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得法修炼進京上访

北京大法弟子 慈笑


【正见网2022年07月30日】

我是一名九八年开始修炼的大法弟子。得法前,我的丈夫去水泥厂上班的路上出了车祸,花了不少的钱,家里没有了经济来源,当时两个孩子还小。丈夫在家每天都要吃药,家里活儿没人干。有一天家里的一个亲戚跟我介绍法轮功,说法轮功好,祛病健身有奇效,好不收费。从此我和丈夫就一起修炼了法轮大法。

在学习大法书以后,就觉得这个法太好了,我们全家因此就都走入修炼。从此我们身心收益,再也不用吃药了。庆幸有缘能得到修炼真善忍的高德大法,这是宇宙的大法,真的是非常非常感激师父为我们全家得法修炼所做的一切。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开始全面对法轮功進行疯狂的迫害。我们想这么好的功法,我们要为师父说句公道话,我们走上天安门,为法轮功上访,为师父鸣冤。到天安门广场后,我看到好多的大法弟子在维护大法,在打横幅,警察和便衣抢夺大法弟子的横幅,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我当时没有一点怕心。我就在人多的地方把我随身携带的横幅打了出来,高喊法轮大法是正法。警察发现我打横幅,就追我,我就举着横幅使劲跑,后来我被警察按在地上,我的横幅被夺走了。我被警察打,我的胳膊肿的象包子一样,但是我一点都不感觉到痛,我知道都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

最后我们大法弟子被警察绑架,被当地公安局非法关押到了看守所,看守所里好多同修在学法炼功交流切磋。到了下午,就把大法弟子几个几个的放回家了。我是和同村几个大法弟子一起放回来的。回来后我向家人揭露警察打人的事,家人都说你们做的对。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