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与“四.二五”集体上访

夏天


【正见网2006年08月06日】

我的一个亲戚,原来在一个非常不错的国企里工作,因为管理层的贪污,只见产品买出,不见有所收益,渐渐的厂子就黄了。黄了之后,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最大的是住房,许多人都住在厂子的职工房里,只有居住权没有产权,本来在某区有一块地是留着给职工建房的,那几年也被领导给“卖”了。厂子黄了,整个要抵给别人,这些原职工住哪去? 为了这个事情,他们一次次的上访,到市政府,到省里,后来上面答应集资建房,每平米按当时的市价收了钱,可是房子一盖就是四五年,没有音信。

近日,亲戚打来电话说,他们的房子完工了,可是开发商要按现在的房价计算,这样每平米要添几百元,整个房子就要加几万元,有人去看了房子,许多地方都偷工减料,有的房子已有开裂、漏雨的现象,而且不可思议的是房子比计划多出了几十套。没有办法,他们又要上访,基本每户都去人,去了好几百人,几次后市里答应房子的价格不变,其它就不管了。他们听了这些话,想着就认了吧,这样都高兴的回家了。谁想到,当天晚上公安局就来抓人,抓走了几个所谓的“头”,说是“干扰秩序”,这些人现在还在里头蹲着。他们没有办法,总不能干看着这些人在里头呀,而且房子也没有着落,只好再去上访,上边放出风来,再这样“闹”就抓一批人。他最后感叹说,可怎么办呀?!

这个亲戚以前不能理解为什么4.25法轮功去了那么多人上访,不理解如果法轮功是好的为什么还要被抓,他现在终于明白了。对于他来讲,住房是个重大的问题,不公时自然就要去上访;对于法轮功学员,从大法中受益,通过学大法身心健康,当大法受到污蔑时,自然站出来。这个邪恶的党为了威胁老百姓不找房,抓人,当年它们也是这样在天津抓了许多法轮功学员,所以其他的学员才去北京上访,当时有1亿人炼法轮功,大家听说了,你也要去,我也要去,一凑不就是上万人吗?就和他们找房一样,一凑就是几百人一样。悲哀!我这个亲戚在付出如此惨痛的代价后终于明白了中共是什么,明白了法轮功是好的、是被迫害的。可是我那无数的还被蒙在鼓里的中国同胞呢?难道你们也非要经历才会明白吗?别人的事件就不值得借鉴吗?

清醒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