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CCP环美车游传真相 足迹跨48州

施萍

【正见新闻网2022年08月15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举办的第四季EndCCP环美车游的队伍,在完成了本季预定的美国20州旅行计划后,于8月13日中午返回出发地——纽约上州米德尔敦(Middletown)。

周六,一进入纽约州,车队就受到了家乡人的鸣笛欢迎,沿途看到有的居民家门前也插着“EndCCP”的标牌;在211号公路上,环美车队与当日橙县的另一支EndCCP车游队伍会师,场面壮观。

环美车游领队戴维受邀在希望山公园举办的“警惕中共的威胁”(Wake Up to The CCP Threat)集会上发言。他说,到当天为止,退党服务中心举办的EndCCP环美车游已经完成了美国本土除阿拉斯加和夏威夷之外的48个州的旅行。

“自从去年6月成立环美车游团队开始,我们从9月出发,两次横穿美国东西部,一次去新英格兰地区,一次纵穿美国南北中心区,全程长达23,000英里,完成了车游48个州的目标,向美国民众传递EndCCP的真相与信息。”

戴维的上述介绍,赢得在场的社区民众的热烈掌声。

集会主办方之一、希望山华人协会发言人克里斯‧程(Chris Cheng)表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环美车游在当地社区的“警惕中共的威胁”集会进行中到达,是“一个完美的时刻”,“令人激动”。

“这些亲身受过共产党迫害的人想提醒美国人有关共产主义的危害,为美国的自由社会尽一份力,并对这里的自由生活表达感激,是最有效和恰当不过的了。”他说,“真相车游在完美的时间点抵达这里,令人激动。”

当地一个社区组织Orange Strong的创办人Chip Murry称他最近一段时间的经历,包括在希望山集会上看到逾60辆车的EndCCP车游,“是我一生中最产生巨变与意义重大的几周”。

“美国和希望山爱国者的超过60辆汽车游行了橙县的西部,向所有人揭露了中共邪恶的本质。”他说,“我们祈祷希望山的中国人和我们组织联合起来反共,团结是我们的力量所在。”

在集会结束时,主办方邀请环美车游队员上台亮相。他们合唱了一首《滚滚退党潮》歌曲,将第四季EndCCP车游推向高潮,并画上圆满的句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