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法轮功 谁是最大的受害者

高洁


【正见网2022年08月18日】

很多中国人把中共迫害法轮功当作政治运动,这样的说法不准确,是党文化思维作怪。

中共在建政后搞得各种政治运动目的性很强,用《左传》中的四个字就可以概括出来:弃德崇奸。中共采取的是谎言开路,暴力作后盾,强行打掉人们头脑中的传统道德观念,打掉人心中生而有之的善,一步步灌输给人假、恶、斗邪恶价值观,可以说是为毁灭人类奠定基础,而迫害法轮功就是中共达到其罪恶目的的最后一步。

中共给人灌输反天地神佛的歪理,不叫人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但是中共作为一个外来邪灵,它相信人间是受着天理的制约的,行善积德得福报,作恶造业遭恶报,这是必然的规律。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教人向善做好人,是为了人生命的未来更久远,同时给人留下修炼文化,告诉人修炼回归天国之路,对人都是有益的,当然也有不相信天理作恶遭报的,这不是社会发展的主流,同时也是教训,警戒世人要修心向善。中共所做的正好相反,把古代社会摈弃的糟粕当作真理强迫世人接受,把做坏人,宣扬奋斗等斗争哲学,蛊惑人不断的作恶,即使遭受了报应也认为是“偶然的”。中共变异人的思维与道德是有明确目的的:想把人推到毁灭那一步,人就要不断的作恶造业,业力达到神佛都放弃不要那一步时,生命就是毁灭,而迫害法轮功就能达到这一步。

修炼对世间的生命非常重要,这是人摆脱人间轮回之苦,走向神,成为高级生命的唯一之路,这是神佛慈悲于人,给人留下的上天之路。所以,人在无知中迫害修炼人,污蔑神佛,罪业很大。历史上不是有“三武一宗灭佛”的惨痛教训吗?那些参与的官员与皇帝恶报都很惨烈。法轮功是佛家高层次修炼大法,是万古难遇的宇宙大法,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不断的做高境界的好人,可以说做好人的境界更高,那么人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污蔑法轮功师父,其罪业能恶贯满穹宇,足以销毁生命来偿还。这不就达到中共销毁生命的目的了吗?

为什么中国人就认识不到呢?这就是中共搞政治运动的目的?完全打乱了中国人的正常思维,大脑中不仅灌输了假、恶、斗,还通过各种宣传方式促使人不相信天理与修炼,把修炼文化也当作“封建迷信”去认识,同时把“听党话,跟党走”当作真理去信奉。那看那些公、检、法、司、军警等真的把维护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中共迫害法轮功,公、检、法、司、军警等人员冲在第一线,非法绑架、酷刑折磨、毒药摧残法轮功学员等,甚至军警与“白衣天使”——医生、护士等相互勾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都是血淋淋的罪业啊!

谁做坏事谁造业。“为党奋斗一辈子”是害人下地狱的谎言!

中共是什么?《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揭露的清清楚楚: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 (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中共是这个邪灵在人间的化身,就像那个白骨精,它多次变化人身迷惑唐僧,用谎言欺骗唐僧师徒,目的是吃唐僧肉长生不老。中共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反宇宙真理而行,目的是毁灭人类。前面做的那么多都是铺垫,为最后一步迫害法轮功毁灭人类作准备。谁冲锋在前是不是受害最深,造业最多最重?!

如果不是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给人一次悔罪改变命运的机会,中共的目的早就得逞了。法轮学员利用各种方式告诉公、检、法、司、军警人员真相,在酷刑迫害中,灌食迫害中,毒药摧残中,甚至在被活摘器官承受着巨大痛苦中,还要告诉人“法轮大法好”。2015年,海内外法轮功学员通过邮寄控告江泽民的诉状方式告诉公、检、法、司、军警人员法轮功真相,启迪他们的善念与良知,目的是挽救他们,希望他们的生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二十多年讲真相中,中共的各级公、检、法、司、军警人员有明白真相,放弃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的,也有很多拒绝真相,继续选择迫害遭受各种恶报的,其报应之惨烈,比历史上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2013年12月9日的明慧网有一篇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狱》,介绍了无间地狱之苦:地狱的监狱中最痛苦的是无间地狱。无间地狱时时刻刻都在折磨犯人,永无休止。举个例子,一个把一位大法弟子迫害死了的警察進地狱后,首先被消去所有的德,然后投入无间地狱。

警察给大法学员的任何痛苦都会无数倍的反加在警察自己的身上。警察的所有各个层次的生命的每个细胞都在同时受着被扒皮,用刀把骨头砍成无数段,然后放在大锅里煮的痛苦。这只是一种方法而已,还有是警察身体的每个细胞里的每个身体都被万箭穿心,箭上有剧毒,箭身上有火苗,而且火苗不灭。警察会表面皮肤被烧焦,体内剧痛。还有把警察身体完全置于粪汤或者尿水中被窒息和痛苦折磨。

这些是地狱里阎王的做法。由于大法弟子的可贵,在大法弟子遭难的过程中天神愤怒,原因是大法弟子在人间讲真相救人会牵扯天上无数的神的命。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天上非常多的神会危在旦夕,所以天上的正神对迫害大法弟子的人愤恨不已。所以,这个警察在无间地狱行刑时会有一批又一批的正神,三个、五个、或十个八个的来到地府传达天上对警察的惩罚措施。一个警察迫害死大法弟子在地狱里几乎每天都有高层次的神来宣布惩罚措施。高层次的神对这种警察的惩罚是花样很多的。

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是人摆脱毁灭恶报走向新生的唯一正途。不能一再错过了,等到恶报加身,后悔也来不及了!清醒吧,中共的各级公、检、法、司及军警人员,真相就摆在面前。选择了真相,就是选择了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