因为有失必有得,这是法定的原则。

因为失就得得,如果你善良付出帮助了别人,你是属于失去的一方,那么大法就会在将来给你安排回报,使你得到善报;因为得就得失,如果你行恶伤害了别人,你是属于得到的一方,那么大法就会让你将来失去,给你安排恶报。这样就又形成了一个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也可以说是善恶必报。

那么大家想一想,无论你是行善,还是做恶,大法都会安排报应回报给你。这样一来,就导致你无论做什么,结果都等于是自做自受。也可以说,无论你做什么,都等于是给你自己做的,你对别人善,就等于对自己善,你对别人恶,就等于对自己恶。就是说,一切都是你自己促成的,怨不得别人,大法这样安排,就非常的公平合理,这就是大法智慧的一个体现。

有先失,必有后得,这时失为因,得为果。要想最终得到,就得以失为因,首先要失去,遇事就得首先为别人着想,做到先他后我。这样呢,你主观上先为他,客观上最终又得到了大法安排的回报,最终又达到了为我的结果,使事情从利人开始到利己而终,达到共同受益的效果,实现了共同美好。就是说有大法在安排,使你主观为别人最终也成为了客观为自己,使为他与为我成了一回事了,这也是在大法的制约均衡安排下,宇宙生命获得幸福美好的途径:先他后我。

大法这样安排,就使宇宙生命之间形成了命运共同体,就是说,在人与人之间交往发生什么事情时,在这件事情上,大法会使你和对方的命运是一样的。当你对他好时,大法将来也会给你安排好报,最终你俩在这件事情上都得好了,都走好运;当你对他坏时,大法将来也会给你安排坏报,最终你俩在这件事情上都得到坏处了,都走坏运。所以说,你在与人交往当中,只想独自得好是根本实现不了的,要好都好,要坏都坏。要想自己得好,必须首先对别人好,就是让别人先得好,然后自己随后得好,就是要做到先他后我,这样才能实现。反过来讲,如果你动私心,先我后他,就会导致你伤害对方,将来得恶报,这样你就得不到幸福美好。

因为你与别人的命运形成了一体,在同一件事情上命运相同,如果你要想自己得好,就得首先对别人好,必须是以先他后我的方式来实现,就是以善的方式来实现。大法这样安排,就使一个生命的美好和善良连带在一起了,就是说,你要想获得幸福美好,你就得首先做到善良为他,这样就促使一个生命即使是为自己的幸福美好着想,遇事时也得首先做到善良为他,始终把为他摆在为我的前面。大法这样安排的结果,就是能够促使一个神始终能够做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就永远不会掉下来,达到永远不灭。也可以说,只要大法圆容不灭,宇宙就不灭,神就不灭。

师父说:“常人把一些摩擦、一点事情看的很大,活着就为一口气,不能忍,逼急了什么事都敢干。但是作为炼功人,别人看的很大的东西,你看的就很小、很小,太小了。因为你那目标太长远了,太远大了,你将要和宇宙同龄。你再想想那东西,可有可无的,你往大了想想,那些东西都能过的去。”(《法轮功》)

师父说:“关于私心的问题。我刚才给你们讲这个道理,你们都鼓掌了,心里很高兴。我说未来的宇宙是不灭的问题,你们都高兴。为什么能这样你们知道吗?有人讲这样的话: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有人就把它当作座右铭。其实你们还不知道,这个私贯穿很高层次。过去的修炼人说:‘我在干什么’,‘我要干什么’,‘我想得到什么’,‘我在修炼’,‘我要成佛’,‘我想要达到什么’,其实都没有离开那个私。而我要你们能够做到的是真正纯正的,无私的,真正的正法正觉的圆满,才能达到永远不灭。所以我告诉你们,做任何事情你们首先要考虑别人。”(《瑞士法会讲法》)

旧宇宙的根本属性是为私为我,所以会成住坏灭;新宇宙的根本属性是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所以会圆容不灭。所以说,要想成为新宇宙生命,就得修出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

一个人的真正生命是主元神,善良对你的生命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自私对你的生命没有好处,只有坏处。自私的人在人世间没有付出就得到了什么好处,或者是占到了便宜,就是少付出多得到了,其实都是用另外空间的德交换来的,实质上并没有白得到,也没有真正占到便宜。而且自私的行为还会导致自己去伤害别人,将来会得到大法安排的恶报。

善良的人主动为别人付出,将来得到大法安排的回报,在不损德的情况下,得到了回报的好处,这才是真正得到了好处。明确了这些以后,只要是一个真正理性清醒的生命,必然会选择善良,抛弃自私。但是在实际遇事时,你可能还是做不到善良,还会表现的自私,原因是你空间场中没有去掉的自私自利观念和后天形成的自我在起作用,就是遇事时它们在阻挡你做到善良,控制你做出自私的行为。

那怎么办呢?就按照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来修,我理解,无私无我是指思想念头,就是把自私自利的观念和后天形成的自我都从空间场中去掉,具体做法是:在思想中只要发现它们就立即清除,但是它们都分层存在,要不断的清除。各种观念和执著都是围绕着自我而形成的,自我是总根,它们是枝和梢,它们和自我是连带的一体,都得和自我一样去对待,一旦发现就立即清除;先他后我是指行为,就是实际遇事时,坚决做到首先为别人着想。这样长期坚持下去,你就会越来越无私,越来越善良,直到彻底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标准,成为新宇宙的神。“永远不灭”(《瑞士法会讲法》)。

在群体社会中,人与人之间交往时,最根本的问题就是善良与自私的问题,就是在实际遇事时,你往往要面临一个选择:是选择为他?还是选择为我?对于咱们修炼人来讲,这也是最根本的心性问题,无论面对任何人,我们往往都要在为我和为他之间做出选择,即使身处被迫害的环境当中,面对警察时,我们一样要做出这种选择,如果你选择为我,想办法怎样结束迫害,获得自身解脱,就是在选择自私,就是在选择恶念恶行,这样做就背离了大法的要求,旧势力就会有借口继续迫害;如果你选择为他,为警察得救着想,发正念清除迫害警察的邪恶,讲真相救度警察,就是在选择善良,这样做就符合了大法的要求,迫害就必须停止。

选择了善良,就等于站在了法上,师父就会为你做主,大法就会为你开道,谁也动不了你,谁也挡不住你。守住善良,一善到底,就能够做好一切证实法的事情,完成好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最终成为新宇宙的觉者,“永远不灭。”(《瑞士法会讲法》)

以上为现阶段一点浅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