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感人印象记

大陆辽宁 章辰


【正见网2022年09月08日】

我身边的大法同修,让人记忆很深的有很多。其中一位女同修,她给我的印像,一直感动着我。

这位我叫白姐的同修,是“七·二零”之前得法的大法弟子,那时,我对白姐印象不太深刻,只是在炼功点上见过面。在一次去北京天安门打横幅反迫害的过程中,我才对白姐有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二零零零年十二月的月底,当时北京天安门不断有举横幅,呼唤“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清白”的大法弟子。我地也有众多同修来到天安门,自愿来此反迫害。之后,凡是公开姓名、地址的,都被送到本市的驻京办事处,再等着送回本地。在驻京办事处,我看到了白姐。那时白姐还很年轻,看上去是一位面容端庄、眉清目秀的善良妇女。此时,我看到白姐白皙的脸面青一块紫一块的,一问,是警察殴打造成的痕迹。当时白姐的丈夫已经赶到这里,使尽许多办法想接走白姐,但办事处根本不答应。

半夜时分,也就是再过一刻钟,就是二零零一年了,我和白姐再一次在本地的派出所见了面。在面对拘留之时,白姐丈夫又托了许多人情,想把白姐接回家,但派出所人说白姐根本不配合,什么保证的字也不写,没办法。最后,我们都被送進拘留所。三十天后,我们又被劳教。白姐被送進了马三家。

我再次见到白姐时,是许多年之后了。几年的迫害、社会恶劣的环境,再看到白姐对师对法依然如故地坚定信仰。之后,在学法的同时,不忘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交流怎样去掉“怕心”等等。也许多次,总能看到白姐,在街道的闹市对世人讲真相和劝退。这就是突破自我,心怀众生的大善之举。我每次看到白姐和她在一起的同修,就被莫名的感动,被同修鼓舞。“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洪吟》<实修>)我看到白姐的精進状态,再感悟师父的诗句,也有了加强正念的意识了。

本地刚出现疫情期间,白姐与另一位同修在闹区对人讲真相和劝退过程中,被不明真相者给举报。警察赶来,拘押了白姐和同修,继而被抄家。因白姐和同修正念很强,被抄家之后,没有继续被迫害,派出所只是要社区加强监控。但白姐和同修根本没被这次遇险干扰,第二天照常出外讲真相、劝退、救人。白姐为了安慰丈夫的情绪,暂时在家几天,圆容好家人之后,依然突破自我,继续做好“三件事”。

那几天,社区工作人员打电话找她,名义上说是关于打预防针、做核酸的问题,但背后隐藏的是否对大法弟子要迫害,是否要再写清零保证书与否,不得而知。后来与同修交流过程中,白姐也说了,社区给她丈夫打电话,说找自己时,当时心里不禁紧张起来,而她丈夫更紧张,劝她出外躲躲。而常年的学法和正念的加持,白姐意识到不能那样因怕心躲起来,自己是师父指导走在神路上的人,该怎么做,怕被再迫害的心,必须是要去掉的,这时,而是应该主动迎上去,坦然找到这位打电话的社区工作员,得对她讲真相、把她劝退了。

于是,白姐找来两位同修,让同修帮着在社区外面发正念,然后自己坦然進到社区里,对着那人说:“是您打电话找我吗?”社区工作人员就说是的,说上面指派的任务,其实就是打防疫针的问题,不打针也不强为,只是当面应证一下。白姐说我正要找您说一件事呐,最好单独交谈。社区人员就带着白姐来到一个空屋子里。

白姐对社区人员讲述了法轮大法的真相,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原委,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国洪传的盛况,修炼大法根本就不是违法犯罪的行为,也阐述了中共的本质,以及退出中共党团队保平安的实质问题。那位社区人员被白姐的讲述和劝退所感动,并十分认可白姐的真诚善举,之后愉快地同意退出自己曾加入过的邪党组织。

当听说白姐的这次针对社区人员主动劝退的过程,我深受感动。这其中的整个过程仔细想来,确实是不容易的,在大陆至今仍然险恶的环境里,能把一个人劝退,并让这个人明白真相而得度,这得需要大法弟子常年信师信法的坚定正念,需要突破自我的勇气,需要心怀世人的慈悲之念等许多来源于大法的强大因素,突破了这些阻碍的因素,境界才能提高到另一个新的层次。

师父在《转法轮》中,有这么一段话:“作为一个真正有决心修炼的人,他能够忍受的住,在各种利益面前能放下这个执著心,能够把它看的很淡,只要能做到就不难。所谓说难的人,就是他放不下这些东西。”

学了师父这么多年的大法,如今再重新领悟师父的这段话,这其中深沉的含义,是突破了自我、境界提高后的大法弟子,才能深刻领悟得了的。我从同修的感人的印记里,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進而增添了领悟修炼的意识,使自己对师父的法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