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上访”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20日】

有一个朋友,从狱中回来给我讲了一件事:他在狱中和一个黑社会的头子在一个监舍,两人无话不谈,谈到了上访这个话题,朋友问他:“为什么有的访民穷家荡产進京告状、上访,就是解决不了呢?没有冤屈谁会告到穷家荡产的地步呢?”这个黑社会头子想了想说:“有一年,我拖住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的亲戚去到他家,给他送了一千万,求他办事。谈到上访,他很肯定的说:‘上访就是哄骗老百姓的,中央要想办实事太容易了,直接把那个官员撤了,你看谁还敢办冤假错案?!就没打算给老百姓办实事,所以推到下边处理。’我也看透了,共产党就是最大的黑社会,所以我们这些小黑社会才有市场。”我听了很吃惊,那时一直认为中央的政策是好的,是下边的歪嘴和尚念歪了。阅读了《九评共产党》以后才明白:上梁不正下梁歪,是中共的邪教本质决定的,它就是来祸害老百姓的,所谓的便民措施是为了愚弄老百姓、祸害老百姓服务的,“上访”就是其中之一的手段。

当初邓小平设立上访制度的冠冕堂皇的说法是:吸取文化大革命的教训,给群众一个反映问题的机会,便于下情上达。但是,这么多年来,访民越来越多,冤案、冤情一个也没有解决,反而冤情越来越大,其中最大的冤案就是九九年四.二五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上访,被江泽民流氓集团歪曲为“围攻中南海”,并以这个莫须有的罪名,倾一国之力,采用各种邪恶的手段对法轮功修炼群体大打出手,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冤案,也是最残酷的迫害。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传出以来,因为其独特的功效和严格的心性要求,被人们广泛接受,人传人、心传心的传播开来。从九三年开始,中共开始派進去特务搜罗证据要打击,但是大法太正了,特务们也炼起了法轮功。当时的政法委书记罗干,揣摩当时的中央总书记江xx要镇压的意图,于九六年在《光明日报》刊登文章污蔑法轮功,妄图挑起是非。法轮功学员本着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和平、理性的到各级政府部门讲述法轮功的真相。

为了使事态進一步扩大,为迫害找借口,罗干授意自己的连襟何祚庥于九九年年四 月十一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文,再次引述98 年北京电视台用过的不实的例子诽谤法轮功。天津法轮功学员于四月十八日至二十四 日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其它相关机构反映实情,整个过程平静、祥和。然而四月二十三 日、二十四 日,天津市公安局突然动用防暴警察殴打法轮功学员,导致学员流血受伤,四十五 人被无辜抓捕。当法轮功学员请求放人时,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不会得到释放。天津公安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

天津抓人事件很快传遍全国,出于对政府的信任,许多法轮功学员自发于四 月二十五日到国家信访局上访,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上访权利。结果,上万法轮功群众汇集在国家信访局(紧邻中南海)所在的府右街附近,虽人数众多,却安静有序,连维持治安的警察也觉得无事可做而开始闲聊。当时的总理朱镕基下令天津警察放人,重申了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当晚十点,大家静静地离去。整个上访过程秩序井然,离开后地上无一片纸屑,连警察扔的烟头都被法轮功学员清扫干净了。一个当时维持秩序的警察对周围的人说,你们看看,这就是德!

可以说,法轮功学员真诚的善心,以及高度克制、处处为他人考虑的大忍之行,消弭了罗干等人蓄意制造的潜在冲突。“四.二五”事件在当天的和平解决,震动了全世界。很多海外媒体都给予了相关的肯定报道,被国际社会称作“中国上访史上最理性、最平和的上访”。

然而“四.二五”的和平解决,令急欲树权威的前中共党魁江xx极其嫉妒,于是其与罗干勾结,将“四.二五”和平上访歪曲为“围攻中南海”,于一九九九年七 月二十日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延续至今。

这就是“四.二五事件”的真相,被国际社会称作“中国上访史上最理性、最平和的上访”,在中共邪党的体制下变成了中国上访史上最大的冤案,乃至有史以来最大的冤案,也是有史以来最残酷迫害,特别是海外媒体揭露出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事震惊国内外;四月份,大陆的媒体曝光了马三家劳教所的酷刑迫害,但是大陆媒体没有敢说是针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与明慧网上揭露出的马三家劳教所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形一致。

又是一年四.二五。从九九年的四.二五到现在已经十四年了,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和平、理性的利用各种方式讲真相,大陆的中国人真的应该清醒了,不要再对中共邪党抱任何幻想了,只要中共邪党存在一天,它害人的本质永远不会变。冷静的看一看《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这两本奇书,看一看您手中的“二零一三年神韵晚会光盘”,您就会找到答案,您就会找到人生的出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