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金莲


【正见网2022年09月06日】

我是一九九四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炼二十多年来,见证了初期大法在中国洪传的壮观景象,也目睹和经历了“七。二零”以后,邪党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因本人文化有限,只能简单地写出几个修炼中的片段,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共同提高。

一.清除邪恶画报得福报

记得有一次在我居住的小区门房墙上,发现一张诽谤大法的“自焚”画报,心想不能让它贴在这里毒害世人,阻止世人得救,中午回家时我就把它撕了下来并毁掉了,门房值班人看见后就说,干脆把墙上其它画报也撕了吧,正巧那天刮了一阵风,真的一下把墙上的邪党画报全吹掉了,但是还剩下一张很大的“自焚”画报,因白天人多,我准备天黑之后再去撕掉,结果碰到一位明白大法真相的小区邻居,她听说后当时就上去把邪党画报撕了下来,很快这位邻居就得到了福报,三个月前她的手被猫给抓破了,肿得很厉害一直不见好,可她撕下邪党画报后,不到三天手就好了,消肿了,邻居也见证了大法神奇。还有一次,我父亲近八十岁那年,突然有一天在家里吐了一地赃物,而且脸色苍白,我赶快发正念求师父救他,不允许邪恶迫害大法弟子家人,干扰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并告诉父亲,以前曾说过对大法不好的话全部作废,并从心里向师父认错,结果两小时后父亲就好了,还能去走亲戚了,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神奇。

二.全盘否定旧势力迫害

2019年我带了一大包真相资料回老家发放,结果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被邪恶非法绑架到当地派出所,警察问我资料来源,我没回答并在心里求师父救救弟子,结果我高压一下冲到220,低压90,警察要我吃降压药我不配合,当地派出所怕出人命就把我放了,我回到市里以后,又被市公安局非法绑架审讯,并在我十指上采集血样,做B超、胸透等,还非法给我拍照、摁手印等,我质问警察:你们是要活摘器官吗?他们回答说,你太老了不符合要求。折腾了一天,晚上才把我放回家,然后派出所、街道、社区人员轮番上门骚扰我,大约半个月后我的腿突然疼痛不能走路,因我是一个人居住,丈夫已去世多年,亲戚叫我赶紧去医院看看,我没有听他们的,那时腿疼得很厉害,我想师父不承认旧势力,作为弟子我也不承认旧势力,我便开始每天读三讲《转法轮》,打坐两个小时,外加动功,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因不能外出,我就在家里练习走路,因邪恶频繁骚扰,同修也不敢到家里来,通过大量学法和炼功,半年后我就恢复如初可以外出了,而且长得又白又胖,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弟子,弟子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三.讲真相  兑现史前大愿

有一天我在餐厅就餐,这时来了一位年轻人坐在我对面,聊天时他告诉我他的胃不太好,是来打工的,家在外地,我就告诉他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不信这些,若以前碰到这种情况,我就会放弃接着讲真相,可这次没有这样做,我继续给他讲大法真相,解答他提出的疑问,最后他终于同意三退了,并告诉我他父母以前也炼法轮功,政府迫害大法后就不敢炼了,通过此事我悟到,其实世人都是渴望得救的,只是被共产邪灵所控制而不敢听大法真相。今后我要多学法,坚持参加集体晨炼和集体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四.帮助难中同修发正念

因我2019年发真相资料被邪恶绑架,在警察询问笔录上签了名,虽然什么也没说,但还是配合了邪恶,回家后一直没找到可以帮我发严正声明的同修,四年来一直被邪恶非法骚扰,同修们都不敢与我接触,一直未能参加集体学法,处于一种独修状态,集体学法是师父留下的学法形式,大家在一起可以比学比修、共同提高,师父没有放弃我,派了一位青年同修来帮我,同修见我修得很懈怠,就把我带到离家较远的一个学法小组参加集体学法,小组同修对我很热情,大家都在背《转法轮》或《洪吟》六,每周集体学法三次,比学比修、踊跃救人,学法小组一位同修还帮我发表了严正声明,彻底破除了旧势力对我的邪恶迫害。

学法小组有位女同修正处于病业状态,由于药物副作用,该同修体重猛增三十斤,看起来很臃肿,平时只能坐着炼功,偶尔可以站着炼一套动功,打坐只能单盘一小时,苦不堪言,外出讲真相只能推着轮椅,或者骑个小三轮,看见同修发胖、弯腰驼背的身材,和她病业前的照片相比简直判若两人,因病业拖得太久,该同修正念已不是很强了,我想到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她的事就是我的事,于是我当即告诉该病业同修:从今天开始我每天帮你发正念。该同修听了非常感动,好像又看到了希望,正念大增,她说以前曾有一位同修帮她学法、发正念,效果很好,后因离得太远、家事太多、旧势力的间隔、干扰,就来不了了。

第二天我在家抱轮时,病业同修的形象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不停的喊着:疼啊...... 搅得我心烦意乱炼不好功,于是我就对她喊:那是你的业力,该你承受的你就得承受。等到下次集体学法时,我在学法小组把此事说了出来,没想到该病业同修笑着说:“大姐你上当了,那是魔演化的假相,目的是间隔我们,首先我根本不知你住在哪里,其次我更不会去干扰同修抱轮,那不犯了大罪吗?下次它再胆敢干扰你炼功,你就对它说,你干扰我炼功已犯了不敬师不敬法的大罪,那就按不敬师不敬法的罪处置你,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来一次灭一次,它就被彻底销毁了。”

我听了病业同修的话才明白,原来是魔演化成病业同修来干扰我炼功,不让我帮助难中同修,想把同修拉下去,达到他们的险恶目地。我就听师父的话,帮难中同修发正念,让同修尽快恢复到生龙活虎、走路生风的状态,和我们一起出去讲真相救众生。前几年我也曾帮助一位难中同修发正念,她被邪恶非法绑架后取保候审,我一直帮她发正念直到迫害解除。在帮同修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提高,新宇宙要的就是为他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