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难也要做好三件事

中国大陆 平静


【正见网2022年08月28日】

我是做服务行业的,越到过年的时候就越忙,每次乘务一个单程就得十几个小时,几乎没有多少休息时间。这时我母亲又病了,我下了班就赶紧去母亲家。

母亲当时八十八岁,身体不是太好,心衰。看到母亲脚、腿都肿了,我就问母亲你打算怎么办,是去医院,还是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说去医院吧。我收拾好东西就带母亲去了医院。医生看后让母亲住院。母亲住院后我多交了一些押金,为了不给哥姐增加负担。我是修炼人要多承担对母亲的照顾,多替别人着想。用实际行动证实大法的美好和修炼后我的变化。为的是让亲人不被邪恶欺骗,对大法有个正确的认识,得到大法的救度。

住院期间我陪护母亲时就给母亲听大法音乐,让母亲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的病很快就好了,出院了。母亲住了十天院,我陪护六宿,白天还要给母亲送饭,我自己还得学法、炼功、洗工作服,准备上班要带的东西,就这样我从班上到医院,从医院到班上,轮流转着,到班上一车厢的旅客等着我去服务照顾,但是我更大的责任和使命是讲真相救众生。

每次上岗时我都要用最好的状态面带笑容的服务在旅客之中。把车厢打扫得干干净净,要让旅客在旅行中心情愉快达到满意,我要为旅客创造舒适的旅行环境,为讲真相救众生打下好的基础。车门联接处、乘务室、车厢里都是我讲真相的地方。我讲真相的主要内容是:大法洪传世界、藏字石、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明慧网发表的讲真相救人的故事等。车厢超员时我就在乘务室讲,明白三退的我就帮她找座位,把她送走后,再给下一个讲。不超员时我在车门联接处讲,有来吸烟的我就给他讲真相做三退,人少时在车厢里讲真相。

一次有几个人她们都是一起的,上车坐好后就开始吃东西,把垃圾扔的满地都是,我拿工具每一次都是面带笑容的把扔在地上的垃圾收拾干净。快到终点站,我把整个车厢都打扫干净后就坐在她们旁边休息。我问她们:你们是去串亲吗?她们说去参加喜事,她们说一路上你也很累,我说还行,习惯了。她们说:你和别人不一样,她们认为我很热情,人好。我告诉她们我有信仰,我师父让我们做好人,我就开始给她们讲真相并做了三退。

还有一次几名男旅客去疗养,他们一路上吃吃喝喝垃圾酒瓶扔在地上,我每次都笑呵呵将酒瓶捡起扔进垃圾桶,他们有时到链接处吸烟我抓住这个机会给他们中的一个人讲真相做了三退。他退后说:你给他们也都退了。我就笑着和他过去说,他让我帮你们保个平安,你们同意不?他们说怪不大姐这么好,我就开始给她们讲真相做了三退。他们都很高兴。直到下车都非常支持我的工作。

每次讲真相都顶着压力,因为检查组的领导很多。有时一天就来两组领导检查。我们在工作中是不许和旅客唠嗑的。为了救众生我不怕被罚。把救众生放在第一位。众生能得救是我最大的快乐。当我把三退名单送到同修手上时同修也很高兴。

工作中也有很多提高心性的事。有时我刚走过旅客就把小拉车放在行李架上,然后被领导发现扣我工资,还有把雨伞挂衣帽钩上的、在车厢吸烟的、旅客在车门口上车时我都宣传过了,可他们还是做违反规定的事,造成我多次被扣工资,但我从不怨旅客,我认为是哪世欠他们的,是好事还债了。那时晚上做梦就飞,在我负责的车门翻版划上、在连接处的灯罩上都出现过优昙婆罗花。我把优昙婆罗花的图片带到班上给同事和众生看。那时有个同修坐我车厢也看到了。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让众生看到和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美好。都是师父在加持和保护,还有师父的鼓励。谢谢师父!

到公寓休息时我抓紧时间听师父的广州讲法。一次凌晨起来我炼静功被同事发现,她起来就说难听的话,把邻室的人都吵来了。我含泪向大家道歉,我平时对大家都很好,大家没有怪我,车长给她换了个房间。她会吸烟,我就给她买了一盒烟。又单独向她道了歉。后来她又回到我们的房间了,我们一直相处的很好。是师父帮我化解了很多磨难,从那时起她们都到别的房间去唠嗑了。我也有了学法的环境。她们大部分都明白真相,也做了三退。

我也替所有得救的众生谢谢师父的洪大慈悲!谢谢师父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